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20

4/21/2020 對折Moncler + Nordstrom挖寶(鏡子對折 + 買了赫本小洋裝) + W concept可愛衛衣 + 特價RV鞋都是經典款 + 近期我愛的太陽眼鏡 + Maje小香風外套六折 + Jo Malone四月秘境花園限量香水上架 + Sezane特價區開放請手刀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ONCLER Lan diamond quilt puffer jacket(這件Moncler羽毛衣寄台灣打對折也太便宜啦! 尺碼很齊喔, 是好看的米色, 深色系太多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價格就已經含關稅, 雖然要運費, 可是退貨會連關稅一起退喔)



@MONCLER Safre quilted jacket (這件白色的也不錯喔 打對折 袖子可以拉開的)
@MONCLER fitted padded jacket(同款還有粉色版本也是對折)



**********

shopbop折扣區挖寶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AGOLDE Crisscross Upsized Jeans (快快快 這條褲頭不對稱的褲子推出白色版本啦! 目前碼齊, 這條非常有個性, 小尺碼很容易賣完的, 尺碼偏寬鬆可以降碼)
@Beyond Yoga Alloy Ombre High Waisted Leggings (剛好有個網友問我這條漸層瑜珈褲, 現在打折真的很值得買一下, 他的褲腳比較窄, 小腿比較粗的人會拉的比較辛苦, 不過如果你本來腿就很細, 這條就是屬於你的!)



*********

Forward點這裡大量單品降價 寄全球都有免運費

@ISABEL MARANT Fringe Earrings (Marant的經典流蘇耳環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黑色款耶! 太別緻了 重點是打四折! 便宜超級多)



************

W Concept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MIDSEASON10 買滿99寄美國免運費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ok

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看

@CLUT STUDIO 0 4 studio ruffle hoody - GREY(這件連帽衛衣真的太無敵可愛了! 之前這個顏色缺貨很久終於補貨, 還可以折上折! 雖然我穿可能有一點幼稚, 不過我就是愛! 哈哈, 立刻買了一件)



@BAEBAE Jumbo Barrette (這個髮夾沒打折 不過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非常有童趣 多種顏色可選)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挖寶, 今天有瘋狂大降價, 他家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轉運美國集貨地址友善不太砍單

@Absolue Premium Bx Set LANCÔME(也太超值! 蘭蔻的Absolue絕對完美Βx金粹特惠組, 價值354美金, 現在折上折只要147, 也太太太划算, 裡面的面霜跟眼霜都是正裝耶! 這組絕對比台灣便宜N倍! 台灣光是面霜定價就超過六千台幣!)



@8 Inch Round Sensor Makeup Mirror Pro SIMPLEHUMAN (太驚人了! 這個自動發光的化妝鏡居然打對折啦! 是有多附一個放大十倍小鏡子的版本喔)
@Zuzanna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SW的過膝靴打三折耶! 尺碼齊喔)



@Thinstincts Mid-Thigh Shorts SPANX®(Spanx的束褲 很好的價格耶 我穿XS 平常穿貼身洋裝我會穿這種褲子)
@Ellis Cotton Shirt RAILS(Rails的襯衫打三折! 多色可選)



@Stand Collar A-Line Dress HARPER ROSE(這件小洋裝我之前原價就有想買 沒想到居然就打四五折了! 尺碼全齊喔, 只要66也太便宜, 我很喜歡這種奧黛麗赫本式的六零年代小洋裝耶! 領子特別好看, 還有做口袋! 我想把釦子拿掉換成我自己的Lulu Frost別針)
@Stand Collar A-Line Dress HARPER ROSE (還有白色版本也是特價很便宜喔! 我黑色跟白色都買0號啦!)






@Luciana Wave Stripe Sweater ULLA JOHNSON (波浪花紋的毛衣也很好看有特價!)



