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9

12/20/2019 Tory Burch Lee包折上折免國際運費 + Outnet折上八折 + 必買$39仿皮褲 + 超級多名牌包特價 + 鈴木京香款派克外套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我的Line發送只會到1/13/2019號, 然後就會停掉, 請趕快下載菜湯APP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收到最新通知喔!

***********

那天喜孜孜地跟photodog說: 你知道我常常在聽情歌的時候想到你耶, 那你有沒有甚麼時候想到我的?

他想了很久, 說: 我看到一盤沒味道的燙青菜會想到你

(我每天早晚各吃一盤燙青菜, 雖然他的說法完全正確, 可是這不是我要聽的啊!)

結婚快20年, 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像在單戀, 他都不給我浪漫耶... 推薦一首歌給正在單相思的人: Losing My Mind 出自我最喜歡的作曲家Stephen Sondheim在1971年寫的音樂劇Follies

*************

對了, 大家有沒有最近參加party的照片, 可以跟我分享喔, 我很喜歡看大家怎麼打扮的啊!

*************

√ 只有48小時寄國外訂單包括台灣, 結帳直接九折! 最多可以折50美金!

Gilt點這裡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獨家碼: VEGESOUP2019 寄台灣是Borderfree的系統,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勾選不預付關稅的話(比較慢的那個運送選項), 就是到台灣再抽檢.

Tory Burch點這裡也可以打折喔! 某種神祕原因寄台灣的tory burch有十幾頁那麼多!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Leather Satchel(這不就是官網跟所有其他電商從不打折的迷你Lee Radziwill包嗎? 我當初一上市就買了 超百搭! 提著或是斜背都好看 搭配Party小禮服也是絕配 現在打八折 結帳的時候還會看到折50美金啊! 省很多喔 別忘了用我的獨家免運費碼: VEGESOUP2019 這個美國區找不到耶 完全就是讓台灣網友來買的啊!)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Petite Leather Satchel(焦糖色版本也是特價又可以額外折扣! 同樣也是台灣區有美國區找不到)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Larger Leather Satchel(還有大尺寸的黑色版本也有特價喔! 寄台灣訂單還可以額外折50美金)









**********



LVR正價商品點這裡 (沒有黑星號的) 六折碼: FW40

**********

Outnet有好折扣囉

美國點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台灣點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EXTRA20

@ALICE + OLIVIA Robin appliquéd cotton-jersey T-shirt(太可愛的小娃娃圖騰上衣, 完全就是Alice + olivia的經典logo啊! 折上折價格很可以會想買)
@ALICE + OLIVIA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還有滿滿小娃娃圖騰的版本 可以折上折)
@ALICE + OLIVIA Kartwright embroidered tulle-trimmed tiered pleated georgette blouse(蕾絲襯衫可以折上折)



@ZIMMERMANN Tiered lace-trimmed floral-print cotton-gauze midi dress(這件不能打折, 不過我自己有買耶, 穿0號 超級美喔!)
@ALBERTA FERRETTI Intarsia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這件可以用碼折上折 料子非常好不會癢 我年初買了好幾件不同花色的 我穿38)
@ALICE + OLIVIA Willa printed silk crepe de chine shirt(這件Alice + Olivia的絲質襯衫可以買 是她跟藝術家兼雅詩蘭黛藝術總監Donald Robertson的聯名系列 上面都是可愛的小人圖騰 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

@WOOLRICH W's York down parka(這件Woolrich的綠色派克外套打七折, 最近在看木村拓哉的新戲東京大飯店, 裡面的鈴木京香每次都穿一個卡其綠的毛領羽毛衣好好看啊! 想找類似的可以看這件喔!)










**************

ssense折扣區挖寶 我發現他們又降價了!!! 寄美國滿300免運費, 寄台灣要運費, 寄台灣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太一樣因為有包關稅的關係 下面我寫的是美國區價格

Chloé Burgundy Mini 'Chloé C' Bag (這個很可以喔! Mini C的酒紅色很好看, 我也有一個 寄美國67折)
Loewe Black & Brown Small Gate Bag(這個經典黑色Gate包, 就跟我買的同一個尺寸, 打63折, 也是超好價!)
Loewe Black Mini Puzzle Bag(迷你Puzzle包黑色寄美國打七折)



Burberry Black Medium Nylon Rucksack (黑色中尺寸burberry背包寄美國打57折可以買囉!)
MSGM Black Mini Logo Backpack (MSGM的迷你小背包特價只要$65啦)



Givenchy Black Mini Pandora Bag (迷你Antigona寄美國打68折)
A.P.C. Black Meryl Bag (這個APC的包好好看, 打55折)



Saint Laurent Black Monogramme Envelope Chain Wallet Bag (最經典的黑色YSL信封包打73折)
Saint Laurent Black Lou Belt Bag (YSL的黑色Loulou腰包寄美國68折)
Saint Laurent Black Small Kate Tassel Bag (金鍊的黑色kate流蘇包是六折耶! 這咖也很經典)



Valentino Pink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Bag (Valentino的粉駝色迷你Logo包, 我覺得滿好看耶! 52折)
Marni Red & Pink Medium Trunk Bag (Marni的拚色trunk包打53折)
Marni Grey & Brown Medium Trunk Bag (來來來, 這個Marni的Trunk打69折也是便宜, 是駝色拼接)



Mansur Gavriel Navy Elegant Bag (我有色盲嗎? 為什麼我覺得這咖是墨綠色網站寫深藍? 是我很喜歡的MG elegant包耶!)
Mansur Gavriel Black Elegant Bag (喜歡黑色的也有打折喔!)



