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9

12/21/2019 MJ Shoftshot相機包六折 + Bug價Gucci皮帶 & 焦糖Puzzle包 + Adidas X 大王運動鞋 + 超美Needle & Thread禮服 + HVN絲質洋裝折上折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好穿芭蕾舞鞋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我的Line發送只會到1/13/2019號, 然後就會停掉, 請趕快下載菜湯APP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收到最新通知喔!

***********

Harrods的美妝折扣區點這裡開始打折啦!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家居用品區點這裡也是對折起!

@ Revive點這裡(請注意 revive寄台灣都有打折 寄美國是原價)
@ YSL Eye & Face Palette High On Stars Edition(YSL的美妝盤直接對折)
@Suqqu Water Color Lip Ink(Suqqu的唇蜜有三個顏色打對折)

************

Outnet有好折扣囉

美國點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台灣點這一區額外八折碼: EXTRA20

@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alexachung的兔子圖騰上衣 用碼: extra20 可以額外八折)
@ALEXACHUNG Flared denim skirt(這件牛仔裙滿有意思 是反著穿的喔 口袋變成在前面 我覺得滿可愛 可以額外八折)
@FRAME Polka-dot washed-silk shirt(絲質的波點襯衫 美國區尺碼很齊 可以額外八折)
@FRAME Ali distressed high-rise skinny jeans(這條Frame深藍色牛仔褲的價格也太誇張了 85還可以額外八折 尺碼全齊)
@BAUM UND PFERDGARTEN Ribbed merino wool-blend cardigan(綠色滾白邊的毛衣外套也滿好看耶 這個綠比較少見 可以額外八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Raelynn crepe midi dress(DVF這件美國區尺碼很齊 黑色洋裝我覺得很好看很優雅 可以額外八折不貴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oise floral-print silk crepe de chine wrap dress(這件DVF美國區尺碼齊可以折上八折, 價格很好, 是真絲的, 這個版型的洋裝我之前也有買, 穿起來非常浪漫好看)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ila twist-front jersey dress(DVF在美國區還有這件V領的小黑洋裝也相當不錯 折上折很便宜尺碼也齊 前面打結的造型可以修飾小腹)

************

第一次在selfridges下單的人, 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1545台幣,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MAC Collector Of The Stars Kit(趕快來看一下 這個MAC的限量組合 裡面有20個不同顏色的唇蜜跟口紅特惠組 價值407美金 本來就很便宜 現在居然還有額外八折了耶!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
@MAC Collector Of The Stars 20-Piece Lip Color Set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saks這裡買 也有特價)
@LANCOME Beauty Fantasies advent calendar 2019(還有這個蘭蔻的聖誕禮盒 是Selfridges的獨賣款, 比美國官網的聖誕組合好太多了, 裡面都是很實用的保養品如小黑瓶, 香水正裝, 口紅等等, 本來就滿便宜, 現在居然額外七折了!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



************

√ Anthropologie的毛衣跟外套區點這裡 限時六折~~
禮物區點這裡對折起
圍巾手套配件區對折起

@Evaline Textured Coat (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外套 感覺是非常好穿的衛衣材質 做成大衣的感覺 可是不厚重 傘狀下擺非常顯身材呢! 有限時六折)



@Hygge Cardigan(這件外套也不錯 限時六折 評價相當好聽說是非常柔軟 多色可選)



***********

√ 吃貨看過來 Godiva點這裡居然全部六折!!! 美國網友免費加入他家的loyal list不限金額免運費 趕快買! 都是好吃的啊啊啊, 只能寄美國地址 這是直接從Godiva倉庫寄出的應該很新鮮.

台灣IP不能買也看不到Godiva的存貨

@Godiva® 32 Piece Biscuit and Cocoa Gift Box(如果我收到這組會很高興 裡面是熱可可粉搭配巧克力餅乾! 我好喜歡巧克力餅單)
@Godiva® Home for the Holidays Gift Basket(這組也超棒的 裡面有五小盒 你可以分開送人的)








***********

下面買滿200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Sandro Stain Plaid Coat(哇 這個sandro的風衣好看耶 居然打四折喔! 尺碼齊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評價也很好 後面的設計也好看)



@Maje Gatino Faux-Fur Coat(白色毛茸茸外套是48折也是好價呢)
@Maje Gaeli Wool-Blend Coat(大翻領駝色大衣)
@Maje Brooky Leather Moto Jacket(還有這個皮衣也很好看 打48折)
@Maje Gaby Textured Double-Breasted Coat(我也喜歡這件雙排扣的白大衣)





***********

√ Anthropologie的毛衣跟外套區點這裡 限時六折~~
禮物區點這裡對折起
圍巾手套配件區對折起

@Jeffrey Campbell Bow Square-Toed Flats(我今天終於收到預購兩個月的芭蕾舞鞋, 我的天啊, 有夠好穿到不行!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完全是為我的腳設計的沒有一個地方有磨到, 好軟好舒服喔, 腳寬或是腳背高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大半號, 上面的蝴蝶結下面有隱藏一小節彈性布料, 全家人都說好看 我建議包色! 真的非常好穿, 鞋底有軟墊)




***********

@Puff High Top Sneaker ADIDAS BY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幫Adidas設計的運動鞋最新上架, 男女都可以穿, 實在很酷! 這是大王最後一季幫adidas設計了, 以後買不到啦)



**********

@Gucci Brown GG Belt(Bug價的Gucci細版皮帶耶, 寄美國地址會是245超好價, 美國這個定價350~~ 如果要用低腰褲我用75, 中腰我用70 你也可以自己再打洞, 可以增加很多使用的空間, 這條的皮質是不收邊的raw edge)



@Loewe Tan Mini Puzzle Bag(這個焦糖色的迷你Puzzle也是Bug價喔! 美國定價1950啊! 現在只要1400 相當於72折好折扣呢! 這個顏色平常是不可能打折的)



************

√ 最後一天寄國外訂單包括台灣, 結帳直接九折! 最多可以折50美金!

