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9

12/10/2019 Nordstrom 英國製大衣實穿照介紹 + 小洋裝 & 送禮專題





上次我在Nordstrom第一眼就看上的格子大衣HELENE BERMAN Plaid Wool Blend College Coat 收到了穿給大家看! 這件是英國設計師的作品, 難得的英國製耶!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布料的顏色組合滿特別的, 是藍色搭配淺駝色, 有一種復古的美感, 收到後仔細看, 上面還有一點點金線, 不是很明顯. 剪裁偏合身, 我扣起來的時候滿有曲線.

我的包是這咖VALEXTRA Iside Medium Top Handle Bag, 號稱義大利的愛馬仕! 顏色是FUMO DI LONDRA, 我覺得搭配這個大衣用灰色系的包包特別適合!

Nordstrom就是讓人覺得很好逛的網站, 美國師奶們的最愛, 上面可以找到各種不同價位的品牌, 家居用品啦, 男裝啦, 小孩童裝等等, 可以一次買齊; 美妝品牌也超多的, 要甚麼幾乎都找得到, 而且Nordstrom的客人們也比其他的網站更不吝於發表評論提供心得, 我每次最喜歡來nordstrom看甚麼東西評價最好, 買回去也通常不會失望!

大衣


再回到大衣, 剪裁偏合身, 我扣起來的時候滿有曲線.



*********

年底要參加各種不同的party, 需要很多洋裝跟小禮服, 下面介紹這幾件不貴又萬用的大家可以參考

CHI CHI LONDON Ellie Fit & Flare Cocktail Dress (小黑洋裝下擺是A字型, 適合各種身材, 重點是非常便宜喔!)
CHI CHI LONDON Paulina Lace Cocktail Dress (想要性感一點可以穿這件紅色蕾絲洋裝, 有一點旗袍的感覺, 迷你裙的長度剛好露出你漂亮的腿!)
MAGGY LONDON Illusion Yoke Crepe Sheath Dress (這件已經有四百多個好評啦, 很嚇人吧! 隱約露出肩膀的線條, 優雅又有一點小性感)
ENGLISH FACTORY One-Shoulder Ruffle & Pleat Dress (這件的顏色立刻讓我聯想到麻雀變鳳凰啊! 那件女主角穿去看賽馬的洋裝!)





***********

下面是有趣的送禮點子 大家也可以參考

CLICK & GROW Smart Garden 3 Self Watering Indoor Garden (自動澆水植栽器 在室內栽種香料植物或蔬菜都很可以喔! 一個月補充一次水量就可以, 有LED燈補充照明. 煮義大利麵或烤pizza時時加一點新鮮羅勒味道立刻升級)
DIPTYQUE Lucky Charm Candle Carousel (Nordstrom獨家發售的限量版旋轉木馬, 架在DIPTYQUE蠟燭台上, 熱氣會讓旋轉木馬轉動, 燭光則透過五個吊飾投影出不同的幸運圖案. 很適合年節送禮耶)



FLIGHT 001 5-in-1 Universal Travel Adapter (五合一旅行變壓器 五種顏色對應不同的插頭, 適用150多個國家耶, 雖然不會通通都去, 但先備好一個, 或送給愛旅行的朋友都很實用喔)
MARSHALL adidas In-Ear Wireless Sport Headphones (MARSHALL X adidas無線運動耳機 附掛繩在拿取或運動到一半不想用時先掛脖子上很方便. 16小時續航, 付四種尺寸耳塞及收納袋)
WACACO Soda Says x Wacaco Minipresso GR Portable Espresso Machine (攜帶型Espresso咖啡機 只要咖啡粉跟熱水就能隨時來上一杯義式咖啡, 送禮自用都可以喔)



ANTHROPOLOGIE Deer Bottle Opener (鹿角開瓶器 據說這個鹿角形狀一次可以開兩瓶, 適合帶去party的禮物, 不要當開瓶器, 當擺飾也好看)
ANTHROPOLOGIE Mercury Textured Metallic Votive Candle Set (香草佛手柑蠟燭四件組 這是金屬質感的玻璃罐裝蠟燭, 好看也好聞)



Nordstrom也有寄台灣的,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電腦版本網站拉到底有國家可以換成台灣, 就可以進入國際的結帳系統, 是borderfree的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