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20

7/2/2020 Veronica Beard Miller格子外套實穿照 + 好喜歡的COTTON CITIZEN運動褲補貨 + 超可愛Petite Studio粉藍長褲(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 + Missoma珠寶特價 + Boyy餛飩包七五折 + Dragon Diffusion編織包特價 + ssense挖寶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整個下午都在拍照, 收到好美的衣服, 等下發更多照片喔!

*************

(折上七折final sale)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額外七折碼: EXTRA30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看到要翻VPN, 朋友使用的付費軟體是VPN Express是說要五元美金不過滿穩定, 翻牆之後就可以看到官網超好價, 然後寄美國轉運地址不砍單

@KENDRA TWEED COAT (我被郵差寄丟的包裹裡面就是有這件外套啦, 還好包裹有被找回來, 外套我超推薦喔, 現在折上七折便宜很多, 我158/51買S碼也可以穿, 很優雅的長度跟剪裁, 料子比較重垂墜感好, 秋冬也可以穿)
@FLORAL POLO DRESS (我也收到這件洋裝 不敢相信居然已經賣完了 料子超級舒服 我覺得不用腰帶也好看耶)
@PRINTED JERSEY SKIRT (我的洋裝有裙子版本 評價超好 model走動很優雅喔 我滿喜歡)
@PRINTED SILK CAMISOLE (要搭配model一整套可以買這件細肩帶上衣)

***********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五折碼: stars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以寄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他家的東西質感很好, 只可惜搭配的很糟拍的照片也不太行, 可是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買很多

@MILLER DICKEY JACKET(折上八五折碼: stars 格子西裝外套, 今天收到立刻拍照給大家看! 那麼讚的外套不買不行, 葡萄牙製, 質感超好, 布料摸起來也相當舒服, 不會厚重夏天冷氣房可穿, 也不會皺很好打理, 這個Miller的外套版型我已經收集好幾件, 參考一下NAP這裡配的美太多! 還有影片可以看, 原價快七百, 現在折扣完一百出頭趕快去買, 尺碼很齊我158/51穿0號合身, 看起來也太瘦了吧, 墊肩還有衣服的長度非常修飾)

@FERNANDA CULOTTE(折上八五折碼: stars 同一套布料的褲裙折扣完一百有找, 本來一整套買起來要1090美金! 現在一整套買起來只要$278, 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curved cropped trousers(我的褲子是這條L=3號 還有這裡有賣)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shoulder bag(皮包現在白色版本價格還不錯)



@MILLER DICKEY JACKET(格子西裝外套 我朋友第一時間就買了一整套! 太便宜)

@FERNANDA CULOTTE(褲裙折扣完一百有找, 太神奇的價格, 本來一整套買起來要1090美金! 現在一整套買起來只要$278, 打二五折!)






***************

@The Brooklyn Sweatpant COTTON CITIZEN (這條褲子我已經看很久了 終於補貨! 我覺得無敵好看耶! 非常多顏色可選 免國際運費寄全球包括台灣)



***************

請注意: 現在NAP美國區跟亞太區(包括台灣 澳門 香港 跟澳洲), 每買滿500美金就送你50美金禮卡, 到7/16以前買的所有訂單都可以累積(扣掉退貨), 算好一個總數寄到妳的email, 每一個訂單裡付的稅費, 或是折扣商品, 都可以參加送禮卡活動耶! 也太讚! 不過只有美國跟亞太區參加喔, 英國跟歐洲區不參加. 活動只要下單就自動參加, 不用折扣碼, 系統自己會計算到時候再寄給妳禮卡.

下面的都是美國區特價 有參加禮卡活動! 相當於又額外打九折了!

