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20

4/18/2020 鬼媽媽金泰希同款Moncler羽毛衣超好價碼齊 + 胖腿人救星Lululemon 實穿照 (Jogger & Define Jacket) + Manusr雲朵包好價 + R13特價短褲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法國電商24S有幾組折扣碼可以看一下 他們寄台灣寄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無州稅喔!

買滿200美金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700美金78折碼: SHOPLOOK22

包包: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 (我的包包是這咖雲朵包, 剛剛看寄台灣本來價格就超好耶! 現在還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而且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八折碼寄台灣寄美國都可以用)

PS: 同一個包參考Matches這裡的訂價貴很多喔, 而且Matches的價格也不含稅到台灣要補繳, 順帶一提, matches也有八折碼: SPRING20 仔細看一下居然是用同一個碼, 哈哈!

毛衣: TORY BURCH FLORAL PRINTED WOOL BLEND KNIT SWEATER (我的毛衣是這件穿XS 75折碼: OFF25 我超喜歡的! 正反的圖案有一點不同喔! 而且料子完全不會癢! )

黑褲: Lululemon Align Jogger Crop 23" (更新: 現在我家裡已經有三條這褲子了! 就是那麼喜歡 我怕她停產所以趕快買一些屯貨! 我4號跟6號都有買, 都可以穿, 下面照片是6號的寬鬆度, 褲頭比較鬆, 我身高158CM 穿23"的就是七八分褲的感覺, 非常輕鬆好看, 而且他這個布料, 你有穿過就知道是多麼舒服啊!!! 洗了也不會變鬆的, 非常值得投資, 而且黑色之前缺貨非常非常久, 終於補貨的喔! 兩側都有口袋, 總之整體是超級修飾) 黑褲加長版: Align Jogger 28" (如果你身高比較高 可以買長一點28"的版本)





****************

黑褲: Align Jogger Crop 23" (再一個Jogger的穿搭! 這條我要封它為胖腿人救星, 這次非常悠閒就是運動裝, 一定要推大家坑, 因為我本人很胖的, 穿起來居然有瘦的錯覺! 我4跟6都可以穿 照片是6號褲腿鬆鬆的感覺)

黑褲加長版: Align Jogger 28" (如果你身高比較高 可以買長一點28"的版本)

我的包包: MANU Atelier Cylinder Shoulder Bag (現在shopbop點這裡好多Manu家的包包在特價喔)

迷彩外套: Hooded Define Jacket Nulu (我的外套是這款, 我穿4號, 非常合身, 料子也非常舒服, 是最新推出的連帽版本)




@Hooded Define Jacket Nulu (我的外套是這款, 我穿4號, 非常合身, 料子也非常舒服, 是最新推出的連帽版本)
@Define Jacket(經典款是沒有帽子的 很多明星穿過 最有名的就是Rosie啦! )



@Define Jacket Nulux (這件黑色的Define適用Nulux的材質, 有個人分享說他有養貓, 這個材質貓毛都不易沾附的, 非常喜歡! 我下一件就考慮這件了!)



*************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Matches全站八折碼: SPRING20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MONCLER Olux diamond-quilted nylon hooded jacket(韓劇鬼媽媽金泰希同一件粉色Moncler羽毛衣, 尺碼全齊, 數量有限, 可以用八折碼: Spring20 Model穿1號, 我覺得你如果想像女主角這樣裡面疊穿另外一件外套, 可以買大一碼)

順帶一提, Farfech點這裡也有同一件, 有少數尺碼價格不錯, 是你的碼又有好價可以打包, 因為價格是美金又含關稅很划算, 上面的Model穿0號看起來就有點緊繃