Chloé Off-White Small Nile Bracelet Bag (還有久違的Nile圓環包打折耶! 66折)
Chloé Navy Small Nile Bracelet Bag (更便宜的深藍色Nile圓環包, 不過我一直覺得看起來像墨綠)
Mansur Gavriel Burgundy Croc Mini Bucket Bag (最新的鱷魚壓紋酒紅色MG水桶打七折)



**********

@[BLANKNYC] Women's Suede Moto Jacket Outerwear, Lilac (這件是真皮麂皮皮衣 紫丁香色也太太太便宜啦! 只要99 真皮呢!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可以買! 我穿XS很挺很合身 點這裡參考revolve的照片美很多)



********

SpaceNK的美國區點這裡 每100折20自動折可以累積
香緹卡點這裡可以打折

*********

skincareRX點這裡, 有很多低至對折的美妝禮組, 折扣單品用碼: SALEX10 還可以額外九折!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SEKKISEI BEAUTY SKIN SET ENRICHED (WORTH $82)(雪肌精的特惠組 美國官網定價68 現在這裡特價51還可以用碼: SALEX10 額外九折! 滿好的喔 這組價值82)
@CAUDALIE VINOPURE ANTI-BLEMISH SET(大葡萄這組完全就是針對痘肌的 我覺得滿好用很清爽 碼: SALEX10 額外九折)



***********

obagi點這裡 線上八折 用碼: obagi30 結帳會變成定價的七折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20%的最推薦效果很好 如果你化妝之前用這個, 你的妝效會好到不行, 整個臉在發亮! 可是不是油光喔)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15% STRENGTH(15%的網友之前說可寄台灣)



*************

√ 只有48小時寄國外訂單包括台灣, 結帳直接九折! 最多可以折50美金!

Gilt點這裡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獨家碼: VEGESOUP2019 寄台灣是Borderfree的系統,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勾選不預付關稅的話(比較慢的那個運送選項), 就是到台灣再抽檢.

Shun的日本刀組點這裡國際訂單可以額外九折!
Spanx點這裡國外訂單可以額外九折
UGG點這裡國外訂單可以額外九折
Blank NYC點這裡 好多款牛仔褲超級便宜 寄台灣訂單結帳還有額外九折 最多折50美金!

@Blank NYC The Great Jones Honeymoon Phase High-Rise Skinny Leg(超深藍色緊身褲)
@Blank NYC The Reade Gotham Classic Skinny Leg(這條看起來是黑色)



@Blank NYC The Reade NoHo Crop Skinny Leg(這條刷色滿好看的 超~~級便宜)
@Blank NYC The Madison Risk Taker High-Rise Crop(這條直筒褲腳滿特別)



**********

√ 美國網友看這裡
Nordstromrack點這裡也有一票Blank NYC的褲子特價 跟Gilt不太一樣的品項
√ 買滿89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BLANKNYC Denim Faux Leather Skinny Jeans(這個仿皮褲必買吧! 你猜價格多少啊 只要$39 不確定尺寸的多買幾個回家試穿 我自己會選25)
@BLANKNYC Denim Pull-On Faux Leather Leggings(還有仿皮的Leggiing只要44也是便宜到不行 快買一下!)



@BLANKNYC Denim Skinny Jeans(黑色牛仔褲只要40)
@BLANKNYC Denim Faux Fur Collar Denim Jacket(這件粉紅毛領牛仔外套 整個毛領還有內裡都是可以拆的 也是超級便宜 這件我記得以前shopbop剛上架原價就賣完的)



@BLANKNYC Denim High Rise Skinny Jeans(這件牛仔褲好看 剩下24-25 是你的碼看一下吧)
@BLANKNYC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高腰微喇叭 星期五可以穿去公司的 深藍色的刷色不會出錯)
@BLANKNYC Denim Rivington High Rise Tapered Skinny Jeans(這條是深灰色的緊身褲)
@BLANKNYC Denim Faux Leather Trim Long Hooded Jacket(要找外套的看這件 仿皮革拼接的長版連帽外套 只要37 真的是暈了)
@BLANKNYC Denim Faux Leather Pants(我對這條仿皮的慢跑褲也有興趣 雖然Model把這條穿的很胖啊 我相信實際上應該不會顯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