LOEWE Puzzle small two-tone leather shoulder bag (雙色的puzzle好好看, 米白的部分也是全皮喔)
LOEWE Hammock medium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 (拚色的hammock有打折)



LOEWE Gate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gate包有特價)
LOEWE Gate woven leather bucket bag (loewe的水桶包 把手滿別緻)



LOEWE Gate small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 (新下折扣的gate包)
LOEWE Heel two-tone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廢包是六折, 不過這個是比較大的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leather-trimmed wool-twill coat (burberry的雙排釦短大衣是對折, 滿好看)
BURBERRY Layered cape-effect leather-trimmed striped wool coat (皮革滾邊斗篷滿貴的, 不過拍得很好看)
BURBERRY Hooded quilted glossed-shell down jacket (保暖的羽毛衣是對折)



GIVENCHY Button-embellished double-breasted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 (超級有設計感的givenchy外套, 三排扣子!)



*************

紐約品牌Petite Studio現在有九折碼: RS10OFF
滿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全球)
寄台灣是跟郵局合作, 所以關稅是到貨抽檢
她家點這一區是新下折扣款也可以看看喔

@augustine pants - dusty blue(大推這個水藍的褲子!!! 料子很適合夏天, 一點也不會皺很好打理, 重點來了, 他的下襬是粗蕾絲勾花的! 超好看超好看! 尺碼我158/51穿XS就很剛好了喔, 比我瘦的人還有XXS可選, 買一條可以打折又有免國際運費, 趕快買回去就知道有多讚!)

√ 外套品牌是Herno點這裡看有很多單品特價中, 我穿40號, 這件是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 皮包是這一咖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bag



有看到褲腳的鉤花? 真的非常好看別緻 做工也好喔



*************

下面有免國際運費

@DRAGON DIFFUSION New Kanpur Big Tote (快快快 打七折的Dragon家真皮編織包 這是少見的白色的)
@DRAGON DIFFUSION Round Lizard Bucket(Dragon家真皮編織水桶包也打七折)



@DRAGON DIFFUSION Fellini Pouchette (金色的小pouch包也打七折)
@DRAGON DIFFUSION Weave Myra Basket(黑色的Myra小托特包也有特價 全真皮)



*************

美國麻州有店面的olivela現在全站有75折碼: FLASH25 (美妝類不折扣)
每一筆訂單收益的20%都會捐出來幫助兒童慈善機構
不過現在他們因為covid-19 收益會捐給醫院

@BOYY Wonton 20 Handbag(請注意 我常常在拿的那個編織款Boyy 餛飩包可以打75折 我的是23公分大小 他們的是更小一點的20公分尺寸)
@BOYY Wonton 20 Handbag(還有這個霧藍色的餛飩包也可以75折!)



@Marimekko Ovia Koppa Serving Dish(我自己還想買這個托盤 我覺得好好看耶)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這一區對折起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lucy williams gold lucky charm chain necklace(我覺得這款項鍊可以買耶 上面每一個圓球的圖騰都不一樣喔 有一個是幸運草的我很喜歡)
@lucy williams gold lucky charm chain bracelet(搭配一組的手鍊也有打折)



@lucy williams gold beaded coin legion necklace(古幣項鍊 上面每一個圖騰都不同喔)



@lucy williams gold large ridge cross necklace(這個十字項鍊也特別好看喔)



@lucy williams gold large cameo pendant(這是單賣雕像的墜子 我覺得也滿好看又便宜)



*************

ssense挖寶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含稅
寄美國跟寄台灣價格不太一樣 因為含的稅率不同

@Saint Laurent Beige Small Kaia Bag (快快快啊! 這個好好看的small kaia有打折!)
@Saint Laurent Black Puffer Mini Loulou Bag(迷你loulou也有打折喔!)



@BOYY Beige Karl 19 Bag(Boyy這咖非常好看的奶茶色Karl終於又打折了! 其他地方找不到這個顏色跟尺寸喔)
@Marni Black Mini Doctor Pouch(Marni的迷你小包很可愛耶!)
@Balenciaga Blue Nano City Bag(迷你機車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