Friday, August 9, 2019

Loewe Gate 馬鞍腰包 + 王妃愛牌strathberry 搶手色補貨 + 牛仔短褲推薦 + V領黑襯衫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朋友買的Loewe腰包收到啦! 這個腰帶長度夠喔, 可以變成cross body斜背, 朋友身高快170斜背也很ok, 下面是可以裝的東西, 短夾, 手機, 還有護唇膏等等.



***下面是之前的馬鞍包介紹 還有哪裡買便宜******

我和朋友都覺得新款的Loewe Gate馬鞍造型的腰包(LOEWE Gate mini leather belt bag)很好看耶, 非常有質感, 楊承琳前幾天才背著呢!鄧紫棋也有背, 不同的搭配感覺, 讓人更覺得心動, 原來搭配長洋裝也很讚! 台灣定價五萬一

台灣網友點這裡買 現在用碼: LYST15 全站正價商品都可以打八五折, 寄台灣的價格就有包括關稅喔, 所以非常划算, 也是相當可以考慮的價格, 這個網站會從香港倉庫發貨, 所以台灣定單一兩天就收到了相當快速!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 這咖loewe的官網定價1550美金, 如果你從NAP的台灣區買(電腦版本網站左上角國旗的地方點進去找台灣, 或是手機版本往下拉到底找USEFUL INFORMSTION+點進去換台灣), 美金結帳寄美國地址, 會像下面的截圖這樣$1150, 價格已經包稅, 寄加州還不用州稅, 便宜那麼多.








重點來了 幫大家找到好折扣喔 美國地址或是台灣地址不同地方買

台灣網友點這裡買 現在用碼: LYST15 全站正價商品都可以打八五折, 寄台灣的價格就有包括關稅喔, 所以非常划算, 也是相當可以考慮的價格, 這個網站會從香港倉庫發貨, 所以台灣定單一兩天就收到了相當快速!



**********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 這咖loewe的官網定價1550美金, 如果你從NAP的台灣區買(電腦版本網站左上角國旗的地方點進去找台灣, 或是手機版本往下拉到底找USEFUL INFORMSTION+點進去換台灣), 美金結帳寄美國地址, 會像截圖這樣$1150, 價格已經包稅, 寄加州還不用州稅, 便宜那麼多.

(請注意: 網頁上的價格不是你買到的最終價格, 一定要到信用卡頁面, 填入美國地址, 就會發現價格變得像截圖這樣很便宜)



**********

@MOTHER The Alpaca Boxy Pullover Sweater (看到這件毛衣, 我有喜歡耶, 是少見的狼圖騰!)



********

@L'AGENCE Farina Sleeveless Blouse(要找無袖襯衫, 可以考慮這件, 仔細看他的袖子做成略為小包袖的感覺, 會很修飾手臂喔! )
@L'AGENCE Tanya Button Loop Blouse (這件也是黑色, 比較淑女, 仔細看, 扣子是小包扣, 略低的V領剪裁, 可以修飾大臉)



@L'AGENCE Scout Long Notch Blazer (也挺喜歡這件西裝外套 很有夏日風情)
@L'AGENCE The Kenzie Blazer (軟呢外套也很好看有格調)


*********

@Valentino Garavani embellished leather-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這頂Vlogo帽子, 戴起來非常好看喔, 不打折)
@RAG & BONE Kacy leather-trimmed wool-felt fedora(這頂model的整體搭配我也很喜歡 這頂可以用碼: first15 第一個訂單八五折 )
@REJINA PYO Parker color-block ribbed-knit turtleneck sweater(model穿的色塊拼接毛衣是這件 很帥氣耶 可以用碼: first15 第一個訂單八五折)



***********

ALLEGRO MIDI - NAVY WITH MAPLE EDGE (英國王妃愛牌! strathberry最新出的ALLEGRO MIDI 當初一上架就賣光的顏色組合又補貨! 不過上面寫數量有限喔, 這個尺寸比我的那個紅的大一些, 很適合上班提, 英國官網全球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美國這咖定價825美金還要州稅 跟官網買反而便宜很多喔)



@ALLEGRO MINI - NAVY WITH MAPLE EDGE (我買的是這個尺寸 也有出深藍X紅色滾邊的版本囉!)

@ALLEGRO MICRO - ALICE BLUE WITH MAPLE EDGE(之前被搶破頭的腰包也補貨了! Alice Blue是最搶手的顏色)






***********

AGOLDE Dee Ultra High Rise Shorts (最新款的Agolde高腰短褲, 挑這件的原因除了顏色好看以外, 是他的褲管長度有4吋喔! 算是短褲裡比較長的, 像我這種穿太短除了我自己不好意思, 老公又管太嚴的太太來說, 長一點比較好, 哈哈, 這件評價相當好呢! 我會選25)
AGOLDE Parker Vintage Loose Fit Cutoff Shorts (這條短褲則是推薦過很多次的 我穿25就太鬆了 因為是低腰褲 布料又偏軟 不過穿起來很好看喔)



AGOLDE You Look Radishing Baby Tee (Agolde還出了一系列的水果蔬菜圖騰上衣 我買了這件櫻桃蘿蔔S碼, 英文就是radish, 所以它寫You Look "Radishing" Baby Tee )
AGOLDE I Hate Lémondays Baby Tee (這件是檸檬lemon 所以它寫 I Hate "Lémondays" Baby Tee)



AGOLDE Lettuce Be Friends Baby Tee (這件也好可愛 上面是lettuce 生菜 所以它寫"Lettuce Be Friends Baby Tee")
AGOLDE Thank You Cherry Much Baby Tee (這款是cherry櫻桃! 上面寫"Thank You "Cherry" Much Baby T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