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9

12/30/2019 大量Fendi折扣 + Mytheresa新下折扣款 + Bonpoint童裝特價 + Matches折上折 + 新款RV玳瑁框RV鞋 + abyss毛巾限時對折 + Sorel可愛雪靴特價 + Mtches我愛的新款(Celine太陽眼鏡 & M帽) + Tod's特價鞋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我的Line發送只會到1/13/2020號, 然後就會停掉, 請趕快下載菜湯APP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收到最新通知喔! 請注意: 如果你還在靠line收通知的人, 剛剛系統有發信, 是說這陣子line的使用量會超大, 所以發出的訊息你可能要過幾個小時到一天以後才會收到, 不想錯過折扣訊息趕快下載菜湯APP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喔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三折起 而且增加不少新品到折扣區耶!
Mytheresa的童裝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逛一下(Bonpoint都打折啦!)
目前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PS 歐洲區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一卡車的鞋子特價! 下面只是其中幾雙喔! 入口進還有一大堆





我先補剛剛找到的好東西 你們請手刀!

@FENDI Colibrì slingback kitten heel pumps(我個人2019年買的最愛的鞋就非它莫屬! 請手刀! 居然打七折耶 這是最經典的配色, 尺碼很齊 我穿小一整號的35, 我的腳長22.5CM, 朋友買小半號, 我自己兩種高度都有買, 都很好穿)
@FENDI Colibrì slingback pumps(這個顏色 我自己也有買 穿小一整號35 百搭! 真的很好搭 我搭配駝色大衣 白色毛衣 超棒的)
@FENDI Leather-trimmed mesh pumps(我的愛鞋的高跟包鞋版本 也打折尺碼齊)
@FENDI Leather-trimmed ballet flats(我的愛鞋 平底包鞋版本也特價)
@FENDI Mon Trésor mesh bucket bag(網紗水桶打對折啦!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我通常都放防塵袋在裡面, 這樣別人看不到你裝甚麼, 有試過放不同顏色的防塵袋, 效果各有不同都很好看, 大家可以自己變化)
@FENDI Colibrì slingback kitten heel pumps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網紗小水桶)
@FENDI Mon Trésor Mini leather bucket bag(Fendi超可愛的迷你真皮水桶)
@FENDI Karligraphy Box leather shoulder bag(Fendi的Karligraphy打六折喔! 好看的深奶茶色)
@FENDI Karligraphy Box leather shoulder bag(白色的居然是對折!!! 很可以買啊)
@FENDI Kan U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我一直都滿喜歡這個Fendi的Kan u)
@FENDI Kan U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Kan U還有這個配色也特價)



*************

FENDI Kan U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Fendi這個包打對折耶!)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Maxmara的Rialto還是駝色經典款打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正紅色的迷你candystud鉚釘包打七折)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Mcqueen的小白鞋搭配豹紋好可愛)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s(Givenchy的Logo鞋跟長統靴)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這雙藕粉色的鉚釘鞋也太美了吧! 我自己這款穿小半號35.5 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ACNE STUDIOS Checked wool scarf(Acne的圍巾新下折扣)
ACNE STUDIOS Checked wool scarf(這條也是新折扣款)
BURBERRY Icon Stripe wool and cashmere cape(這個是Burberry的斗篷)



Mytheresa的童裝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逛一下(Bonpoint都打折啦! 尺碼很齊)
目前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

下面這兩雙特價防水小雪靴我都想買耶, 都好可愛的配色, 感覺穿到的機會很多! 全站大部分單品包括折扣區 額外85折 美妝九折碼: SAKSNYE (pre-order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Sorel Out N About Plus Conquest Faux Fur Suede Hiking Boots(額外85折碼: SAKSNYE 好可愛的配色的Sorel雪靴特價! 我自己因為都不愛穿襪子所以通常穿正常碼6號, 你想穿厚襪子可以大半號)
@Sorel Out N About Plus Conquest Faux Fur Hiking Boots(額外85折碼: SAKSNYE 小雪靴特價的還有黑色版本喔! 上面搭配一個legging或是牛仔褲都好看!)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LOEWE Silk and cashmere-blend scarf(第一眼就看上這條Loewe的羊絨混紡長圍巾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MAX MARA Pugnale cape(這個應該是maxmara最高級的系列的純羊絨斗篷 後面還有連帽喔!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BURBERRY TB-monogram butterfly acetate sunglasses(這個Burberry的墨鏡也滿好看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BALENCIAGA Hybrid Butterfly tortoiseshell-acetate sunglasses(Balenciaga的墨鏡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又來一雙最新款的RV, 框框改成玳瑁框, 跟昨天介紹的珍珠母貝框一樣, 一看就想買了! 我會選小半號35.5 這個顏色的玳瑁框框本來只用在平底芭蕾舞鞋上, 現在放在經典方跟鞋上野好好看)



