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9

9/8/2019 AESOP新碼這裡看 不容錯過美妝折扣 + 我愛的NAP 85折血拚清單(Vince可打折)



歡迎加入菜湯的telegram, 可以加入收到最快的通知, 大家真的真的真的要趕快加入了喔! 很快就會停用line的發送因為他們新的收費真的太貴了... 臉書社團還是會繼續, 可是臉書一般來說觸及率只有兩成, 也就是每發五篇你最多只會看到一篇, 比較有時效性的折扣就可能會漏接了.

********

很好的折扣看一下, saks這一區的洋裝通通75折! 可以寄台灣運費滿便宜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Halston Cotton & Silk Cocktail Dress(我自己有買穿0號 這件料子是絲質混紡有厚度, 整個穿起來是立體的很好看喔, 很有腰身, 跟時下的其他洋裝不一樣, 很有古典感, 黑色本來全部賣光又補貨的)
@Halston Sleeveless Scoop Neck A-Line Dress(我自己有買, 穿0號, 這件也非常有腰身, 還有作口袋, 是比較屬於秋冬布料, 上班穿也相當可以, 穿起來很好看我很推薦喔, 打75折)
@Black Halo Ally Sheath(這個胸口線條很修飾耶! 這件已經有二十幾個好評!)



@Black Halo Belted Sheath Dress(跟英國王妃穿的同一款 裡面有各種顏色都在特價! 尺碼偏小我要穿2號)



@Black Halo Jackie O Three-Quarter Sleeve Dress(還有七分袖版本特價 也是有各種顏色耶! 覺得自己手臂比較粗的買七分袖喔! 超級顯瘦到不行)



********

√ 快快快, LF遞減的七折碼: RUSH30 已經活了喔! 每兩個小時以2%折扣遞減,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 折扣碼台灣9/10凌晨截止
這個入口進(請注意 只有入口進的單品可以打折)的所有東西都可以用碼打七折!
√ 限台灣區 請務必先轉換到台灣才能打折


推薦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單品可以趁折扣最後幾小時入手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72折碼: WK28 這罐AESOP肌膚調理凝露, 台灣定價NT$3500, 主要成分為維他命B和C, 富含抗氧化物質的輕薄保濕聖品, 尤其適合在溫暖潮濕的氣候使用, 各種膚質適用, 膠狀使用之前在手心軟化才好推開喔, 敏感肌也OK, 這個我朋友之前買了說非常非常驚為天人, 是他近期用過覺得最驚豔的單品, 這次又補了一罐,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喔)
@NEOM Happiness Reed Diffuser Refill(碼: RUSH30 遞減折扣碼, NEOM的"快樂"擴香的補充瓶, 可以寄台灣喔! 不能寄美國)
@Natura Bissé 氧氣面膜 (碼: RUSH30 遞減折扣碼, 算是西班牙國寶品牌Natura Bissé 最有口碑的單品之一, 是說敷的當下覺得還好, 第二天會發現皮膚透亮, 明顯去黃去暗沉, 也就是說, 你沒有容易泛紅跟偏黃問題的人不用買了, 可是如果你有以上問題就很可以試試看喔! 不要碰到眼睛會燻, 台灣可以買美國不行)



@Natura Bissé Inhibit Exclusive High Definition Serum (碼: RUSH30 遞減折扣碼, 這個定價還滿驚人的, Natura Bissé的小胖瓶, 有緊致去皺效果 雖然真的很貴, 可是我查了很多心得都對這罐讚譽有加, 是說也可以用在眼下皺紋的地方喔, 等於全臉可用, 夏天直接當乳液, 冬天當精華液打底, 很多人用多都說還會回購)
@Natura Bissé Tensolift Neck Cream(碼: RUSH30 遞減折扣碼, 頸霜也是Natura Bissé家有名的產品, 如果你有脖子細紋的人可以試試看)
@Natura Bissé Tolerance 酵素清潔面膜 (碼: RUSH30 遞減折扣碼, 這個是給非常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用的磨砂面膜, 實際上裡面完全沒有顆粒的, 是膠狀的產品, 在臉上按摩最後洗掉, 一個月用一兩次就可以, 臉會像水煮蛋)



