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20

4/20/2020 好價MaxMara駝色大衣 + Toteme新品七折 + LELET NY髮夾 + GA最新氣墊粉餅 + NM美妝七五折 + Topshop便宜又好看 + 英國otiumberg珠寶 + MANOLO特價鞋 + 不二家tee補貨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ytheresa今天的限時24小時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寄台灣要運費(買滿800歐免運費)

HOGAN H222 leather sneakers (Hogan的增高運動鞋)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ballet flats (我自己買的同一雙, 漸層亮片平底鞋有七折, 我穿正常碼3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s (黑色X裸色的Ferragamo蝴蝶結芭蕾舞鞋, 網站上是C楦頭)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 (Tod's的經典款洛福鞋)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 (如果鞋子很多黑色的, 可以買駝色版本喔! 搭配短褲的時候也可以顯腿長)



STAUD Bissett leather bucket bag (這個Staud的水桶包是粉色的, 搭配酒紅內裡滿好看耶!)



VERSACE Medusa necklace (凡賽斯的梅杜莎頭項鍊有七折)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 (Boyy的Bobby托特包 還滿多人喜歡的喔)



**********

@S MAX MARA Messi wool wrap coat(這件Max Mara的駝色綁帶大衣, 寄台灣價格超好耶! 是經典的駝色跟黑色都有貨, 長度很俐落平常穿再好不過, 重點是有尺碼(網站是UK碼)! 參考Mytheresa點這裡同一件, 打了八折還是貴很多!)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挖寶!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LELET NY Holiday Crystal Barrette (這個大的水晶髮夾我喜歡耶! 上面的水晶顏色是漸層的喔! 我覺得夾在後面斜斜的看起來很時髦耶! 美國製 現在打到三折啦!)
LELET NY Linear Pony Cuff (這個珍珠髮圈也好看耶! 同樣折扣下的很深, 也是美國製)



LELET NY Graphic Imitation Pearl Barrette (大珍珠髮夾)
LELET NY Noho Imitation Pearl Bobby Pin (珍珠X型夾 很便宜)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挖寶!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Zimmermann Freja Scarf Tie One Piece (澳洲仙女品牌Zimmermann有大量商品下折扣, 這件是非常優雅的泳衣, 側面有開洞可是完全不會過分性感, 顏色也非常美,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Zimmermann Zinnia Plunge Ruffle Romper (小碎花的連身褲裝 可愛又浪漫)
Zimmermann Super Eight Scalloped Romper (連身短褲褲裝還有這一款也有特價, 前面有一排包釦, 搭配領巾, 有不同的美感)



Zimmermann Zinnia Tiered Sundress (Zimmermann的長版花洋裝 這件我覺得平常在家裡穿也OK啊!)
Zimmermann Super Eight Maxi Dress (蛋糕長洋裝 我覺得當孕婦裝大概也可以喔! 想要有腰身就學model綁一個皮帶)
Zimmermann Zinnia Button Front Long Dress (麻質花洋裝 完全就是我平常會想穿的款式! 價格也在長洋裝裡最便宜的)





**************

Ssense美國區點這裡 8折碼: SHOP20
Ssense加拿大區點這裡 85折碼: SHOP15

@Saint Laurent Black & Tan Small Kaia Bag(哇! 這個配色的Kaia包其他地方都沒看過耶, 是爬蟲類的紋, 我覺得很好看一點也不可怕! 可以八折)
@Burberry Tan Icon Stripe Cardigan (這件也很好看 是Burberry的小外套)
@Lanvin Brown Cookie Camera Bag(Lanvin的皮革小圓包 也不錯耶! 顏色跟上面印壓的logo圖騰我都有喜歡)



@Low Classic Beige Waist Shirring Dress (韓國品牌Low Classic 最近好多大網站都有進貨 賣得相當不錯 我喜歡這件洋裝的剪裁)
@Low Classic Black Waist Shirring Dress(同一件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Low Classic Blue Trouser Bermuda Shorts(這條百慕達褲裙的顏色少見 我覺得也滿好看)



************

√ W Concept"折扣商品"額外九折碼: MIDSEASON10
√ 下面寄美國滿99免運費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這一區單品都是最暢銷的喔

@JUDEMCCALL Olivia Twist Knit Pink(感覺也太百搭的粉色長袖上衣)
@JUDEMCCALL Olivia Twist Knit Wine(還有酒紅色版本 春天穿這樣的厚度很剛好)



@JUDEMCCALL Marine Long Sleeve T-Shirts White (一字領的白色長袖)
@JUDEMCCALL Marine Long Sleeve T-Shirts Black (黑色版本)



***********

法國電商24S有幾組折扣碼可以看一下 他們寄台灣寄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無州稅喔!

