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9

9/23/2019 AW X Bvlgari 聯名限量包 + 好價格RV運動鞋 + Dior漸層太陽眼鏡 + 腳底按摩機 + Bose無線音箱好價 + Tory Burch親友會我愛的單品 + Pat McGrath 化妝品全場八折 + Bug價Fendi水桶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9/30號開始, 因為我用的是美國的Line, 根據他們的公告, 會強制升級成新版的服務(其實就是停止服務), 以後美國區不支持群發, 你們會完全收不到任何通知.

√ 想要收到即時更新的人 建議趕快參加菜湯的telegram最即時

√ 也可以加入臉書社團, 不過在社團發的文, 系統會篩選, 所以發文不一定全部都看得到喔


*********

Nordstrom的Tory Burch點這裡, 也在Match官網的折扣耶! 喜歡跟Nordstrom買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

插播一個重要折扣消息, SpaceNK英國區點這裡滿£60折£15 最多可以折£210, 這個折扣台灣可以買喔 滿1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換到英國區現在也可以買啦! 大家一起衝衝衝

La Mer點這裡絕對秒殺 請現在就立. 刻. 下. 單.
Revive點這裡也是會秒殺, 請手刀
Darphin點這裡也是好好買啊!
Diptyque點這裡 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喔
Byredo是我的大愛牌! 香水不寄可以買身體用品
香緹卡點這裡可打折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要補貨的快啊! 最喜歡橘罐桃紅罐
Kiehl's點這裡他家也有賣喔!
Tata Harper純天然保養品
Tom Ford美妝也有得打折






********

@DIOR SUNGLASSES DiorStellaire1 square sunglasses (快快快, 這個超美的配色Dior太陽眼鏡, 終於可以直接寄台灣啦! 我覺得超級好看的啦! 網站絕對正品不用擔心)



**********

@ROGER VIVIER Viv' Run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黑色版本補齊尺碼, 腳瘦建議小半號, 我穿正常碼36, 覺得光腳略鬆, 如果重買我應該會選小半號, 不過現在穿襪子也可以啦, 是很好穿的鞋, 有隱藏內增高, 可以走很多路的,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很好,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無關稅無州稅, 美國定價高達925耶! 現在便宜$325又不用稅!)
@ROGER VIVIER Viv' Run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黑白版本的尺碼比較不齊)



**********

@Arealer Foot Massager Machine with Heat(剛剛買了這台腳底按摩機給photodog, 他一個禮拜要穿釘鞋運動好幾次, 常常抱怨自己腳底很酸痛, 我看這台機器的評價不錯, 有五段式不同的按摩功能, 還可以加熱, 然後襪子可以拿出來洗, 如果用的喜歡我再給我爸也買一個, 他下肢循環不好容易水腫. 重點是:

1. 用折扣碼: CEWGQIWP 可以折$49
2. 網頁上還可以點擊一個折$10的coupon, 最後結帳只要75.99, 寄到加州居然免州稅!






@Bose SoundTouch 30 wireless speaker(然後這個Bose的無線音箱也不錯喔, 銀色版本, 現在特價只要$299, 前陣子還要四百多的呢! 音響效果相當不錯的, 除非你非常講究, 不然像我這種普通人的耳朵聽起來已經覺得非常好)



*********

√ 手刀~~ 這是限量的系列喔! Alexander Wang X Bvlgari的聯名包款點這裡, 今天終於開賣!

@aw serpenti forever duette (這咖包有三個尺寸, 我覺得中間這個尺寸最實用又好看!)









********

Tory Burch美國官網親友會來了! 滿兩百打75折, 滿500打七折碼: FALL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 台灣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的集貨代收地址, 不砍單

@KIRA CHEVRON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這款TB的Kira 很好看!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有點像Chanel, 可是又有自己的特色, 特別喜歡包包的斜線設計)
@KIRA CHEVRON SMALL CAMERA BAG(我真的也非常推薦這款相機包, 再過幾天絕對會賣斷的)



@PRINTED PLEATED SKIRT(再說一次這套, 我實在好愛, 找到比較清楚的圖給大家參考, 裙真的美到不行, 我已經訂了00號, 等不及啊!)
@BURNOUT SHELL TOP(搭配的上衣在這裡我買了0號, 我覺得不買整套大概也可以, 就自己搭配喜歡的米白色襯衫)






@KIRA BOOTIE(這款短靴也好看!)



@PENELOPE MESH FLAT(朋友想買這雙鞋, 很有Dior的優雅感覺)



**********

Pat McGrath Labs 美國官網點這裡 全場八折碼: VIP20 寄台灣買滿150應該就有免國際運費喔

@BLITZTRANCE™ TRIOS(可以買唇膏三件組 下面的顏色是"SKIN FLIXX")



@MTHRSHP SUBLIMINAL PLATINUM BRONZE PALETTE(也可以買她家有名的眼影盤)
@SKIN FETISH: SUBLIME PERFECTION FOUNDATION(最新出的粉底液也感覺不錯)



**********

Fendi Mon Tresor FF-Embossed Leather Bucket Bag (Bug價的Fendi迷你水桶, FF壓紋, 這個是很難找的經典配色, 官網早賣光, 其他地方都賣$1890, 只有這裡居然便宜那麼多! 美國網友趕快去搶便宜~~ 這咖水桶我自己有一個淺色的, 本來想說淺色會不會很容易髒, 結果超耐用的啊! 跟我上山下海去夏威夷一點也沒事, 而且可以裝很多東西, 拿起來好好看很推薦喔!)
FENDI Mon Tresor Mini leather bucket bag (<--台灣網友可以這裡買, 寄台灣價格本來就便宜)



********

√ revolve全站八折碼: RS20
√ 截止時間: 9/26 周四晚上 23:59
√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Bar Silk Skirt (哇! 這條我一看就想買了, 是Anine Bing經典絲質裙子的最新配色! 太好看, 而且純絲質質感很好, 我穿XS)
@Penelope Dress ANINE BING (同一塊布料還有做洋裝)



********

Sydney Evan 14k Gold Love Robot Necklace (機器人14K金X鑽石的項鍊, 還給他一個愛心!)
Sydney Evan 14k Gold Love Robot Stud Earrings (還有搭配的機器人耳環呢)



Sydney Evan 14k Tiny Unicorn Stud Earrings (獨角獸也是14K金的, 沒有鑽石所以最便宜)
Sydney Evan 14k Gold Small Ice Scream Studs (我也喜歡這個甜筒的耳環耶! 上面是粉紅藍寶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