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20

4/6/2020 Melody同款Tod's包特價 + 絕對值得擁有的Tod's涼鞋補貨 + 二手的香奈兒Boy好價 + GHD捲髮棒特惠組超低價 + MJ包包六折 + Hermes雲南桂花香水 + THG閃購只有一天 + Lego收納盒特價 + Tory Burch芭蕾舞鞋 + Maison Michel對折報童帽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菜湯的Line發送正式停止了喔! 之前我的帳號上的所有朋友你們的資料我都沒有了也被一起取消, 要聯絡我的人可以在菜湯APP留言給我, 還沒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也快加入吧! 加入之後可以翻一下歷史訊息, 有我私人帳號可以加我跟我對話

***********

Mytheresa的復活節折扣來啦! 全球可用的折扣85折碼: GIFT15

台灣女款入口點這裡
台灣男款入口點這裡
85折碼: GIFT15

@TOD'S Leather sandals

85折碼: GIFT15 這個也太棒了吧! 去年隋棠有穿過然後迅速賣光的Tod's涼鞋, 居然補齊尺碼, 而且可以打折! 這雙真的超好看又超百搭又超好穿, 而且真的超級有質感, 偷偷跟你們說, 我因為鞋子太多, 從來不加底或是特別保養, 這雙我太喜歡, 不但帶回台灣加鞋底, 而且又在photodog不注意的時候, 多買了一雙屯起來備用, 哈哈哈, 是有那麼愛這雙啦!

尺碼這雙偏大喔, 我穿正常碼36非常寬鬆, 我的腳長22.5CM, 我的解決辦法是在鞋帶的內側貼上一小段有厚度的泡棉貼紙(類似這款), 這樣穿起來才不會太啷, 所以我會建議小半號, 除非你的腳背很高, 那就穿正常碼大概ok

@BURBERRY KIDS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85折碼: GIFT15 我的風衣是這件我穿14 )






@TOD'S Leather-trimmed canvas crossbody bag(可以打折! 85折碼: GIFT15 今天看到Melody背的包包好喜歡喔, 我自己本來就是非常喜歡皮革搭配帆布的拼接設計, 我超多包包跟鞋子都有這樣的設計元素, 看到這咖立刻就愛上了, 莫名地也給我一種Hermes的感覺在裡面耶, 這咖滿難找的, 美國官網也只有賣有把手的版本, 這個斜背版本還找不到呢! 沒想到這裡那麼佛心的可以打折)

他的圍巾好像就是Hermes的...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常常有驚喜!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不過有免費退貨 價格是美金計價 已經包括關稅

@MAISON MICHEL New Abby sailor cap (哇! 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的報童帽也太便宜了吧 打對折耶! 可以來一頂了 絕對不過時的設計)



@REJINA PYO Harley 60 sandals(這雙涼鞋也很好看說 是REJINA PYO滿經典的設計 鞋跟很特別)
@SHOREDITCH SKI CLUB Darling oversized jacket (垂墜皮衣我覺得很好看 價格也不錯 跟原價比的話啦)



************

第一次購買的人我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不管寄台灣還是寄美國,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這年運費買兩次就回本, 寄美國800美金以下訂單通常無任何稅費, 所以你要買東西請控制在800以下結帳最好

@GHD Royal Dynasty Curve® Creative Curl Wand Gift Set(哇! 這組很好耶 是梳子搭配GHD捲髮棒的特惠組 美國光是同樣的捲髮棒only就定價$199, 現在這整組寄美國只要特價$111, 寄台灣也很便宜, 電壓是Universal voltage全球可用的)



@DIPTYQUE Softening hand wash 300ml(這個Diptyque的溫和洗手液是selfridges的編輯推薦! 對洗手液講究的人可以考慮 美國同樣東西定價42 這裡賣30)
@SISLEY 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 Hand Care Concentrate 75ml(然後他們編輯推薦的護手霜, 是這一支sysley有防曬係數的護手精華 美國定價155 這裡賣104)



@BURBERRY Hackberry medium canvas shoulder bag(最近Burberry的帆布系列很多人喜歡 這個小包美國定價910 這裡寄美國只要685無稅喔!)



