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20

9/14/2020 SW過膝靴超好價碼齊(可寄台灣) + Aveda三重修復草本系列可寄台灣 + VIP折扣(可買Gucci, BV, Loewe等等) + 好可愛Jellycat玩偶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Gilt點這裡有大量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特價, 非常划算的價格喔! 而且以前SW鞋子特價常常不寄台灣, 這次的都可以耶! 滿100美金訂單國際運費只要10美金也太便宜, 靴子那麼重!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結帳的時候預付關稅

@Stuart Weitzman Alina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 (推薦這雙 有一點跟製造高度又不會太高 鞋底夠防滑 最上面還有SW的小logo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評價超好喔!)



@Stuart Weitzman Darla Suede Over-The-Knee Boot (我也推薦這雙過膝靴 尤其適合喜歡靴筒很貼腿的人!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outnet 衣服類額外八折碼: get20 (9/16號截止, 下列單品不打折 Just In, Clearance, Bags, Shoes and accessories)

@J BRAND Leather skinny pants (額外八折碼: GET20 天啊! 這J Brand的真皮皮褲也太太好看了吧! 這顏色很少見耶! 重點來了, 原價一千美金的東西, 折上八折之後只要兩百出頭! 你說能不買嗎~~~~ 折扣最後一天請把握! )



@CHARLI Tea tie-back pointelle-knit cotton-blend sweater(白毛衣折扣完只要41 也是滿百搭的 後面的蝴蝶結好看)



************

今天新上架的Aveda三重修復系列可以寄台灣,是最新系列,用折扣碼LF15可以打85折 台灣官網還沒開賣的樣子

PS 美國網友可以在美國官網這裡買 或是在官網上任意買一樣東西會送你三重修復系列的試用組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Shampoo 200ml (Aveda三重修復草本洗髮精)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Conditioner 200ml (Aveda三重修復草本護髮素)
Aveda Botanical Repair Strengthening Leave-In Treatment 100ml (Aveda三重修復草本修護精華)



Aveda Botanical Repair Intensive Strengthening Masque Light 150ml (Aveda三重修復草本輕盈髮膜)
Aveda Botanical Repair Intensive Strengthening Masque Rich 450ml (Aveda三重修復草本滋潤髮膜)



***************

@Pointelle Pullover Sweater VERO MODA(看到這件上衣, 跟我之前買的Marant很像耶! 重點是這個價格也太便宜啦! 兩色可選)



************

revolve點這裡是新下折扣款, 他們只要買滿100美金就有全球免國際運費, 結帳建議選預付關稅. 以前如果不付的話就是郵局遞送, 到貨抽檢關稅; 不過現在疫情的影響不是郵局遞送, 這樣幾乎一定會需要補稅, 還不如一開始就先繳清

Mes Demoiselles Rocaille Kimono (法國品牌Mes Demoiselles的小外套打六折, 這個品牌最擅長波希米亞風)
Mes Demoiselles Aimara Cardigan (特價的Mes Demoiselles還有這款是有毛料混紡的版本)
Charo Ruiz Ibiza Ali Jacket (這件是泳衣外搭, 不過你要在家裡當作睡袍穿也可以, 甚至搭配牛仔褲我也覺得ok 網友心得寫著: 雖然價格不便宜, 可是還好有買, 他覺得實品也太美了)



Tony Bianco Becca Sandal (跟BV超級像的涼鞋 評價挺好呢, 是說很好穿喔! 藍色版本特價便宜, 還有白色版本)
Tony Bianco Faythe Sandal (黑色版本鞋跟比較高, 也有特價)



L'AGENCE Marcella Bodysuit (法國品牌L'AGENCE的連身衣 這個顏色會很修飾皮膚不白的人喔! 穿在窄裙或是上班褲子裡也很好)
Understated Leather Spirit Bomber Jacket With Shearling Collar (全真皮搭配毛領的轟炸機外套 價格不會很貴耶! 因為有毛領不能寄國外, 不過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One Teaspoon X REVOLVE Santorini Nights Top (這件是Revolve的獨家款 後面的設計很好看啊! 特價也不貴)



HAH C It Thru Bodysuit (這件是連身衣喔! 裡面有一個蕾絲的內搭, 背面看好美, 前面看也有隱約的蕾絲露出來, 有點性感又不會曝露)



HAH Take HAH Bow Bodysuit (這件連身衣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已經暢銷很久了! 搭配在外套裡面也好看, 晚上要去哪裡玩可以把後面穿到前面, 就全場你最性感啦!)



**********

來來來, 這個是靠人品的, 你的帳號如果用折扣碼沒法打折就沒辦法了, 是平常消費很多的VIP帳號才能打折 (少數帳號會是八折大家自己看一下)

台灣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歐元八五折碼: FR15
美國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900美金八五折碼: FR15US
香港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0港幣85折碼: 15FR
英國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英鎊85折碼: 15FR
歐元指定入口點這裡 滿800歐元85折碼: 15FR

@GUCCI 1995 Horsebit GG shoulder bag (第一次看到可以打折! 我超級無敵喜歡, 做工有質感, 百搭, 好裝, 肩帶可以調成各種長短的經典配色Gucci 1955包)
@GUCCI x Disney® Gucci Tennis 1977 sneakers (從來不打折的迪士尼 X gucci復古網球鞋可以打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Keyson padded leather vest (這是全真皮的背心 第一眼就愛上!!! 搭配皮帶也太時髦了! 可以打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on checked wool-blend coat(我也特別喜歡今年的Marant毯子大衣的新配色)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超好看配色的Loewe Puzzle包小尺寸可以打折)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超愛的中尺寸氣球包最新色也可以打折)



******************

selfridges這裡 好多JELLYCAT可愛小玩偶都比台灣便宜很多耶!

JELLYCAT Barney Owl Chick soft toy 18cm (貓頭鷹絨毛娃娃 還記得photodog拍的照片嗎? 貓頭鷹臉型真的是愛心形狀)
JELLYCAT Blossom Bunny soft toy 31cm (經典碎花長耳兔 好像小孩都喜歡拉著牠的長耳朵四處走)



JELLYCAT Amuseable Avocado bag 29cm (酪梨寶寶斜背包很可愛耶, )
JELLYCAT Amusable Watermelon bag 18cm (斜背包還有西瓜娃娃,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啊)



JELLYCAT Amuseable Daffodil soft toy 30cm (不想照顧真的盆栽可以選這盆水仙花)
JELLYCAT Amuseables pineapple soother (鳳梨寶寶安撫巾 攤開讓寶寶蓋小被子同時又有娃娃能抱著睡, 捲起來就能帶出門很方便)



JELLYCAT Amuseable Cloud Bag Charm 11cm (雲朵寶寶吊飾 可以掛包包或做鑰匙圈)
JELLYCAT Amuseable Boiled Egg soft toy 14cm (水煮蛋寶寶秀色可餐耶, 還有吐司點這裡 可以搭配成一套早午餐)



***************

JIL SANDER Ribbed jersey maxi dress (今年Jill Sander有很多設計都有點像三宅一生的皺褶衣喔! 這件長洋裝很有氣質啊!)
JIL SANDER Ribbed jersey maxi dress (氣質長洋裝還有粉紅色耶! 好美啊)
GANNI Cotton-poplin blouse (我喜歡的Ganni大領子上衣, 冷一點的時候可以搭配一個小外套露出領子)



JIL SANDER Leather tote (這是Jill Sander最新出的小提包, 有點復古的感覺, 皮革看起來很讚耶! 我有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