Gilt點這裡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獨家碼: VEGESOUP2019 寄台灣是Borderfree的系統,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勾選不預付關稅的話(比較慢的那個運送選項), 就是到台灣再抽檢.

@Vince Garvey Leather Sneaker(哇! 這雙Vince懶人鞋的顏色也太太好看了! 是非常有氣質優雅的焦糖色耶! 尺碼滿齊的一百有找 可以考慮喔! 我看了很多評論是說這雙鞋頭稍微尖一點,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 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Vince Garvey Leather Sneaker(懶人鞋還有黑色版本也是一百有找)






***********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點這一區用碼: private 可以打六折!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都要運費 他們家歷史滿久了 專門賣鞋子跟包包的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BAG IN BEIGE LEATHER(米白色版本的Softshot相機包居然可以六折 多色可選, 其他網站都不打折的喔! 居然就直接六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了 超好價!)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BAG IN Green LEATHER(橄欖色softshot可以六折)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BAG IN Red LEATHER(紅色softshot可以六折)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BAG IN Blue LEATHER(水藍色的softshot可以六折)






**********

@Rosetta Getty Black Short Sleeve Apron Wrap Dress(黑洋裝, 已經低於對折囉! 美國製, 下擺做成綁帶感覺, 不對稱剪裁, 我覺得很好看, 簡單大方, 穿去上班或是接小孩也都ok)
@Rosetta Getty Black Cross Back Slip(這件可以當作內搭也可以單穿, 是細肩帶黑禮服, 前面看有顎領的感覺, 我喜歡)
@Rosetta Getty Black One Shoulder Tank Dress(斜肩黑洋裝, 低於四折, 這件也相當有現代感, model洋裝裡面搭配白色短袖也不錯耶, 美國製)





************

Moda的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75折碼: X25 真的是觸底啦!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Needle & Thread Garland Marie Ruffled Tulle Gown(這件Needle & Thread家的主打款蛋糕禮服也太浪漫! 買了一件0號,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覺得很漂亮想收藏! 折扣完一百多美金)



@HVN Cristina Sheer Silk-Chiffon Blouse(復古小碎花純絲質襯衫, 對折基礎額外75折一百出頭就有 折上75折碼: X25)
@Alexis Karolina Lace-Embroidered Tulle Midi Dress(這件禮服超級美, 最喜歡肩帶的部分!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75折也可以考慮一下, 我一向穿他家的XS 折上75折碼: X25)



@Lela Rose Pearl-Detailed Printed Cady Midi Dress(如果這件有我的尺碼我會買, 是lela Rose的秀上款, 可以折上75折, 領口做成方的梯形非常別緻, 然後還有小珍珠整個滾邊, 可是一點也不老氣喔, 非常喜歡 折上75折碼: X25)



@Rosetta Getty Tie-Neck Satin Top(我還買了這件緞面上衣0號, 折上75折碼: X25 從快八百塊美金折上折到兩百出頭, 領口也太別緻! 參考shopbop這裡有黑色照片, NAP英國區點這裡也還有碼喔! 價格也很好)







************

@HVN Maria Cherry-Printed Silk Midi Dress(我也很推薦HVN的純絲質綁帶洋裝, 折上75折碼: X25 我買過很多件了, 他家很多明星愛穿的喔! 一整個復古優雅, 不管去哪裡都可以穿, 我0號跟2號都可以, 穿起來特別特別顯瘦, 純絲質質感也很好, 對折基礎又可以額外75折, 尺碼齊, 上面是櫻桃圖騰)






之前女星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就是穿這件紅底圓點的HVN Maria polka-dot silk crepe de chine dress喔! 我自己也有買!



Chiara也有穿他家的櫻桃圖騰耶!



************

Mansur Gavriel Lace Up Oxfords (MG家的牛津鞋, 我覺得滿好看耶!)
Mansur Gavriel Lace Up Oxfords (尤其是這個淺駝色很別緻, 會想穿)



Wolford Colorado String Bodysuit (這個是Wolford的連身衣, Latte色應該是新色, 我覺得非常優雅! 還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衣櫃必備)



Adeam Mock Neck Button Sweater (像這樣扣子在肩膀的高領毛衣一向都是我的菜)
Jason Wu Cotton Poncho Rain Coat (Jason Wu設計的雨衣, 看起來是斗篷風衣的感覺, 喜歡前面的綁帶)



Mes Demoiselles Mohair Aguda Sweater (這件Mes Demoiselles毛海毛衣的顏色好夢幻喔!)
Splendid Maisie Pullover (這件色塊拼接毛衣也不錯喔! 價格比上面那件便宜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