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9

9/1/2018 英國著名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全場九折+免國際運 (價格超級好請一定要看!)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歡迎加入菜湯的telegram, 可以加入收到最快的通知, 九月之後我應該就會停用line的發送因為他們新的收費真的太貴了... 臉書社團還是會繼續, 可是臉書一般來說觸及率只有兩成, 也就是每發五篇你最多只會看到一篇, 比較有時效性的折扣就可能會漏接了.

**********

√ 英國著名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的勞工節好折扣來了! 在全世界有十幾家分店的東西絕對正品
點這個頁面九折碼: HNLABORDAY1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用碼
√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無州稅, 而且大部分商品還有定價優勢
√ 重點來了, 有史第一遭, 寄美國訂單 不限金額免運費!!!! 趕快來搶好貨啦!
√ 這個禮拜上班心情不好, 小孩不乖, 老公欠揍? 那隨便買一個小東西有撫慰心靈的效果

下面是不參加折扣品牌:

Dior
Amiri
Off-white (mens)
Saint Laurent bags
Mcqueen trainers
La Mer treatment lotion
La Prairie Caviar products

值得逛一下的品牌如下:

Aveda| La Mer| Tom Ford Beauty| Valentino| La Prairie| Charlotte Tilbury| LANCÔME| Le Labo| Fenty Beauty| Huda Beauty YSL beauty| Kenzo|

折扣碼在這裡填寫



請注意 如果是寄到美國地址的訂單, 會看到free shipping 寄台灣就要運費, 可是運費也滿便宜



TOM FORD Sheer Cheek Duo (隨便舉個例子, 這個是我自己有買的Tom Ford彩妝盤, 美國定價82, 現在這裡定價62, 而且還可以打九折相當於68折!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不限金額免運費, 省更多!)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 Honeymoon (Tom Ford的四格眼影盤也好推薦! 美國定價88 現在這裡71還可以打折)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Tom Ford 2019年最新出的那三盤四格眼影都在這裡)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裸色霧面口紅第一把交椅, Charlotte Tilbury的枕邊巧巧話, 美國定價34, 這裡定價25還可以額外九折+免運費!)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Light Pearl Eye & Lash Concentrate (蘭蔻最新的眼部精華, 可以順便讓睫毛變長的, 美國定價69, 現在這裡51而已啊! 你們知道的還可以打折+免運)
LE LABO Santal 33 Hand And Body Lotion (Le Labo超好聞的33號手霜+身體乳, 美國定價69, 這裡只要47)



LA PRAIRIE Anti-Aging Eye Cream SPF15 15ml (我自己平常在用的La Praire防曬眼霜 美國定價195 這裡只要155+折扣+寄美國免運)
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Eye Cream 15ml (這罐La Prairie金罐眼霜也超推薦喔! 美國定價395, 這裡只要315+折扣, 我自己平常就在用這罐, 裡面有鉑金微粒子, 一擦上立刻有神)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 (La Mer的經典乳霜 60ML 美國定價335 這裡240 還可以打折 相當於美國六五折 耶! 還不用州稅!)
LA MER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 (La Mer八分鐘面膜超好用 美國定價175 這裡130)
LA MER The Concentrate 50ml (La Mer的the concentrate定價490 這裡只要405+打折)



AVEDA Invati Advanced™ Exfoliating Shampoo 1L (Aveda的防落髮蘊活洗髮精1公升 美國定價137 這裡105 )
AVEDA Invati Advanced™ Scalp Revitalizer Duo Pack (Aveda的蘊活頭皮調理兩個裝 美國定價99 這裡76還可以打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60 blush leather sandals (非常好看又實穿的Valentino鉚釘涼鞋裸粉色 美國定價超誇張的1045 這裡只要695 而且可以打折! 省更多)
VALENTINO GARAVANI V Logo 40 black leather mules (我超推的新Logo Valentino高跟鞋也是 美國定價895 這裡655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BOYY Wonton black leather tote (這個Boyy的最新包叫做Wonton餛飩耶 不覺得很可愛的名字! 這個包的包型我覺得滿好看的喔, 可以考慮一下)



KENZO White tiger-print cotton T-shirt (Kenzo的老虎短袖上衣 美國定價135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也很便宜了)
KENZO Black eye-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大眼睛衛衣 美國定價295 他們只要195 真的很讚!)
KENZO Tiger-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女款老虎衛衣也是很好的價格)



KENZO White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男款大眼睛 我覺得白色底滿好看耶 有現代感 美國定價295 這裡定價195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也很便宜了)
KENZO Black dragon-print cotton T-shirt (最新款居然是龍耶! 美國定價125 這裡定價88)
KENZO Navy tiger-print cotton T-shirt (男款短袖老虎 美國定價135 這裡88)



STINE GOYA Joel striped jersey midi dress (我最近喜歡的品牌STINE GOYA 這件美國定價270 現在這裡只要170, 配色活潑可愛, 感覺很實穿)
STINE GOYA Kylie black embroidered wrap dress (這件綁帶洋裝也好好看 上面是小雛菊圖騰喔! 美國定價420 這裡只要270!)
STINE GOYA Jasmine floral-jacquard mini dress (這件可以當孕婦裝了 美國定價460 這裡只要3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