***********

最新: 稍早LF上的AESOP可以七折, 不過是Bug, 本來AESOP不能打折的, 有買到的賺到
√ 現在我這裡補上一個AESOP的另外一個折扣碼: WK28 可以打72折, 也是全線可用喔!
√ 記得要點這個入口進的AESOP才可以打折
√ 這個是台灣美國都可以買的, 美國網友這次終於可以參加了, 請手刀!!! 免得他們又把折扣改掉了


@AESOP CHAMOMILE CONCENTRATE ANTI-BLEMISH MASK 60ML(網友狂買八罐的就是這個甘菊去瑕敷面膜, 鼻頭容易出油的晚上敷十分鐘有效, 改在這裡買可以打72折喔)
@AESOP PURIFYING FACIAL EXFOLIATING PASTE(我朋友跟我說這個好用請推薦, 功用是去角質, 洗完臉不乾, 保濕, 很不錯)
@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 50 (我很推的防曬身體乳在這裡可以72折)
@AESOP VOLUMISING HAIR BUNDLE(增加髮量的洗護組合)
@AESOP MOUTHWASH 500ML(AESOP漱口水好用)
@AESOP POST-POO DROPS廁後芳香點滴(可以滴在水槽或是馬桶裡滿室芬芳)
@AESOP RIND CONCENTRATE BODY BALM(很好用的橙皮身體乳)



*********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ADVANCED TOOTHPASTE 75ML (買三免一碼: NINE3F2 這是REGENERATE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 網友狂買16條的就是了, 現在買三免一碼也很划算喔, 重點是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





********

NAP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APP15 可以打八五折, 記得只有我入口給的那一區可以打折喔, 他們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美國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VINCE Hooded wool-blend coat (很好看的連帽Vince大衣! 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美國區點這裡買也可以用碼85折 會比較便宜)
VINCE Silk-satin midi skirt (這條就是我常常穿的那件緞面裙啊 純絲質質感超好! 美國網友我們美國區點這裡買 也可以用碼: APP15 打八五折)



FAITHFULL THE BRAND Delia floral-print voile midi dress (小碎花洋裝)
TORY BURCH Off-the-shoulder smocked printed cotton-voile dress (我很推薦的Tory Burch洋裝也可以打折耶! 尺碼偏寬鬆 我覺得可以降碼)
NANUSHKA Sharma knotted vegan leather midi dress (這件洋裝的材質是仿皮革 好看耶 顏色有點像乳白 非常優雅)



CHLOÉ Chloé C mini suede-tri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Chloe Mini C跟我買的就是同一個同一色唷! 超級好搭配)
LORO PIANA Fringed two-tone cashmere scarf (有世界上最好的羊絨美譽的LORO PIANA 雙色大圍巾超美啦!)



EUGENIA KIM Sunny grosgrain-trimmed woven faux raffia sunhat (很有巴哈馬度假風的大帽子)



NATASHA SCHWEITZER Coco 9-karat gold pearl earrings (很漂亮的水滴造型珍珠耳環 看到漂亮的耳環 就會很想去穿耳洞耶 搭配黑色上衣跟黑人 顏色對比真棒)
ALIGHIERI Apollo’s Dance gold-plated pearl earrings (類似設計元素的珍珠耳環 搭配白色上衣)



OSCAR DE LA RENTA Petite Rose gold-tone resin earrings (OSCAR DE LA RENTA的玫瑰耳環)
RANJANA KHAN La Cerise silver-tone, leather, velvet, silk, bead and crystal earrings (草莓耳環也很可愛耶!)



ELENA MAKRI Vereniki pleated silk-tulle midi dress (上面搭配耳環很搶戲的洋裝在這裡)
ALEXANDERWANG.T Cropped layered wool and stretch-cotton jersey sweater (AW的假兩件式衛衣, 這件我覺得可以Size up, 我之前買XS覺得沒有寬鬆感覺反而不好看 )
J BRAND Joan cropped cotton-blend corduroy wide-leg pants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燈心絨黑色寬庫 可是上面搭配高領五分袖上衣 突然看起來很時髦)



TOM FORD Amarra square-frame tortoiseshell acetate sunglasses (Tom Ford的大方框太陽眼鏡 跟他們買不怕買到假的)
FOR ART'S SAKE Starlight D-frame gold-tone sunglasses (這副FOR ART'S SAKE太陽眼鏡也好好看好有設計感耶)



