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20

7/28/2020 Outnet血拚清單



Outnet是NET-A-PORTER同一個集團, 東西絕對是真品, 是我非常常去挖寶的地方, 常常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他們亞洲跟美國是不同倉庫, 存貨不太一樣:

台灣區點這裡, 買滿3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台灣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區點這裡任意訂單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買滿300美金升級成快遞

***************

@VINCE. Paneled pleated crepe and crinkled-satin midi skirt(台灣區發現這條Vince的緞面裙, 是非常優雅的綠色, 還有做口袋喔! 其他地方早就賣光了這裡還有! 尺碼偏大建議降碼)
@DVF WEST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oral-print cotton and silk-blend mini wrap dress(美國區的DVF絲質混紡洋裝也滿好看耶 超級無敵便宜只要115)
@DIANE VON FURSTENBERG Edith wrap-effect crepe de chine jumpsuit(這件是Outnet的獨家款 DVF連身褲裝)



**************

@TORY SPORT Ruffled leather sneakers (被我發現居然台灣區進了這雙Tory Burch運動鞋特價耶, 而且還是之前美國官網不打折的白X黑款! 尺碼全齊喔! 只有台灣區有, 美國區還沒有呢, 我穿US6號相當舒適, 這雙運動鞋實在太好看了我很推薦喔!)






**************

ALICE + OLIVIA Shara twist-back cutout wool-blend dress (不能折上折不過價格也便宜, 這件一定要買啊, 我之前包色呢! 我穿XS, 非常柔軟好穿的料子, 因為本人有點小肚子所以我會穿高腰款的束褲, 這樣完全沒有內褲痕很好看, 背後設計很讚, 而且還是可以穿內衣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ELF-PORTRAIT Tiered ruffled guipure lace mini dress(這件洋裝我自己有買紫紅色穿UK8, 非常好看非常顯身材, 俏皮可愛及於一身)
DE LA VALI Puma ruched printed crepe de chine mini dress(這個牌子出了不少旗袍款的洋裝耶, 這件是長的)
DE LA VALI Button-embellished satin mini dress(這件是短版的, 看起來很年輕)



ZIMMERMANN Shirred polka-dot crepon midi dress(Zimmermann的優雅波點洋裝)
ZIMMERMANN Ruffled lace blouse(Zimmermann的蕾絲罩衫)
ZIMMERMANN Pussy-bow fil coupé georgette midi dress(這件也是優雅系列的波點洋裝)



ZIMMERMANN Lace-trimmed pintucked silk camisole(這件Zimmermann的蕾絲內搭 胸口的隱約蕾絲太美了!)
ZIMMERMANN Broderie anglaise and lace-trimmed cotton-jersey T-shirt(連一個T-shirt都做得那麼浪漫)
SEE BY CHLOÉ Polly tasseled leather-trimmed suede shoulder bag(See by Chloe的包包我覺得很實用)



STELLA JEAN Pleated denim midi skirt(Stella Jean是我滿喜歡的牌子, 用色大膽, 剪裁也跟別人不太一樣, 比如說這條牛仔裙, 就是做成高腰搭配大折子)
STELLA JEAN Cropped metallic jacquard wide-leg pants(這褲子的配色, 不覺得很特別嘛!)
STELLA JEAN Printed cotton-poplin shirt(這件同樣是Stella Jean的印花襯衫 喜歡這個圖騰呢!)



ALICE + OLIVIA Gayla belted tiered floral-print cotton-voile midi dress(A+O的印花洋裝, 非常有西班牙風情)
MARC JACOBS Appliquéd broderie anglaise French cotton-terry sweatshirt(MJ的米老鼠衛衣)
MARC JACOBS Sequin-embellish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這件的圖騰是亮片的喔)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and patent-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個Jimmy Choo我有買白色款 穿小半號35.5 黑色版本超級難買! 是最先賣完的顏色)
MARC JACOBS Floral-appliquéd rubber slides(MJ這雙涼鞋 讓我聯想到他家的雛菊香水瓶耶)



ANCIENT GREEK SANDALS Alkmini braided velvet slides(ANCIENT GREEK的涼鞋也滿多人喜歡)
MAISON MICHEL Blanche grosgrain-trimmed hemp sunhat(香奈兒家族M帽 這頂是寬帽沿的 )





@THE ROW Coco suede and moire mules (The Row最有名的Coco綁帶鞋打六折 尺碼齊喔 我穿37 有故意買大一碼 很好穿 這雙好像是美國區限定 台灣區沒看到)


@ALICE + OLIVIA Lamara ruffle-trimmed stretch-wool turtleneck top (這個上衣好好看喔 領子跟袖子都很秀氣耶)
@MAX MARA Urbino plissé-satin top (非常優雅! Max Mara的細褶子上衣 有兩色可選 都非常美!)
@MAX MARA Emmy plissé-satin skirt(搭配的裙子在這裡)
@MAX MARA Gineceo belted plissé-satin dress(也可以直接買一整件洋裝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