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9

12/16/2019 Sezane襯衫實穿照 + Prada Miu Miu秘密六折入口 + Mytheresa折上折 + Mackage超美王妃大衣 + Shopbop三折起 + Uniqlo特價雙色大衣 + Dior經典鞋特價 + Ssense特價包款



有下載菜湯APP的網友, 本周繼續抽禮卡! 只要完成兩步驟就自動幫妳加入抽獎名單, 每周日抽出, 可以得到 "菜湯專屬app訂閱禮" 包括 shopbop, SpaceNK, Nordstrom, Bloomingdales, Revolve等等禮卡, 一定要完成這兩步驟才有抽獎資格, 也才能收到中獎通知喔! 參加 "菜湯專屬app訂閱禮" 兩步驟如下

1.註冊 菜湯app

安裝app及註冊三管道:
iPhone點這裡
Android點這裡
網頁版點這裡(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2.訂閱菜湯頻道

"菜湯專屬app訂閱禮" 周周抽活動從即刻開始, 越早完成, 參加抽獎次數越多喔! 比如說剛剛已經又寄出第二週的中獎者啦!

***********

@MAJE Tweed-style cotton jacket(這件Maje價格很好耶! 參考NAP的照片很美喔! 還有影片可以看)

***********

@Stand Collar Wool Car Coat FLEURETTE(質感非常好的大衣打67折 三個顏色可選 我穿0P號或是2P號都可以)
@Notch Collar Wool Maxi Coat FLEURETTE(長版也有打折)
@One-Button Wool Coat FLEURETTE(我也喜歡這件灰色的 也有特價)

************

Alexander Wang Pullover with Imitation Pearl Necklace (今年秋冬我買到最喜歡的毛衣補貨了! 這件的確有點貴可是穿起來超好看 我穿XS)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65折碼: 35FF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折上折 少部分品牌不行

*************

@Sophie Hulme Burgundy Micro Cocktail Stirrer Bag(酒紅色的絕版Sophie Hulme打七折)
@Sophie Hulme Black Nano Albion Cube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方塊桶包打六折)
@Herno Black Down Aminta Jacket(Herno的斗篷式七分袖羽毛衣打七折 這個版型好看喔)

**********

法國Sezane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用美國轉運集貨代收, 不砍單

@Anna shirt(今天拍這件襯衫給大家看 我穿最小碼: US2=UK6=FR34 這件我自己穿就不會另外穿內搭了, 直接穿裸色胸罩就可以, 不過當然你更保守一點的話還是可以加一個內搭在裡面, 袖子跟領子都很好看, 料子是絲質喔, 穿起來也舒服, 扣子是包扣)
@PRINTED PLEATED SKIRT(裙子我穿00號 穿0號也可以就是會低腰一些, 這件整體感覺料子非常好, 打六折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以轉運不砍單)
@Strathberry ALLEGRO MINI(皮包是這咖 還有附肩帶我收起來了)



Anna shirt絲質襯衫有兩個顏色可都好看






**********

@Mackage Tan Wool Elodie Coat(上次介紹的大衣有特價喔! 今天看到著名博主有穿! 果然穿起來就比網站拍的好看非常多!)



***********

24S點這裡有Prada跟Miu Miu的私密六折特價碼: LOVE40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很多包包喔!

@PRADA Double Cartele hand bag六折特價碼: LOVE40
@PRADA Buckle crossbody bag六折特價碼: LOVE40



@ PRADA New Calf S hand bag六折特價碼: LOVE40
@ MIU MIU Quilted shoulder bag六折特價碼: LOVE40



**********

Boden降到對折啦! 現在居然還有一個非常限時的折上九折碼

美國區額外九折碼: U4F4
英國區額外九折碼: G3E4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喔)



Nella Jewelled Flats - Black (有網友在問這雙水晶裝飾的平底鞋 也可以折上折喔)

美國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U4F4
英國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G3E4




Macie Lace Shirt – Navy (蕾絲襯衫有白色跟深藍可選, 其中深藍色真的是白菜價了只要60還可以折上折耶! 碼齊喔 Model穿的鞋就是上面介紹的同一雙)
美國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U4F4
英國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G3E4



***********

給大家一個mytheresa的折上八折入口點這裡 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額外八折不用碼 寄台灣要買滿8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and leather pumps(這雙我太推薦! 非常好看優雅 我穿小半號35.5剛剛好完全為我的腳設計的)
@HOGAN Interactive³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Hogan的運動鞋尺碼滿齊 可以折上八折)



