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9

9/15/2019 Forward X 菜湯 獨家折扣最高七折!



FORWARD X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最高七折!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不預付的話就是台灣郵局到貨抽檢.

買滿 $750 → 85 折
買滿 $1,000 → 8 折
買滿 $1,500 → 75 折
買滿 $2,000 → 7 折

折扣只有到 9/19 晚上 11:59 截止 (菜湯粉絲提早12小時入場!)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預定商品禮券、遞送、包裝以及稅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以及澳門的訂單
*支持部分特別款商品. 部分品牌不遞送至美國以外的地區
*FORWARD 有權在任何時間終止或者修改此項促銷活動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Comme des Garçons Play, F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Loew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AGODE點這裡湊單好用
Acne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ra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nolo點這裡

LOEWE Hammock Small Bag(Hammock好久沒有這樣讚的折扣了好嘛! 我家女兒說我這樣穿好像巴黎來的! 哈哈, 其實我是美國郊區家庭主婦啦, , 現貨搶光變成預購款pre-order就不能打折了喔, 下次動作要更快了!)



LOEWE Puzzle Small Bag (直接打七折的焦糖色Puzzle, 根本不可能找到更好的折扣了啊!)
LOEWE Hammock Small Bag (同理可證, 焦糖色的Hammock可以七折也是超難得!)
LOEWE Puzzle Small Bag (這個拼色的Puzzle非常好看高雅, 我覺得七折可以考慮喔!)



LOEWE Hammock DW Mini Bag (之前楊丞琳就有背過一模一樣同一個顏色喔! 這是小尺寸的粽子包)
LOEWE Mini Gate Bum Bag (腰包湊一下, 打到七折的話真的是太優了! 這個也可以當胸包, 如果腰帶多打一個洞, 也可以側背喔! )
LOEWE Barcelona Bag (Mink色的Barcelona打七折也是一定要買的啊!)



LOEWE Gate Small Bag (這個Gate Rust色, 是用一整塊牛皮作的, 所以成本最高, 現在可以直接七折)
LOEWE Puzzle Woven Small Bag (我覺得編織款的Puzzle很特別, 七折是好價)
MONCLER Alouette Jacket (Moncler好有腰身, 可以打折就直接買了吧)



MONCLER Nil Jacket (這件Moncler夾克很時髦, 走短版寬鬆版, 顏色是黑X白, 只要是這種配色就是好看!)
MONCLER Torcon Jacket (這件也是Moncler的經典版, 走小A字剪裁, 雖然沒有明顯腰身, 可是滿好看喔! 特別喜歡領子翻出來不同的藍色)
MONCLER Torcon Jacket (還有全黑色版本)



BURBERRY Small Quilted Graphic Bag (孫芸芸也背這個Burberry耶)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中尺寸的黑色Niki)



BURBERRY Small Quilted Graphic Bag (孫芸芸的Burberry同款)




Photo Credit: @aimeeyunyunsun


*******

MANSUR GAVRIEL Protea Bag最新款的小水桶包也可以湊折扣喔! Model穿的毛衣也是MG家的



@FENDI Small FF Kan I Bag(fendi這咖最新款可以買! 我一直覺得非常好看, 這個顏色就是超級經典, 而且換了扣環之後我覺得更顯大方, 這個顏色還有個好處就是耐髒!)




@CHLOE Marcie Belt Bag(Chloe的腰包, 這裡面好多顏色可選, 這個造型是從他家的Marcie變化來的, 之前賣光才補貨的)
@CHLOE C Belt Bag (還有迷你C的造型的腰包也可以打折 同樣是多色可選喔)



下面這三條褲子都很好看

ACNE STUDIOS Patsyne Trouser
ACNE STUDIOS Felodie Sweatpant
BURBERRY Zip Leggings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全黑的Niki包, 有注意到嗎? 連logo跟鍊子都黑色的!)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Cassandra Shoulder Bag (這個包讓我聯想到Chanel的Coco Handle耶)
SAINT LAURENT Niki Wallet Chain Bag (迷你尺寸的Niki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Puffer Loulou Shoulder Bag (最新款的Loulou大紅色)
SAINT LAURENT Toy Supple Monogramme Loulou Strap Bag (這個藍灰色的toy loulou顏色很美)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Sandals (涼鞋我覺得很好看)



BY FAR Tanya (By Far的裸色涼鞋補碼 可以用來湊單)
BY FAR Thalia Patent Sandal (By Far還有桃紅色的細跟涼鞋也是補齊所有尺碼)





@ENZA COSTA Rib Long Sleeve Step Hem Henley Dress(這件洋裝有兩個顏色可選 訂價不貴 很適合湊單)
@ENZA COSTA Rib Tank Midi Dress(這件無袖的搭配小麥色的肌膚 應該不錯)



******

@JOHN ELLIOTT Supima Asym Tee(很有設計感的短袖上衣)
@L'AGENCE Jane Spaghetti Strap Top(這件絲質內搭我也很喜歡, 動物紋穿不好就俗氣了, 不過這件的動物紋, 顏色跟圖騰都滿高雅的)
@JOHN ELLIOTT For FWRD Jude Blouse(還有這件漸層的襯衫是Forward的獨家款 也太酷的顏色 )



********

@MONCLER Raie Short Parka (Moncler這件綁帶短版羽毛衣可以買喔! 有0號)
@ACNE STUDIOS Fyono Logo Sweatshirt(還有這件Acne的衛衣 Logo的設計好看耶! 有喜歡, 我覺得就是要穿得跟Model這樣寬鬆最好!)



*********

@ACNE STUDIOS Mini Quilted Musubi Bag(Acne的包包也好看喔! 我會選棕色那個耶 因為他搭配的鍊子顏色有獨特性)





折扣碼在箭頭處填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