@MAISON MICHEL New Abby tweed hat(還有這頂最新款的M帽我也喜歡 用的材質跟Chanel的外套一樣都是Tweed, 寄台灣價格比較可愛 寄美國誇張天價)
@MAISON MICHEL New Abby hat(想要百搭可以買黑色款, 有七折特價, 寄台灣頗便宜,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

√ 特價美國12/31截止
Bloomingdales點這裡有浴巾/床單/被套特價
Abyss毛巾點這裡對折起非常好的折扣
√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Bloomingdale's My Down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 Comforters - 100% Exclusive(Bloomingdales獨家的羽絨被各種尺寸對折, 美國製, 容易過敏或是有氣喘的也可以用, 550-fill power滿保暖了, 評價也超好)
@Bloomingdale's My Luxe Asthma & Allergy Friendly® Down Alternative Comforters - 100% Exclusive(請注意一下, 這個是Down Alternative人造羽絨被, 也是對折, 人造的其實也超暖喔, 美國氣喘+過敏協會認證的防敏材質)



@Abyss Super Line Towels(Abyss的毛巾各種尺寸對折 白色跟象牙色可選)
@Abyss Story Bath Rug - 100% Exclusive(Abyss的踏腳墊打四折)



***********

Gilt點這裡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獨家碼: VEGESOUP2019 (折扣碼12/31最後一天) 寄台灣是Borderfree的系統,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勾選不預付關稅的話(比較慢的那個運送選項), 就是到台灣再抽檢.

下面的Vince鞋價格都不錯尺碼也滿齊 Vince Blair Leather Sneaker (哇! 粉色的Blair懶人鞋居然只要85好便宜! 這鞋我需要穿小半號5.5)
Vince Camden Leather Sandal (灰色厚底涼鞋看起來很好穿)



Vince Stafford Leather Sneaker (Vince的皮革編織懶人鞋)
Vince Stafford Leather Sneaker (皮革編織懶人鞋還有咖啡色版本)



Vince Edris Leather Sandal (焦糖色夾腳涼鞋)
Vince Perrigan Leather Sandal (焦糖色細帶涼鞋 我覺得白色縫線很好看)



**********

Gilt點這裡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獨家碼: VEGESOUP2019 (折扣碼12/31最後一天) 寄台灣是Borderfree的系統,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勾選不預付關稅的話(比較慢的那個運送選項), 就是到台灣再抽檢.

Tod's女鞋特價區點這裡滿多好看鞋款特價喔!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 (粉色的經典款麂皮洛幅鞋)
TOD's Double T Reptile-Embossed Leather Loafer (灰色的經典款洛福鞋)



TOD's Leather Loafer (黑色雙T logo 這款我已經買過兩個顏色覺得好穿, 正常碼略大可是我還是保留正常碼36號)
TOD's Leather Loafer (白色)



**********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Matches家新品 寄台彎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GIANVITO ROSSI Vamp 55 leather ankle boots(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雙小踝靴耶! 感覺滿優雅的 這雙是新色)



SOPHIE BUHAI Rose satin hair tie(非常浪漫的大玫瑰花髮帶)
ALTUZARRA Wellmore cropped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有注意到這個扣子形狀滿別緻嗎?



CELINE EYEWEAR Oversized cat-eye tortoiseshell-acetate sunglasses(Celine的貓眼大框太陽眼鏡)
CELINE EYEWEAR Oval tortoiseshell-acetate sunglasses(Celine的橢圓太陽眼鏡)



CELINE EYEWEAR Oversized square tortoiseshell-acetate glasses(這一副也是Celine的喔 玳瑁框眼鏡)
LOEWE Metal aviator sunglasses(這個很奇特造型的是Loewe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CHLOÉ The C mini crocodile-effect leather cross-body bag
BURBERRY TB monogram leather cross-body bag



MAISON MICHEL New Abby metallic-tweed baker boy hat(香奈兒家族的最新報童帽 用軟呢tweed的材質 很好看 有高級感 就是香奈兒外套的布料)
MAISON MICHEL Kiki felt boater hat(也是最新款的M牌船帽 配色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