@HUNTING SEASON The Lola Large raffia bucket bag(這個Hunting season包我覺得滿可愛的 折上折很便宜 我之前有買一個他家的帆布拼接手包超級喜歡)



***********

Uniqlo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運費

@WOMEN ULTRA LIGHT DOWN COMPACT JACKET(我想買這件穿在Maxmara的大衣裡面保暖, 這個是超輕薄羽毛衣, 領子還可以自己扣成V領, 超輕量所以方便攜帶, 有些大衣單穿不夠保暖, 加一層羽毛衣就完美了, 不過有買過的人建議一下我應該穿XS還是XXS啊? 現在買XXS還會自動折$10, 不過有點擔心袖子不夠寬裡面不能穿毛衣 更新: 剛剛問到了: 我應該穿XS就可以, 這樣裡面還可以穿中等厚度毛衣)



@WOMEN DOUBLE-FACE HOODED COAT (哇! 看到這件雙面毛料大衣好看耶 有四種顏色可選 還有連帽! 特價只要$69也好便宜)







***********

√ Ssense的折扣區越來越精彩了, 台灣區跟美國區價格不太一樣, 因為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下面我會特別標註出來是哪一區看到的喔! 不管是哪一區大家都可以買, 只是寄送到台灣跟美國價格會不同這樣, 都有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寄美國收州稅

@Loewe Brown Mini Hammock (台灣區打74折 美國區原價 這個Loewe迷你粽子寄台灣價格很好耶! 我自己有一個帆布拼接版本的超百搭也滿好裝)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East/West Tote(Bao Bao這個大尺寸的黑色托特包寄美國跟台灣都是對折!)
@Marc Jacobs Beige 'The Softshot' 21 Bag(MJ Softshot只有台灣區有打折 美國區是原價)



@Fendi Red 'Forever Fendi' Mon Trésor Bag(好好看的Fendi真皮水桶包 內裡還是藍的皮革喔很精緻, 美國區低於對折耶! 台灣區也有六五折)
@Fendi Red Small 'Forever Fendi' 'Kan I' Flap Bag(紅色FF壓紋的Kan I 寄美國有63折)



@Loewe Pink Mini Gate Bag(台灣區打七折 美國區原價 粉色的迷你Gate)
@Burberry Pink Nylon Medium Rucksack(粉色的Burberry中尺寸背包 寄美國五三折 寄台灣六折)
@Saint Laurent Black Velvet Cassandra Bag(很多人喜歡的Saint Laurent的Cassandra包, 寄美國有65折, 寄台灣也有75折)



@Fendi Black & Blue Mesh Mini 'Forever Fendi' Mon Trésor Bag(我好喜歡的迷你網紗Fendi水桶包 美國區幾乎對折啦! 台灣也有七折喔)
@Saint Laurent Black Jumbo Tribeca Tote(大尺寸的Saint Laurent的托特包 寄台灣是五七折! 寄美國原價)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降到三折 可以逛逛

@Isabel Marant Etoile Jorson Jacket(這是Shopbop的新品Marant的tweed小外套 好看耶)
@Self Portrait Lace Trim Mini Dress (還有這是SP的最新品洋裝 難得這個平常都可以穿 感覺料子不是厚重的那種)

**********

Dior的鞋子特價點這裡好多都是經典款!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碼: VEGESOUP2019

Dior J'Adior Slingback Pump (我的第一名愛鞋! 我穿36 就是要螺紋帆布的最經典!)
Dior J'Adoir Ballerina Flat (平底版本我也有買)
Dior J'Adior Pump (最新款的包鞋也太美了! 這雙鞋, 需要工匠花九個小時手工製作)
Dior Miss J'Adior Technical Canvas Flat (芭蕾舞鞋也好美)



**********

NAP英國區點這裡 只要有標出"ADDITIONAL 15% OFF"的單品結帳額外85折! 最後幾個小時馬上要結束了 很多東西都有降價到三折了

@ZIMMERMANN Honour lace-trimmed Swiss-dot cotton-voile shirt(我喜歡的Zimmermann蕾絲襯衫)
@ZIMMERMANN Sabotage crocheted lace-trimmed seersucker mini dress(Zimmermann蕾絲洋裝對折)



@ALEXANDRE BIRMANSirena watersnake and suede mules(我還買了這雙高跟鞋耶 看很久了說 打四折無怨無悔的就買了)



