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9

11/24/2019 Tory Burch折上七折 + Saint Laurent包包私密特價七折 + 必買軟綿又便宜純羊絨毛衣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

貴婦保養品Valmont點這裡 全場八折碼: blackfriday20 品項非常多, 之前缺貨的都有補, 我覺得是一個屯貨機會, 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所有稅費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昨天寫了之後好多網友回報說立刻手刀買! (*Valid on orders over 250€/£/$/CHF/ 360 C$ / 400 AUD / 2000 CNY/ 2200 HK$.)

*********

Ssense點這裡, 台灣星期一半夜, 美國西岸星期二早上八點, 要開始季末折扣, 我猜會很精采, 不然怎麼跟其他網站逗陣? 我已經有超多東西想買, 只有他家還有存貨, 希望可以盼到打折, 比如說這條褲子啊, 超難買的...

**********

Mytheresa現在有Saint Laurent的私密特賣只有一天,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星期二下午三點截止. 可以打折的單品, 會看到紅字標在上面 有帳號限定要VIP才行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SAINT LAURENT Carre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的Carre可以七折)
@SAINT LAURENT Carre leather satchel(焦糖色的Carre可以七折!)
@SAINT LAURENT Toy Loulou leather shoulder bag(Tory Loulou可以八折)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Niki有八折)
@SAINT LAURENT Niki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的迷你niki結帳是七折)
@SAINT LAURENT Tribeca Medium leather shopper(黑色托特包 結帳有七折)
@SAINT LAURENT Becky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之前沒打過折的Vicky 結帳有七折)
@SAINT LAURENT Lou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相機包結帳有七折 這咖便宜到不行)
@SAINT LAURENT Monogram Envelope shoulder bag(經典鍊包)






*********

@AQUAZZURACarolyne 60 elaphe sandals(這雙細帶涼鞋我很久以前就買囉, 尺碼正常我穿36覺得好穿很穩, 我的腳長22.5CM, 我買的就是黃色蛇紋版本非常漂亮, 現在美國區打六折)




***********

@AMBUSH logo print cotton sweatshirt(這件Ambush衛衣我覺得很好看耶 Logo配置的地方很不錯看 有打折)
@AMBUSH PRINTED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還有這裡同一件衛衣有1號可選 六折碼: BFA40 )


***********

Tory Burch美國官網買滿250打七折 碼: thanks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MINNIE METALLIC CAP-TOE SLINGBACK PUMP(最新的主打款鞋 配色相當美的) @MINNIE METALLIC CAP-TOE BALLET FLAT(也有平底版本)



@KIRA CHEVRON TOP-HANDLE SATCHEL(新品包包很有Chanel的感覺可以打折)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這個Lee的紅色黃色桃紅色都可以打折耶)




@KENDRA FRINGED CARDIGAN(這外套可以折上折! 我穿XS 必買! 太有質感你會喜歡的)

紫色絨布X蛇紋鞋: JESSA VELVET LOAFER(6 尺碼正常)
粉紫小外套: KENDRA FRINGED CARDIGAN (XS)
絨布裙: Vince Panne Skirt (00號 碼: STOCKUP19 官網點這裡有00碼)






@CONTRAST-TRIM MADELINE CARDIGAN(這款小外套也好看! 很多人想買的駝色現在只有這裡可以打折尺碼也齊)



KENDRA FRINGED SWEATER COAT (這件外套本來只有短版, 現在又推出了長版喔! 之前我朋友買了我推的短版 收到大驚喜, 說也太有質感了吧)
QUILTED JACKET (香奈兒風小外套也是我的菜 看起來一點也不會老氣喔)



PRINTED MIDI BEACH DRESS (第一眼看到這個海邊穿的洋裝, 立刻下決心我一定要買! 雖然下一次去夏威夷不知道甚麼時候, 可是其實這平常也可以穿啊! 整個花色我太喜歡了)
SMOCKED SUNDRESS (同一塊布料有出長洋裝)



