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20

1/7/2020 shopbop折扣款血拚清單 + NM美妝超好折扣 + Fendi特價款 + By Far短靴 + Senreve 包特價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我的Line發送只會到1/13/2020號, 然後就會停掉, 請趕快下載菜湯APP或是菜湯的Telegram頻道收到最新通知喔!

***********

(只有48小時) mytheresa的衣服折扣區點這裡 有紅字標出"20% beim Checkout"的單品結帳可以折上八折!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到台灣收關稅; 滿500美金寄美國價格含稅

***********

Nordstrom挖寶

@Pink Slip Houndstooth Plaid Hooded Coat BB DAKOTA(這粉色格子外套好可愛喔)
@Editor Check Trench Coat TOPSHOP(Topshop的格子長風衣)



************

Ssense最後一輪降價 寄美國滿350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寄台灣價格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YSL包包這一區有不少七折了!)
(白色的學院包不錯耶)






***********

selfridges的蘭蔻點這裡, 九折今天最後一天! 還沒入手的趕快 尤其是台灣網友買蘭蔻很貴的!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訂單金額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LANCOME Génifique Yeux Youth Activating Eye Concentrate 15ml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 售價1,400/15ml 現在特價1270 台灣定價2,400/15ml)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75ml(小黑瓶75ML 現在特價2950)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20ml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售價1,590/20ml 現在特價1440 台灣定價2,600/20ml)
@LANCOME Rénergie Multi-Lift Ultra Full Spectrum Cream 50ml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售價2,200/50ml 現在特價1980 台灣定價4,100/50ml)
@LANCOME Tonique Confort hydrating toner 400ml (溫和保濕水 售價1,300/400ml 現在特價1050 台灣定價1,820/400ml)
@LANCOME L’Absolu Rouge Cream Lipstick (絕對完美唇膏 售價880 現在特價800 台灣定價1,150)

************

義大利製的Senreve包包點這裡 不少款式難得有特價!

(如果點進去沒貨 就再等一等 有人沒結帳會吐出來)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迷你尺寸的Senreve包 能見度也太高! 個子不高的人背迷你尺寸的比例最好 白色跟灰色剩下最後幾個趕快買!)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酒紅色的迷你尺寸特價最便宜! 也是快賣光了喔!)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駝色鱷魚壓紋的迷你尺寸也有特價)

Sophia Bush, Olivia Pamermo, We Wore What, Song of style, manrepeller都是拿迷你尺寸
















***********

Totry Burch的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款耶! 額外75折碼: EXTRA 趕快手刀去看!

KIRA CHEVRON COLOR-BLOCK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併色的Kira 這個跟Chanel很像, 很優雅的配色, 評價也很好)



KIRA MIXED-MATERIALS DOUBLE-STRAP SHOULDER BAG (這個Kira也很好看, 上班背也適合, 有黑色 灰色 跟白色可選, 突然覺得白色清爽迷人)
KIRA CHEVRON PHONE CROSSBODY IPHONE X (這個是可以裝iphone的小鍊包, 也好看耶! 也有做可以放信用卡的卡夾區)



ELLA MICRO TOTE (這個Ella迷你包也太可愛了吧! 好幾個顏色特價)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 (橘色的迷你Lee可以折上折)



KENDRA FRINGED SWEATER COAT (這件長版羊毛外套也可以買耶! 折上折是好價格, 這個內裡是絲巾花紋, 整個做工非常好有質感, 料子也很細軟)
EMBROIDERED TULLE DRESS (上面有繡花的長洋裝也很美)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款式特價 趕快來淘一下
Eastdane男款點這裡也是可以逛逛喔! 以上兩個網站可以併單一起結帳滿100免國際運費

Lost + Wander Valle Sweater Jacket (喜歡這件的顏色組合)
SOIA & KYO Samia Coat (這件料子比較粗喔 敏感的人可能會癢 可是如果裡面穿長袖就還好)
Harris Wharf London Long Duster Coat



Acne Studios Victoria Scarf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Flounce Sleeve Mini Dress
FARM Rio Stardust Jumpsuit
James Perse Blouson Raglan Surf Dress



A.P.C. Charlotte Bag



alice + olivia Isaac Distress Cargo Pants
Beyond Yoga Velvet High Rise Leggings
Vince Shawl Cashmere Cardigan



SLVRLAKE Beatnik Jeans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louchy Slim Jeans



BaubleBar Pacific Hoop Earrings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款式特價 趕快來淘一下
Eastdane男款點這裡也是可以逛逛喔! 以上兩個網站可以併單一起結帳滿100免國際運費

這個包包品牌點這裡, 平常都不打折, 這次有多款特價 喜歡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Senreve The Medium Maestra Bag (特價的中尺寸灰色, 仔細看一下這兩個灰色不同喔! 一個深一個淺一點)