@VESTIAIRE COLLECTIVE Chanel Timeless quilted woven handbag (這個是二手的 不過在selfridges上賣應該品質有保證 重點是以香奈兒來說價格ok)

@VESTIAIRE COLLECTIVE Chanel Boy quilted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也是二手的香奈兒 是Boy耶! 價格很好喔! 黑色的經典銀鍊款)



*************

快快快 我不知道這個特價是今天only的還是永久的降價 想買的快買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Quilted Leather Camera Bag(灰色的MJ Softshot超便宜的 打六折只要270耶!)
@Marc Jacobs The Snapshot Quilted Leather Camera Bag(象牙白的MJ Softshot也是六折)



@Marc Jacobs The Status Leather Shoulder Bag(香奈兒風的status包也好便宜打六折)
@Strathberry Mini Allegro Leather Satchel(這個是迷你尺寸 比Micro的大 跟我買的是同一個尺寸好裝很多喔 手提或是背都很好看 愛麗斯藍很春天喔)




@Strathberry Micro Allegro Leather Satchel(楓葉紅的Micro Allegro超可愛 而且這咖可以當腰包)



@Strathberry Nano Leather Tote (還有Nano tote也有特價)




***********

@HERMÈS Osmanthe Yunnan Eau de Toilette (少見的Hermes典藏系列雲南桂花香水限時特價耶! 應該就是最後三小時了)
@HERMÈS Rose Ikebana Eau de Toilette(Hermes的玫瑰香水也非常好聞我自己有收藏)



**************

以下折扣到台灣時間4月7日23:59結束



以下折扣到4月7日23:59結束

GOGGLES復活節閃促點這裡 很多品牌本季首次7折, 有Maison Kistune/ Eytys/ KENZO/Tod's/ PS Paul Smith 7折碼: FLASH30

KENZO點這裡 直接7折了!! 7折碼: FLASH30
BY FAR點這裡 涼鞋都滿經典百搭~ 7折碼: FLASH30
Isabel Marant點這裡 75折碼: FLASH30
Bally點這裡 75折碼: FLASH30
GOGGLES新品專區點這裡 八折碼: CGVF20

****************

allsole點這裡 復活節閃促 7折碼: FLASH30

匡威點這裡 7折碼: FLASH30
CLARKS點這裡 7折碼: FLASH30
UGG點這裡 UGG也有涼鞋款! 7折碼: FLASH30
Vans點這裡 7折碼: FLASH30
allsole新品專區點這裡 八折碼: 20ASVF

************

以下折扣到4月7日23:59結束

MYBAG點這裡 超多品牌值得關注: Karl Lagereld, Nunoo, see by chloe, 北極狐等等! 復活節閃促 7折碼: FLASH30

Coach點這裡 7折碼: FLASH30
Furla點這裡 7折碼: FLASH30
Marc Jacobs點這裡 相機包出了不同的配色 7折碼: FLASH30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直接7折! 7折碼: FLASH30
MYBAG新品專區點這裡 八折碼: 20MBVF

************

以下折扣到4月7日23:59結束

THE HUT復活節閃促點這裡 2千多件單品7折碼: FLASH30

The North Face點這裡 7折: FLASH30
Barbour點這裡 Barbour的超多款都加入7折, 還有Emma Bridgewater的合作款 7折碼: FLASH30
家居專場點這裡 Thermos膳魔師75折買很划算哦, 還有OXO的的家居用品 75折碼: FLASH25
Joseph Joseph點這裡 3個裝的小午餐盒很實用! 切菜板補貨~ 75折碼: FLASH25
S'well & S'ip by S'well 點這裡 75折碼: FLASH25
樂高點這裡 收納系列首次折扣, 折碼:LEGO10(折扣到4月18日早上8點結束)

************

下面都是新下折扣款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Tory Burch Minnie Cap Toe Ballet Flats (深藍色芭蕾舞鞋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tory burch的這個鞋款滿好穿的 我穿正常碼6號)
Tory Burch Minnie Cap Toe Ballet Flats (桃紅X紅的顏色組合還滿美的耶!)



Tory Burch Minnie Cap Toe Ballet Flats (金色X米色的芭蕾舞鞋也滿適合春天)
Tory Burch Tory Charm Ballet Flats (有小吊飾的焦糖色芭蕾舞鞋)



Tory Burch Minnie Cap Toe Ballet Flats (黑色鞋頭的芭蕾舞鞋, 這樣踢到東西也不容易看到)
Schutz Ellarose Sandals (再說一次我還挺愛這雙鞋搭配的效果, 而且也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