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20

7/14/2020 Reformation短洋裝實穿照 + 逆齡姊宴會篇 + Tod's七五折 + True & Co內衣超低價 + Omorovicza限量特惠組 + Uniqlo多拉ㄟ夢 + Gucci手拿包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太陽完全下山的時候(我們北加州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完全天黑), 全家被拉出去看彗星(comet Neowise), 畢竟我家有一個熱愛天文的老公 這種肉眼就可以看到彗星的機會怎麼會錯過呢? 就在北斗星的下面, 台灣也可以看到喔!

下一次要再看到這顆彗星, 要是四十年以後了, 到時候菜包跟妹妹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去看彗星, 然後講古: 你知道四十年前 你們阿公也帶我去看彗星嗎?

(結果看完回家我覺得好累啊, 倒在床上不小心就睡著了, 做不是很有興趣的事情果然很容易累, 哈哈)

*************

@Laurent Dress(Reformation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這件碎花短洋裝補貨啦! 兩個顏色都有, 我穿XS感覺胸口比較寬鬆一點, 有可能是我的胸口完全無料? 胸部豐滿的朋友也買了XS她穿起來身材超級誇張好! )

我的誇張帽子是這頂: LACK OF COLOR SCALLOPED STRAW DOLCE HAT 上次有個網友說, 菜湯你的帽子都很誇張耶, 哈哈哈, 真的耶, 不過我好愛收集帽子喔!



@Junebug Top(彈性上衣兩色都補貨! 這款我也推薦很多次了, 它的材質相當有彈性, 實際上不穿內衣也不會曝光或是凸點, 我自己喜歡用來搭配裙子, 覺得長度很剛好耶, 顯得比例不錯, 這款尤其是裡面的小碎花那色, 已經賣斷很多次又再補的, 喜歡的人別錯過了!)

PS VINCE Pleated satin midi skirt 裙子是這條緞面裙



************

在跟逆齡姊聊天, 他跟我分享家裡開下午茶宴的照片, 話說我已經N年沒有這樣開party了, 我比較大嬸個性, 都是開火鍋趴比較多, 現在疫情嚴重, 也超久沒跟朋友聚會了...

回到照片, 我也想要一個! 除了都是美女以外, 大家有注意到桌子上的東西嗎?



首先這個裝點心的盤子Shopbop @Home Pose Two Tiered Jewelry Tray, 其實是用來裝首飾的耶! 結果放小點心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啊! 搭配大理石餐桌非常美.






然後這是IL GUSTO Pink gin 350ml高跟鞋裡面有真的酒! 之前可以寄台灣耶買到的好幸運 這酒的造型也太有趣了吧, 比如說這一罐IL GUSTO Sparkling 22ct gold flake pink gin裡面還是真的金箔喔! 酒喝完了也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飲料.



@Mickey Mouse Set of 2 Ramekins LE CREUSET (順便推薦這個特價中的LC烤盤 一組有兩個 拿來宴客也好看!)



*************

Tod's點這一區指定商品七五折碼: TOD25 任意一雙就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Tod's Women's Heaven Driving Shoes - Pink (這雙就是我很推薦的洛福鞋 綁帶上面有logo 尺碼正常我覺得很好穿 如果是半號腳又瘦的可以小半號)



******************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應該不會砍單喔! 太好的折扣就買一件來試試看吧

@Soft Lace Unlined Balconette Bra(我愛的內衣品牌True & Co 只有今天 這個蕾絲內衣超低特價 原價64 紅色跟淺綠特價12 深藍跟白色特價21 是非常柔軟的蕾絲 我覺得非常美而且價格也太不可思議的好 這個品牌也是我北加州舊金山在地的! 當然要大力支持一下創造更多舊金山工作機會!)

@Soft Lace Unlined Ultimate Coverage Bra(胸部很大的看這一款 也是今天限時特價 紅色跟深藍特價12 淺綠跟白色特價21)










************

The Laundress點這裡拉到底 有好多特惠組在七折特價!

@The Laundress Baby Bundle(這是給寶寶專用)
@The Laundress Sport Spray(運動衣專運噴霧)
@The Laundress Travel Pack(旅行專用)
@The Laundress On The Spot Kit(除漬專用)



*********

@Laurent Dress(Reformation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這件碎花短洋裝補貨啦! 兩個顏色都有, 我穿XS)








***********

@THE GREAT. The Lagoon Dress. (shopbop近期最暢銷單品就是這件小洋裝! 我覺得這個圖騰真的相當不錯 而且腰部到胸口整個是鬆緊的, 就是很有安全感不會亂移位)

@THE GREAT. The Boating Skirt. (同一個品牌還有做黑X白的船圖騰裙子也好看喔)





@Self Portrait Tiered Floral Print Dress (這件也是最暢銷單品第一名! 這Model真的太美了, 深色的皮膚剛好可以襯托淺色的洋裝!)

@BY FAR Kaia Sandals (Model穿的涼鞋我也有喜歡耶!)



***************

@SkinStore x Omorovicza Limited Edition Box (這是Skinstore獨家的Omorovicza美妝盒 裡面真的太膨湃了! 除了面膜跟超好用的泡沫潔面以外, 還有皇后水噴霧, 氧氣保濕, 跟面霜, 價值370現在只要125 是不是很超值! 想要入門的也可以從這組開始喔, 不能用折扣碼)



*************

@GUCCI Ophidia Medium GG Supreme cosmetics case (今天上的新品 Gucci的化妝包 不過長的就跟那個大家愛的Ophidia半月包一樣啊! 我覺得也可以當作手拿包喔! 重點是價格才三百多算很便宜的!)

@BOTTEGA VENETA D-frame sunglasses(BV的木頭紋太陽眼鏡也很好看)




@DOLCE & GABBAN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Printed cotton off-shoulder minidress(Mytheresa獨家款的D&G花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 浪漫又充滿度假風)

@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Valentino的Supervee我喜歡耶! 顏色太好看了吧!)




*************

Uniqlo美國官網的哆啦ㄟ夢小叮噹圖騰聯名款上架啦!

成人尺寸 男女都可穿
口袋T是童款很好看耶
KIDS DORAEMON UT九格漫畫童款
KIDS DORAEMON UT正反小叮噹的童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