******************

@WOMEN BRANDS HANDBAG UT(哇! 之前賣空的不二家Peko圖騰Tee補齊所有的尺碼啦! 之前沒買到的快買)
@WOMEN BRANDS HANDBAG UT (這個也可以買喔, 是美國的Coppertone防曬油的經典50年代廣告圖騰, 超級復古啊! 很可愛!)
@WOMEN COTTON REVERSIBLE PARKA (JW ANDERSON) (這是JW ANDERSON合作系列的短版女風衣 正反兩面可穿 特價只要$59 我覺得很好看 非常大方 尺碼全齊)
@WOMEN TIERED SKIRT (JW ANDERSON)(有做口袋的蛋糕裙 JW ANDERSON系列 也是打折啦 夏天穿剛剛好! 只要$29 有多色可選)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挖寶!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LELET NY Holiday Crystal Barrette (這個大的水晶髮夾我喜歡耶! 上面的水晶顏色是漸層的喔! 我覺得夾在後面斜斜的看起來很時髦耶! 美國製 現在打到三折啦!)
@LELET NY Linear Pony Cuff (這個珍珠髮圈也好看耶! 同樣折扣下的很深 也是美國製)
@LELET NY Graphic Imitation Pearl Barrette (大珍珠髮夾)
@LELET NY Noho Imitation Pearl Bobby Pin (珍珠X型夾 很便宜)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常常有上新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含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MANOLO BLAHNIK Maysale 50mm mules (Manolo的鑽釦穆勒鞋打七折 尺碼還齊 很好看)
@MANOLO BLAHNIK BB pointed toe pumps(Manolo家的BB包鞋打七五折尺碼還有, 我覺得很好穿, 前面也不會窄,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NANUSHKA Blair side button blazer(很有型的仿皮革外套有75折)

************

otiumberg 點這裡 是我最近喜歡的英國珠寶品牌 他們的珍珠字母墜子好好看喔! 也不貴喔!

@OTIUMBERG Alphabet 14ct gold-plated vermeil silver and freshwater pearl pendant (特別喜歡Q, 圓圓滾滾太可愛! 就是Qute啊! 上面的小珍珠是淡水養珠喔!)
@OTIUMBERG Alphabet gold E pendant(這個是大寫的E也不錯喔 遠遠看像是一個方塊)

************

@TOPSHOP Button-detail woven midi skirt (看到這件Topshop的大扣子白色窄裙好看呢! 而且價格比官網特價之後還有便宜! 網站上的尺寸是UK碼喔!)
@TOPSHOP Boutique kick-flare leather trousers(這件皮褲 是真的皮革耶! 不是仿皮喔 現在有特價 在真皮皮褲的世界裡 這算是相當便宜的!)
@TOPSHOP Tie-front cotton-poplin blouse(只要$15的綁帶襯衫! 也太便宜)

************

紐約網站Moda Operandi這一區指定商品有七折碼: BEST30

@Toteme Murosa Crepe Cape Dress(Toteme的洋裝 我覺得設計相當特別 可以打七折 是個photodog絕對不能理解的設計 不過我喜歡)
@Nanushka Yolie Faux Leather Shorts (仿皮褲裙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我覺得都很實穿耶! 可以打折)

PS 順帶一提Model搭配一整套的仿皮外套點這裡買, 八折碼: SPRING20 整套一起穿我覺得很時髦! 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

**********

Neiman Marcus的美妝區點這裡 默默的限時75折啦了 不用碼直接折扣

@CREED Fresh Florals Discovery Set(剛好想買這個Creed香水體驗組 也有打75折! 裡面的White Flowers本來就是她家最貴的系列, Love In white很好聞, 然後還有夏天版本, Aventus for Her也是經典款)
@Jo Malone London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3.4 oz.(這是最能讓我心情平靜的Jo malone香水Lime Basil & Mandarin, 現在也有75折喔! 很划算)
@Jo Malone London 1fl. oz. Osmanthus Blossom Cologne(這是之前的桂花限量香水耶! 現在也有75折)
@Jo Malone London 1 oz. Yuja Cologne (這是限量的柚子香水)

************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Essence-In-Balm Mesh Cushion Compact (最後三個! 色號是2號最白色 GA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 美國都還未上市 Selfriges就搶先賣啦! 已經快賣完請手刀!)

