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9

9/4/2019 24S家的鞋子+衣服全場八折



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精品百貨公司24S有下面好折扣, 他們絕對是真品不用懷疑!

衣服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以上都可以用八折碼: NEW20 寄美國跟台灣都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稅費

*******

JACQUEMUS Bahia dress(發現這件洋裝就是Chiara日前結婚周年的時候穿的同一件耶! 我的愛牌JACQUEMUS的襯衫式洋裝! 可以打折)



@ TORY BURCH High-heeled sandals(Tory Burch的這雙鞋, 我有灰色版本, 真的太喜歡了! 黑色現在用碼可以直接八折喔!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很好穿就對了)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ballerina flats(Malone的經典款黑色平底鞋, 推出鞋帶也是黑色的全黑版本耶! 比較有幹練的感覺)



ETOILE ISABEL MARANT Fagan coat (Marant的最新款米白色大衣 我一看就想穿了! 領口的立領設計扣起來的時候好看不說, 打開的時候也很帥氣耶!)
ETOILE ISABEL MARANT Tigrane sweatshirt (野狼圖騰 還有做黑色衛衣版本喔)
ETOILE ISABEL MARANT Gallian sweatshirt (還有這件野狼圖騰的短袖上衣野是我的菜!)



BALMAIN Logo T-shirt (新款的Balmain扣子短袖上衣也滿好看 可以直接八折!)
REJINA PYO Tommy shirt (就是喜歡不對稱剪裁的襯衫)
ANREALAGE Ball shirt (再來一件也是不對稱下襬的襯衫吧!)



REPETTO Marvin laced ankle boots(Repetto的裸色踝靴 網站搭配白色洋裝不錯喔)
THE ROW British Chelsea ankle boots(我也喜歡The Row這霜Chelsea黑踝靴 非常俐落)
CHURCH'S Aura ankle boots(Church's也是很好的牌子)



REPETTO Cendrillon ballerinas(經典的Repetto芭蕾舞鞋)
PIERRE HARDY Vibe heeled mules(顏色設計搶眼的PIERRE HARDY 其他地方很少可以找到這個牌子)
SALVATORE FERRAGAMO Lana loafers(Ferragamo的馬蹄鐵logo洛福鞋)



下面這三雙都非常有女人味 JIMMY CHOO Fetto 65 slingback(Jimmy Choo今年是不是漲價了? 好看的款式都不便宜)
RED VALENTINO Bow stilettos(RedV的蝴蝶結slingback網紗版本 好可愛又有女人味)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sanRedVdals with heels(這雙我特別喜歡耶! 完全靠腳踝的細細綁帶撐著)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trainers(Mcqueen的小白鞋這雙是鞋底有鉚釘設計的)
ACNE STUDIOS Manhattan trainers(Acne的老爹鞋也可以折接折扣呢)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sneakers(這個牌子MAISON MARGIELA的運動鞋也很好看)



ETOILE ISABEL MARANT Gallian sweatshirt(Marant的衛衣進了好多新色 都可以打折)
ETOILE ISABEL MARANT Gallian sweatshirt
ETOILE ISABEL MARANT Laila blouse(我覺得這件Marant的白色襯衫也很好看耶 有點女人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