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9

12/11/2019 Outnet我的血拚清單 (Zimmermann仙女洋裝實穿照)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很愛去挖寶的網站OUTNET的好看新貨, 他們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 絕對是正品, 價格很美麗啊!

現在網站改版了更好逛了, 圖片都很大張搭配的很美很清楚, 寄台灣跟寄美國有不同的倉庫, 所以存貨會略有不同喔, 本篇我做的連結都是台灣區的, 美國區用品名搜尋也大多可以找到同一件.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是預收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非常方便.

*************

下面這件洋裝ZIMMERMANN 就是我在Outnet撿到的寶! 原價很貴, 居然可以用便宜價格買到真的好開心! 澳洲名牌zimmermann寫過很多次了, Outnet點這裡有好多Zimmermann洋裝跟襯衫對折起喔喔! 他專門設計仙女洋裝跟泳衣, 這件白蕾絲洋裝, 之前看到第一眼就愛上, 我覺得超級好看啊, 因為只有台灣區有貨我還特別寄回台灣娘家!

我娘收到的時候問我, 你確定你有辦法穿上? 那個腰部做的超小喔? 我回說有啦, 我有在減肥啦! 果然真的需要減肥才能穿上, 哈哈, 還好有減肥, 穿上去瞬間以為自己是明星.



發現孫芸芸之前微風之夜也有穿同一件呢!







Photo Credit: @aimeeyunyunsun


*************

下面是更多Zimmermann的單品

@ZIMMERMANN Lace-trimmed floral-print silk-chiffon mini dress (Zimmermann的小洋裝通常都滿華麗, 不過這件平常穿也可以, 沒有那麼誇張)
@ZIMMERMANN Tie-back ruched flocked tulle gown (這件就比較正式, 好喜歡她的袖子設計, 背部的黑色肩帶也很有設計感)
@ZIMMERMANN Fleeting Pintuck lace-trimmed floral-print georgette midi dress (這件洋裝也滿好看的, 是我的菜)



@EQUIPMENT Haty tie-neck washed-crepe blouse (美國區 equipment的綁帶領口黑襯衫, 瀟灑飄逸)
@EQUIPMENT Ansie knitted sweater (Equipment的駝色薄毛衣實用百搭)
@EQUIPMENT Shirley embroidered cashmere sweater (這件閃電圖騰的羊絨毛衣好看又好搭, 可以考慮耶! 是他家最暢銷單品之一)



IRO Han leather biker jacket (深藍色的IRO經典HAN皮衣, 價格非常的好, 尺碼齊)
IRO Han leather biker jacket (美國區有少見的粉紫色跟墨綠色的IRO HAN皮衣)



@ZIMMERMANN One-shoulder bow-detailed swimsuit (這個黑色的Zimmermann泳衣尺碼全齊耶! 現在價格太好了吧, 尺碼正常不需要買大一碼 ,這件厲害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自己綁脖子的部,分 看你要直接綁蝴蝶結在肩膀還是繞過脖子一圈都可以, 有不同的美感, 而且下面搭個裙子也可以單穿)
@ZIMMERMANN Jaya knotted one-shoulder low-rise stretch-jersey bikini (同款泳衣還有比基尼的版本喔!)







@EQUIPMENT Daddy floral-print silk-chiffon shirt (哇! 這件我一看就覺得要買, 你知道嗎, 這件是之前的Tabitha Simmons聯名款限量系列, 很久以前原價官網就賣光的, 網站寫daddy版型, 實際上我看圖片應該是Slim Signature版型喔! 我穿XS 我覺得那個花色好好看好好看, 透明的感覺太美了! 難怪原價就賣光, 裡面配一個裸色/白色內搭即可)




@McQ Alexander McQueen Frayed appliquéd striped brushed wool scarf (這個MCQ McQueen的圍巾太有意思了, 就是他家那個有名的大眼睛圖騰啊! 送男生可以)
@MOSCHINO Printed faux leather cardholder (小熊小錢包 也是個送禮的好點子, 女生看到小熊都會喜歡的)



@FRAME Cropped frayed mid-rise skinny jeans (這條我很久以前就買了, 我非常喜歡, 我穿24 身高158穿起來很剛好不用改褲長, 剛好就是露出我纖細腳踝的長度, 料子很好穿, 顏色也百搭, 我特別愛這種倒三角形的開口, 很修飾)
@FRAME Beckinsale distressed mid-rise skinny jeans (看到同款還有做淺藍色刷破版本 也想買 我的身材很適合這件的剪裁)
@FRAME Jacquard shirt (這件是睡衣式的襯衫, 絲質混紡, 我一直滿喜歡睡衣外穿搭配牛仔褲的那種風格耶! 哈哈, 我每天穿睡衣還不夠, 出門也要穿)



@RAG & BONE Suede-trimmed checked wool-blend cap(有點淘氣感覺的司機帽 便宜又好看)
@RAG & BONE Suede-trimmed checked wool-blend cap(司機帽還有這個顏色也很好看又便宜喔!)



@MUUBAA Leather jacket(少見的米白色皮衣)
@LOVE MOSCHINO Wool-blend felt hooded jacket(很可愛的水手風牛角扣短大衣)
@MUUBAA Granger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深棕色的皮衣居然只要$140 真皮喔)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這雙涼鞋必買! 我今年同一款買了三個顏色, 因為就是那麼的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號, 沒有一個地方會勒腳, 只要是被我勸敗的朋友, 最後也都是包色, 很誇張對吧! 這個銀色我覺得也很百搭耶, 重點是打對折喔!)



@VALENTINO GARAVANI Studded patent-leather wedge pumps(這雙鉚釘坡跟鞋也是必買! 我有買同一雙同一個配色, 非常好看喔, 顏色是氣質淺藍, 我穿小半號3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