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9

9/11/2019 Mansur Gavriel雲朵毛衣 + Outnet折上折 + Farfetch新款85折碼 + BG美裝盛宴 + 恐龍花盆



歡迎加入菜湯的telegram, 可以加入收到最快的通知, 大家真的真的真的要趕快加入了喔! 很快就會停用line的發送因為他們新的收費真的太貴了... 臉書社團還是會繼續, 可是臉書一般來說觸及率只有兩成, 也就是每發五篇你最多只會看到一篇, 比較有時效性的折扣就可能會漏接了.

********

部落格還有一篇隱藏文, 請去跟菜湯一起買社團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找密碼.

********

Mansur Gavriel Alpaca Cloud Sweater (這件雲的毛衣讓人看了心情就飄飄的很好)




Mansur Gavriel Large Tote Bag (雲朵毛衣跟這個托特包的內裡有配到耶)




官網點這裡還有粉色版本的雲, 愛屋及鳥, 也喜歡model手上拿的包包啦! 包包是這咖MANSUR GAVRIEL Mini Protea leather bag, 不過Forward上有個大尺寸點這裡拍的比較美.



********

outnet的折扣剩下不到一天時間喔

√ Outnet的衣服類有折扣碼可以用(除了Just In都可以打折), 台灣區跟美國區折扣碼不同看仔細喔,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台灣區衣服類點這裡(八折碼: FW20)
美國區衣服類點這裡(七五折碼: FW25)

@SEE BY CHLOÉ Color-block wool turtleneck sweater(這件好看 在美國區看到的Chloe色塊拼接毛衣 折上折很便宜尺碼齊)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polka-dot silk-jersey wrap dress(美國區看到的DVF綁帶洋裝 純絲質喔 折上折才一百多真的非常划算)



@3X1 Cropped distressed high-rise slim-leg jeans(我也喜歡這條牛仔褲 褲腳抓破 可以露出腳踝很顯瘦)
@SEE BY CHLOÉ Brushed pointelle-knit turtleneck sweater(這件See by Chloe也好看耶 還有黑色可選 折上折相當便宜尺碼也齊)



*********

Farfetch有兩個折扣碼:
正價商品碼: 19mid 買滿1000打85折(美國 台灣 香港 中國都可以, 有品牌限制如Gucci, Fendi等等不打折)
折扣商品碼: FX30 折上七折

@CHLOÉ small Aby lizard-effect tote bag(最新款的Chloe Aby小尺寸鎖頭包親側可以打折! 這個顏色是秀上款)






*********

Bergdorf的美妝盛宴開始了!

√ 碼: beauty √ 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滿$2500折$550
√ 限美國地址
禮包點這裡看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Collection (這組實在非常彭派了! 是香緹卡的鑽石特惠組, 裡面通通都是鑽石系列的. 有眼霜, 面霜, 面膜, 精華液. 主打抗老除皺, 是她家所有口碑最好的單品集合在一起 )



La Mer Revitalizing Renew Collection (La Mer的禮組)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Cream (La Prairie的藍罐魚子醬眼霜, 非常好用! 我覺得各種年齡都適用, 很容易缺貨的)
La Prairie Extrait of Skin Caviar Firming Complex (魚子醬緊實乳液我也推薦喔! 我通常白天化妝前擦)



Natura Bisse Inhibit High Definition Serum (西班牙國寶品牌Natura Bisse的小胖瓶, 用來除皺的, 是說很有效, 連眼睛下面都可以用)
Natura Bisse Stabilizing Cleansing Mask (很容易缺貨的清潔面膜, 如果你有鼻頭粉刺這個真的很強, 可以把粉刺都清出來的感覺, 不過使用完要趕快保濕)
ReVive Renewal Essentials Travel Kit (Revive的特惠組, 有再生日霜夜霜, 再生眼霜是正裝, 跟一個潔面)



Sulwhasoo Exclusive Ginseng & Jade Wellness Ritual Set (雪花秀美國有賣的地方滿少的, 如果你想要試試看, 可以從這組開始用喔!)
Jo Malone London Star Magnolia Cologne (Jo Malone的星蘭花香水很好聞)



**********

下面兩個都是給小孩的玩具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Balance game Montessori toys for toddlers fine motor skills Activity (店主在俄羅斯的海豚平衡桌遊, 可以練習手部控制跟耐心, 除了給小孩當玩具 我覺得當擺飾也好看耶)



BUSY BOARD for 1 year old (手部訓練遊戲板 包括手電筒有18個機關讓小手很忙碌喔! 背面還有黑板可以畫畫. 店主在烏克蘭 全球免運)



@Customizable Dinosaur Planter(有沒有喜歡恐龍的人? 這個可以送給男生耶! 放在他辦公桌上, 絕對不會娘! 每一種恐龍, 都可以幫你客製你想要的顏色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