**********

Selfridges的Maje點這裡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Selfridges的Sandro點這裡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Maje美國官網點這裡六折起
Sandro美國官網點這裡六折起



@MAJE Contrast-stitching cotton cardigan(這件外套我買了藍色版本的UK6號=1=S碼,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S碼是略為有一點落肩的感覺, 料子中等厚度, 手感不錯, 你喜歡合身就買正常碼,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不過美國網友可以在官網這裡, 現在白色版本打六折喔! 價格非常好!)

@SANDRO Houndstooth-patterned tweed blazer(這件外套實品顏色非常好 很春天 美國官網點這裡打六折)



**********

Mytheresa今天的限時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有好幾雙RV啊! 都是超級經典款! 美國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不用州稅, 結帳價格含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約10%關稅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最經典的全黑RV方頭鞋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居然就打折啦!)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也是最經典的裸色方頭鞋 我穿正常碼36 也直接打折尺碼齊)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白色喇叭跟 我穿正常碼36 平常穿也可以當婚鞋)
@BOYY Bobby Surreal leather tote(這個Boyy 仔細看才知道是玩具大小啊! 哈哈 給小朋友辦家家酒剛剛好)
@JIMMY CHOO Love 10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的經典銀色亮片鞋 仔細看是兩種不同大小的亮片喔! 很漂亮)
@UNRAVEL Denim and tulle skirt(這條裙 之前網友有穿給我看 意外的好看呢! 非常有酷勁可是又浪漫的裙!)







**********

順便說一下近期我看上的太陽眼鏡 寄台灣價格都不貴耶!

@BOTTEGA VENETA D-frame sunglasses (首先是Bottega的木頭紋太陽眼鏡 我覺得很有古典感覺 兩側的金屬條 還有logo是在眼鏡架的最上面 是合低調的你)



@GUCCI Oversized acetate sunglasses (Gucci的大鏡框太陽眼鏡 有非常修飾臉型的效果!)
@CHLOÉ Poppy sunglasses(Chloe這副最新的Poppy太陽眼鏡 非常好看耶! 立刻想買! 其他網站沒看到這款)



************

手刀再手刀, Jo Malone的四月限量香水秘境花園系列上架! 點這裡看全系列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價格超好別錯過啦!

@JO MALONE LONDON Yuja cologne 30ml (柚子 台灣定價2600 前調: 柚子 / 中調: 鼠尾草 / 尾調: 冷衫)
@JO MALONE LONDON Waterlily cologne 100ml(睡蓮 台灣定價5200 前調: 橙花 / 中調: 睡蓮 / 尾調: 白麝香)
@JO MALONE LONDON Silk Blossom cologne 100ml (合歡花 台灣定價5200 這是之前的限量香水又推出復刻版)
@JO MALONE LONDON Osmanthus Blossom cologne 30ml (桂花 台灣定價2600 這也是之前的限量香水)



***********

Sezane這一區打折囉! 數量有限請手刀!

@Pull Tilia(第一眼就看到這個針織毛衣 好好看啊!)



@Dino skirt(OMG 這件裙子一定要買啊! 我去年穿最多的裙子好像就是這一條耶! 我穿US2=UK6很剛好)



@Combinaison Charles (哇! 這件連身褲裝我也很推薦耶! 我自己有買 穿起來超級好看~~ 也是穿US2=UK6剛好)



@Combinaison Charles(連身褲裝還有裸色跟深藍色可選 這套真的穿起來有夠瘦!)






@Marianne Dress (這件洋裝也很讚喔!)



@Jupe Thaia (OMG 我去年回台灣, 我媽看我穿這套, 一直稱讚, 說太好看太好看, 問我是不是很貴? 她也想要一套...害我聽了都想多買一套屯著, 免得我哪天弄髒了, 這條版子比較大一點, 我穿最小碼要把腰帶綁緊點)
@Rio Top (搭配的上衣在這裡! 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真的又重買這一整套! 這樣我就安心了, 不用怕喝酒還是吃麵的時候弄髒, 然後跟朋友線上自首, 他去年也有買這整套所以知道穿起來甚麼感覺,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 她也又買了一套備用!!! 真的是兩個瘋子)



@Robe Clarisse (點點洋裝)



@Sac Mona héritage(義大利製的水桶包打對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