BURNOUT SHIFT DRESS (這次這塊洋裝的布料超好看 可以折上折)
PLAID TRENCH COAT (皮革滾邊的風衣我也覺得非常好看, 可以考慮, 釦子也做的很好看 可以折上折)
PRINTED PLEATED SKIRT (我大推的裙子 00有補貨快衝 可以折上折)



**********

下面都是我愛的單品, 希望很快就會打折, 哈哈~~

@Alexander Wang White Wool Pearl Necklace Pullover(這件AW的珍珠毛衣 我的天啊 一見鍾情 太好看了吧! 參考一下NAP這裡有影片喔! 實在太想直接買下來)



************

@BURBERRYBelted leather-trimmed cady midi dress(今天收到這件洋裝真的是世界無敵喜歡! 也太美太有質感, 重點是料子很舒服有彈性喔, 整個皮革滾邊又不會僵硬, 我又對Burberry又重拾了火花! 點進去可以看影片喔 穿起來就像model那樣 我穿UK4很合身)
@BURBERRY WOOL COAT(這裡找到對折, 強烈推薦買下來就對了! 你會喜歡的,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都要運費, 不過退貨免費)

**********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可以打六折的RV鞋 尺碼很齊耶 六折碼: BFA40)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版本也可以考慮喔 碼還有 六折碼: BFA40)



**********

AQUA Cashmere Fitted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 (我買了這件粉色純羊絨毛衣, 今天收到, 也太軟太好穿! 一點都不會癢喔! 我穿XS非常合身, 重點是現在居然只要69簡直太超值了吧, 如果你買滿150還可以額外折25, 寄台灣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喔)
AQUA Cashmere Cashmere Turtle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 (我同時也買了高領版本就沒那麼喜歡)




************

下面是shopbop新下折扣款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Gray Matters Comoda Loafers (方頭洛福鞋 點進去看內裡是綠色耶! 很特別, 義大利製)
Rag & Bone Cannon Buckle II Boot (Rag & Bone的靴子有特價)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s (很經典的malone芭蕾舞鞋 尺碼滿齊, 黑色的鞋帶跟之前裸色的比, 有酷酷的感覺)
Tory Burch Chelsea Cap Toe Ballet Flats (Chelsea芭蕾舞鞋 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號, 有你的碼可以買)



Vince Litton Boots (Vince的小短靴有打折)
See by Chloe Louise Flat Boots (See by Chloe這雙的扣環跟他的包包一樣耶! 這短靴有特價, 我覺得滿好看的)



Isabel Marant Etoile Kyall Pullover (Marant的星星毛衣有打折)
Isabel Marant Etoile Kedy Pullover (這件毛衣也很好看)



Shashi Baroness Headband (珠寶頭箍 價格不貴, 搭配party洋裝很適合耶! 是古典小華麗的感覺)
Eugenia Kim Toby Hat (這個帽子第一眼就覺得有點像Dior的)



MOTHER The Insider Ankle Pants (mother的仿皮褲)
Bassike Denim Paperbag Pants (這條褲子也有興趣 刷色是深淺不一的灰色, 高腰綁帶, 我滿喜歡這種paper bag的設計)
RtA Dallas Jeans (這條褲子我也超愛的啊!)



Brinker & Eliza Cara Necklace (珍珠項鍊也好看 不會很貴喔! 美國製, 金牌上面好像是一個人騎馬)



Lioness Ombre Skirt (漸層緞面裙 非常便宜)
Lioness Ombre Skirt (特價緞面裙還有這個顏色 同樣超便宜)



***************

下面單品寄美國價格包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DHL遞送 包包類台灣關稅12%左右

BALENCIAGA Sharp M leather cross-body bag (今天新下折扣的灰色Balenciaga Sharp S 我覺得很好看)



BALENCIAGA Sharp M crocodile-effect leather tote bag (新下折扣的還有鱷魚壓紋的Sharp 托特包)



BALENCIAGA BB logo-plaque leather gloves (白色手套打六折)
BALENCIAGA BB logo velvet slingback pumps (還有絨布款的BB slingback 打對折碼齊, 上面的Logo是水晶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