2020-01-07 shopbop即將折扣款 Senreve The Maestra Bag (之前從不打折的Senreve背包有特價, 不過要說一下, 這個包包不適合背太重喔!)
Senreve The Maestra Bag (特價的背包還有這兩個顏色可選)



Senreve The Medium Maestra Bag (這是中尺寸也有打折, 黑色 墨綠 跟大象灰都滿好看)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Small Script Oversize Dress (Champion的衛衣洋裝)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Back Script Puff Jacket (太空外套白色版本有七折)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Sleeve Logo High Neck Sweatshirt (套頭衛衣)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Oversize Crew Neck T-Shirt (百搭的短袖)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Elastic Cuff Pants (運動褲)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Velour Rib Cuff Pants (運動褲還有logo比較小的版本, 絨布材質)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Cord Rib Cuff Pants (這條側面看顏色很醒目耶!)



Vince Hurley Tall Boots (Vince的高筒靴有特價)
Vince Hurley Tall Boots (Vince高筒靴還有駝色特價!)



Rebecca Minkoff Hayden Barrel Crossbody Bag (RM的圓筒包)
Diane von Furstenberg Emmanuelle Sweater (DVF的套頭毛衣 這個顏色滿美的)



STAUD Plaid Brody Bag (Staud的小水桶 裡面是有一個內袋的喔)
STAUD Ronnie Bag (Staud的小布包)



Kate Spade New York Burgess Court Small Bifold Wallet (Kate Spade金色的小短夾)
Kate Spade New York Elephant Applique Wristlet (Kate spade的大象手拿包, 這上面是母象X小象耶! 好可愛)



Cult Gaia Melina Earrings (滿有設計感的透明耳環)
Cult Gaia Malia Heeled Sandals (很秀氣的涼鞋 我有喜歡)





*********

Neiman Marcus全站包括美妝 滿200折50 滿500折125 滿1000折275 碼: NEWYEAR (鞋包衣服類可以寄台灣 美妝不能)

肌膚之鑰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By Far點這裡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fting and Firming Essentials Set (一定要手刀這組, 剛剛好折125超好折扣! LP的魚子醬系列我們美國要買折扣只有趁現在! 裡面的魚子醬面霜是正裝! 我自己長年愛用的)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5 (我最愛的氣墊粉底! tender ivory是黃一白, porcelain blush是粉一白, 我整整三個月努力用SKII美白結果白了一個色號居然可以用Tender Ivory黃一白了開心!)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我努力使用的美白是這罐, 用完一罐一定變白!)
La Prairie Extrait of Skin Caviar Firming Complex (推一下這罐魚子醬緊實精華, 我通常是白天上妝前使用)



Cle de Peau Beaute Supreme Lift Collection (肌膚之鑰的特惠組)
BY FAR Edie Leather Knee Boots (好巧我今天才收到這雙靴子也太好看, 可以打折, 其他網站通通沒碼的, 這裡居然碼全齊! 很輕喔整雙靴子沒甚麼重量的感覺, 皮革柔軟, 非常貼腿! 搭配洋裝或是風衣特好看的, 尺碼正常我穿36腳長22.5CM 半號的買大一碼)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今天有大量單品降價

FENDI Logo-jacquard stretch pencil skirt (Fendi的裙子有打折)
FENDI Logo-tape jersey midi skirt (喜歡低調一點的買這一條 只有側邊有logo的黑裙, 點進去如果看到很貴可能是看到澳洲區的澳幣價格)
LOEWE Checked tailored linen coat (loewe的格子大衣也打對折喔! 尺碼全齊)



***********

LF台灣區點這一區的單品都可以用65折碼: BEAUTY35 (只能寄台灣)

ARgENTUM la potion infinie 活膚駐顏銀露乳霜 (銀霜可以65折)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 (我超推薦的變色護唇膏可以趁65折屯, 65折碼: BEAUTY35 只能寄台灣, 然紅潤又很滋潤不起乾皮, 是最低價的! 我手邊全盛時期有十支存貨!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它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碼: SNOW20 打八折)



**********

@BY FAR Vasi leather ankle boots(我買了這個顏色的馬靴, 也太滿意, 超美的奶茶色, 現在短靴版本有特價, 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鞋跟很好看)
@BY FAR Vasi leather ankle boots(特價的還有深咖啡色)
@BY FAR Vasi leather ankle boots(鐵灰色 尺碼比較齊)



***********

@ALEXANDRE BIRMAN Kittie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朋友買了黑色跟這個咖啡色, 說絕對不會後悔, 我看打對折也立刻就買了正常碼36號, 明天會收到! 這顏色很好看耶 而且這牌子的鞋買了好幾雙都很舒服, 之前先買蝴蝶結的, 超驚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