CHYLAK Vintage Clasp croc-effect leather tote (老祖母的包包趕快撿回來 現在就是流行這樣的老奶奶包款)
DOLCE & GABBANA Sicily small textured-leather tote (D & G的西西里包 這個顏色特別好看)



THE VOLON Po Day smooth an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今年真的滿喜歡Volon的包耶)



**********

√ 快快快, LF遞減的七折碼: RUSH30 已經活了喔! 每兩個小時以2%折扣遞減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這個入口進(請注意 只有入口進的單品可以打折)的所有東西都可以用碼打七折!
√ 限台灣區 請務必先轉換到台灣才能打折
√ 不能用碼: RUSH30 打折的東西就換成碼: LIMIT30 試試看

Line上面遇到瘋狂網友, 跟我說他的訂單我真的被嚇傻了, 問: 有那麼好用嗎? 答案是肯定的, 給大家分享一下他剛剛幾分鐘內就買的東西, 真的很誇張喔, 都是同一個網友買的耶, 因為太驚人, 所以不能不跟大家分享:

@Aesop 甘菊去瑕敷面膜 (網友買了八罐柑橘面膜! 是說夏天鼻頭容易出油, 晚上敷10鐘, 效果很好 現在不能折扣了 要買折扣請點這裡用碼: WK28 打72折)

@修復琺瑯質美白牙膏(75 毫升)(網友買了16條牙膏! 是說本來只要買八條, 不小心按了兩次, 美麗的錯誤, 哈哈 美國網友牙膏點這裡買買三免一碼: NINE3F2也相當不錯!)

@NUXE 全效晶亮精華油 100ML(這是NUXE身體油他說超好用, 他說他身體很乾很需要這個)

@NUXE 全效晶亮精華油 50ml(不過網友說買50ML的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有點像摩洛哥油也可以擦頭髮)

@卡詩 白金賦活淨髮浴(250ml)雙件組(網友還說她買了卡詩洗髮精12罐 其中一組是幫先生買的這個白金修護髮浴 這個不能用七折碼 可是可以用額外88折碼: NINE10)

@Aesop 防曬身體乳液 SPF 50 (也給大家特別推薦這個AESOP的防曬乳, 真的不會曬黑喔! 香味是薄荷, 不會有防曬味道, 擦上去吸收快, 不覺得有一層不舒服的黏膩感覺 要買打折的請點這裡 用碼: WK28 打七二折)

@Bioderma Sensibio H2O Make-Up Removing Solution Sensitive Skin 500ml(這個也可以七折! 很不錯的ioderma Sensibio敏感肌卸妝水)



**********

√ 快快快, LF遞減的七折碼: RUSH30 已經活了喔! 每兩個小時以2%折扣遞減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這個入口進(請注意 只有入口進的單品可以打折)的所有東西都可以用碼打七折!
√ 限台灣區 請務必先轉換到台灣才能打折


下面我給的連結直達的東西都可以七折

AESOP點這裡一百多樣商品可以七折聽說是bug所以現在整個被移除了, 之前有買到的賺到
這個入口進的AESOP用碼: WK28 可以打72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VE LOM的特惠組可以再七折 裡面搭配的面膜是新的
NATURA BISSÉ直達都可以七折! 也是超優
OMOROVICZA點這一區的東西可以七折, 滿4000送價值4253禮包還有, 聽說快送完了禮包已經送完
NEOM點一區都可以七折! 價格非常好要買精油四件組的可以屯貨!
七夕禮盒也可以七折
CAUDALIE大葡萄這一區可以七折
Elemis這一區 標出Multi Buy的買三免一還可以額外七折! 這也是超優
PHILIP KINGSLEY這一區 也可以七折 他家洗髮護髮都好用 推薦1000ML的彈力護髮霜
ARGENTUM銀霜點這裡可以七折 王菲愛用品牌 很適合油性肌跟敏感肌
CHRISTOPHE ROBIN 點這裡可以七折



*******

美國網友看這一區 是我們可以買的寄美國

伊美婷口服膠原蛋白六個月跟12個月的套組七折碼: NINE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Ultrasun瑞士防曬品牌點這裡七折碼: NINE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Zelen's點這裡 七折碼: NINE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ve Lom點這裡七折碼: NINE3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Neom點這裡七二折碼: NINE28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