買滿200美金八折碼: SPRING20
買滿700美金78折碼: SHOPLOOK22

@MANSUR GAVRIEL Mini Protea shoulder bag(這個算是水桶嗎? 非常軟的皮革, 裡面也是皮革內裡喔, 可以打八折, 顏色非常好看百搭)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我昨天說的雲朵包我買的那個顏色賣完了 不過粉色也滿好看 重點是寄台灣價格真的不錯)






@RED VALENTINO Long dress(這件RedValentino的洋裝 也太好看太我的菜 背面尤其好看 大露背!! 如果有預算就買!)



**********

Uniqlo美國官網買滿99美國境內免運費, 不然就是$5運費

@WOMEN BRANDS HANDBAG UT(哇! 之前賣空的不二家Peko圖騰Tee補齊所有的尺碼啦! 之前沒買到的快買)
@WOMEN BRANDS HANDBAG UT (這個也可以買喔, 是美國的Coppertone防曬油的經典50年代廣告圖騰, 超級復古啊! 很可愛!)



@WOMEN COTTON REVERSIBLE PARKA (JW ANDERSON) (這是JW ANDERSON合作系列的短版女風衣 正反兩面可穿 特價只要$59 我覺得很好看 非常大方 尺碼全齊)
@WOMEN TIERED SKIRT (JW ANDERSON)(有做口袋的蛋糕裙 JW ANDERSON系列 也是打折啦 夏天穿剛剛好! 只要$29 有多色可選)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常常有上新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含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MANOLO BLAHNIK Maysale 50mm mules (Manolo的鑽釦穆勒鞋打七折 尺碼還齊 很好看)
@MANOLO BLAHNIK BB pointed toe pumps(Manolo家的BB包鞋打七五折尺碼還有, 我覺得很好穿, 前面也不會窄,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NANUSHKA Blair side button blazer(很有型的仿皮革外套有75折)



************

otiumberg 點這裡 是我最近喜歡的英國珠寶品牌 他們的珍珠字母墜子好好看喔! 也不貴喔!

@OTIUMBERG Alphabet 14ct gold-plated vermeil silver and freshwater pearl pendant (特別喜歡Q, 圓圓滾滾太可愛! 就是Qute啊! 上面的小珍珠是淡水養珠喔!)
@OTIUMBERG Alphabet gold E pendant(這個是大寫的E也不錯喔 遠遠看像是一個方塊)









************

@TOPSHOP Button-detail woven midi skirt (看到這件Topshop的大扣子白色窄裙好看呢! 而且價格比官網特價之後還有便宜! 網站上的尺寸是UK碼喔!)
@TOPSHOP Boutique kick-flare leather trousers(這件皮褲 是真的皮革耶! 不是仿皮喔 現在有特價 在真皮皮褲的世界裡 這算是相當便宜的!)
@TOPSHOP Tie-front cotton-poplin blouse(只要$15的綁帶襯衫! 也太便宜)



************

紐約網站Moda Operandi這一區指定商品有七折碼: BEST30

@Toteme Murosa Crepe Cape Dress(Toteme的洋裝 我覺得設計相當特別 可以打七折 是個photodog絕對不能理解的設計 不過我喜歡 七折碼: BEST30)



@Nanushka Yolie Faux Leather Shorts (仿皮褲裙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我覺得都很實穿耶! 可以打折 七折碼: BEST30)

PS 順帶一提Model搭配一整套的仿皮外套點這裡買, 八折碼: SPRING20 整套一起穿我覺得很時髦! 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



**********

Neiman Marcus的美妝區點這裡 默默的限時75折啦了 不用碼直接折扣

@CREED Fresh Florals Discovery Set(剛好想買這個Creed香水體驗組 也有打75折! 裡面的White Flowers本來就是她家最貴的系列, Love In white很好聞, 然後還有夏天版本, Aventus for Her也是經典款)



@Jo Malone London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3.4 oz.(這是最能讓我心情平靜的Jo malone香水Lime Basil & Mandarin, 現在也有75折喔! 很划算)
@Jo Malone London 1fl. oz. Osmanthus Blossom Cologne(這是之前的桂花限量香水耶! 現在也有75折)
@Jo Malone London 1 oz. Yuja Cologne (這是限量的柚子香水)

************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Essence-In-Balm Mesh Cushion Compact (剛剛發現有捕貨喔! 色號是2號最白色 3號有補貨, GA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 美國都還未上市 Selfriges就搶先賣啦!)



************

2 comments:

  1. 請問一下雲朵的粉紅毛衣是什麼牌子啊?謝謝!

    ReplyDelete
  2. 想請問那件粉紅色雲朵毛衣是什麼牌子啊?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