************

Mytheresa最新的Daily Candy特價款點這裡看 只有24小時特價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85 leather mules (這雙今天限時特價七折 好美好美的顏色啊! 我穿正常碼36覺得舒服喔 寄美國有免運費 台灣也可以買)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Cole Haan Zerogrand Wingtip Oxford Shoes (特價囉! 之前給photodog買了這雙鞋, 非常的好穿, 大推薦 是Cole Haan最有口碑的一品 買了就不會錯, 尤其是你每天要一直站著的人, 這個真的很好)
Cole Haan Original Grand Short Wingtip Oxford Shoes (也特價囉! 這個是original的版本口碑也很好, 價格還更便宜, 也可以買)



@ANINE BING Vivienne Blurry Leopard PJ Top (這件不錯耶, 純絲質的睡衣式襯衫, 出自我的愛牌Anine Bing, 實際上你搭配一般的褲子也一點問題都沒有 現在有特價)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這是同一個花色的純絲質裙, 我自己去年就買啦! 很好看的豹紋喔, 我覺得很可愛, 上面可以搭配簡單的衛衣或是毛衣, 下面配運動鞋, 或是搭配特價的豹紋襯衫穿成一套應該也不錯)



@R13 Shredded Slouch Shorts (R13的短褲打折啦! 他家就是跟別人的設計不同 充滿搞怪跟龐克的元素 吸引大批粉絲)
@R13 Crossover Shorts (這條也是特價的R13短褲 不但下面破得亂七八糟 連上面的扣子都是不對稱的 就說他家愛搞怪)



@Tibi Beatle Pants with Waistband Detail (Tibi的黑褲 看起來很顯瘦 而且腰部的設計我覺得滿帥氣耶 打折囉!)



@Tibi Stella Full Length Jeans (也打折囉! 還有這種寬褲, 也是我喜歡穿的, 一看就知道可以顯腿長, 我通常寬褲喜歡找很高腰的, 下面臀部不需要太貼, 反而相當修飾喔)



************

AESOP Resurrection duet(AESOP的洗手護手組合捕貨, 這組美國定價125, 現在寄美國只要87不用稅, 如果你本來就有買年運費, 買起來也太划算了!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加購年運費約55美金,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免運費)



***********

Ssense美國區點這裡 8折碼: SHOP20
Ssense加拿大區點這裡 85折碼: SHOP15

@Y/Project Black Denim Asymmetric Collar Jacket (很酷的不對稱剪裁牛仔外套)
@Moncler Genius 2 Moncler 1952 Off-White Amaranth Jacket (這件是Moncler的Genius特殊系列 這件短版風衣我覺得很好看耶 是我平常會想穿的樣式 整個傘狀有點澎澎的感覺 下面搭配緊緊的褲子好看)



**************

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Anthropologie點這一區對折啊! 都是當季好看單品別錯過了 滿50就美國境內免運費喔

@Farm Rio Riviera Eyelet Maxi Dress (長洋裝很好看 是我喜歡的品牌Farm Rio)



@Byron Lars Carissima Sheath Dress(這件非常經典的蕾絲洋裝對折啊! 史低價 我穿0號)
@Bali Circle Crossbody Bag(白色的草編小圓包 只要$39 評價很好呢)
@Ruffled Eyelet Pullover(這件紫色上衣是最新款沒有打折也不貴 尺寸已經不齊了可件多好看啊!)



************

只有美國星期天一天only喔!
& other stories 點這裡全場八折碼: SPRINGTREAT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Button Up Mini Dress(最受歡迎的是這件黑色短袖迷你洋裝)
@Fitted Smock Panel Blouse(這件皺褶長袖上衣也是非常多人喜歡)



**********

sezane上新款啦點這裡看

@Alvino Shorts(綁帶短褲很有完售的潛力)




@Carlotta Dress(這是主打款的長洋裝 背面也太美了! 我也喜歡這個圖騰 非常的春天啊)







@Christie Jacket(整套花圖騰的西裝跟短褲也很好看)



Egide Jumper (這件毛衣我之前買粉紫色 新出了黃色也好美 我穿XS 難得我覺得不太會癢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