@AQUAZZURA Carolyne 60 leather sandals(這雙涼鞋我有買 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相當剛好 很好看喔 滿穩的 價格非常好)




@REFORMATION Eloise cropped high-rise bootcut jeans(這條褲我覺得可以買 是很搶手的Reformation白色寬褲 矮的人也不用改褲長)

@LA COLLECTION Augusta wool-blend wrap midi skirt(這條上班穿的窄裙 好看! 顏色也非常優雅)
@MAGGIE MARILYN+ NET SUSTAIN Sweet Like Honey knotted cutout ribbed jersey top(紐西蘭製的露背上衣 滿別緻的)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降到三折 可以逛逛

@Isabel Marant Etoile Jorson Jacket(這是Shopbop的新品Marant的tweed小外套 好看耶)
@Self Portrait Lace Trim Mini Dress (還有這是SP的最新品洋裝 難得這個平常都可以穿 感覺料子不是厚重的那種 我穿2號合身裡面可以穿薄毛衣)





@SMYTHE Mini DB Blazer (打三折囉! 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西裝外套品牌smythe, 這件當然也是加拿大製的, 質感很好喔, 他的布料看起來就滿貴, 當然也有內裡, 網站上有大尺寸model的照片, 也很好看, 甚至比瘦model穿起來還好看, 我選這件因為他是九分袖, 我這個短手的穿起來剛好呢! 我穿2號合身裡面可以穿薄毛衣)

@Sezane Pedro Jumper(裡面穿的薄毛衣是這件, 蕾絲領口可以拆的, 這件拜託一定要買, 料子是純羊毛, 可是很柔細一點也不癢喔, 我穿XS合身不緊, 寄美國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免州稅, 台灣網友要買請寄美國轉運代收地址)



@Sezane Pedro Jumper(這件拜託一定要買, 料子是純羊毛, 可是很柔細一點也不癢喔, 我穿XS合身不緊 寄美國買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免州稅, 台灣網友要買請寄美國轉運代收地址)



J.O.A. Dotted Sweater (波點毛衣只要$18了喔!)



I.AM.GIA Pixie 2.0 Sweatshirt (I m Gia有名的泰迪熊外套做成連帽衛衣的版本)
Ulla Johnson Alma Dress (Ulla的仙女洋裝四折, 尺碼齊)
Beyond Yoga Pearlized High Waisted Midi Leggings (beyond yoga的黑色瑜珈褲打折碼齊)



AMO Paperbag Jeans (綁帶牛仔褲 新下折扣尺碼很齊, 穿這樣我覺得滿可愛)
Citizens of Humanity Tilda High Rise Wide Leg Pants (COH的寬褲, 也是我喜歡的)
Rag & Bone/JEAN Super High-Rise Cargo Jeans (rag & bone的大寬褲打四折)



*********

@x Atlantic-Pacific Double Breasted Blazer HALOGEN® (這件西裝外套尺碼全齊 評價超好, 重點來了 打六折!!! 非常好的價格, 我自己會選0號)



@x Atlantic-Pacific Belted Herringbone Coat HALOGEN®(下面她穿的大衣是這件)
@x Atlantic-Pacific Crop Flare Faux Leather Pants HALOGEN®(有沒有看到搭配的褲子就是我大推的仿皮褲啊)



************

下面單品寄美國滿49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Eve Lom Radiance Lift Cream(Eve Lom光彩面霜特價七折 額外九折碼: EVEX10)
@Omorovicza Cleansing Foam Duo (Worth $160)(這個薄荷潔面兩件組套裝 本來就相當於八折 現在還有額外七折碼: holiday30)
@Darphin這一區都可以用遞減七折碼: Countdown
@Darphin Organic Orange Blossom Aromatic Care - Radiance(推薦橙花精油 可以改善不均勻膚色 夏天也可以用不油膩 遞減七折碼: Countdown)
@Darphin Intral Soothing Cream For Intolerant Skin(推薦這個Intral系列乳液 敏感易泛紅的人最適合 遞減七折碼: Countdown)
@Darphin 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Divine Cream(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 推薦給乾性至非常乾性肌膚 她家最頂級的乳霜之一 遞減七折碼: Countdown)

*********

J Crew全站都在打折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用六折碼: gifted (寄國外訂單也許不能用碼)

這一區的女款外套類四折起 折扣單品就不能用碼
這一區的男生單品也是四折起 不能用折扣碼
童裝類點這裡也是四折起 還滿多可買的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