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20

9/16/2020 AESOP限時七折 + Bug價大王水鑽包 + Moncler X Rimowa行李箱 + Self-Portrait小洋裝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sezane新品 + COS極簡風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Eve Lom點這裡 線上75折 額外九折碼: BD10 相當於67折喔!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Asos幾乎全場限時對折起!

ASOS DESIGN leather-look swing mini dress in black (仿皮革洋裝)



Brave Soul lambada knitted hoodie and sweatpants tracksuit set (駝色的休閒裝)



ASOS DESIGN nipped in waist mini dress in black (之前就覺得這件小黑洋裝滿好看耶! 修飾手臂線條, 裙襬長度又年輕)
COLLUSION oversized black hoodie with brand print (幾乎可以當迷你洋裝的連帽衣)



************

已經開始囉! MANKIND指定商品, 今天台灣晚上八點(美國西岸早上五點)開始有四個小時七折碼: POWER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喔! 有兩百多頁總共快八千樣商品可以打折!!!

重點來了 aesop總共有九十幾樣商品都是可以打折的啊啊啊, 趕快一網打盡的買一下!

@L:A BRUKET No. 017 Lip Balm 14g (無敵大條的護唇膏 我覺得還不錯用 就是便宜大碗 我自己也有買)
@AHAVA Mineral Foot Cream(我很推崇的Ahava腳霜 可以順便買一條試試看就知道真的好用!)
@Caudalie Supersize Grape Water (最大尺寸的葡萄水 美國可以買 台灣不行)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75ml (AESOP的手霜 這是方便攜帶的版本)
@Aesop Mouthwash 500ml (還滿多人喜歡的AESOP漱口水)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AESOP肌膚調理凝露凝膠狀保濕露)
@Aesop Resurrection Hand Cleanser and Balm Duet (大罐裝AESOP手霜X洗手的組合)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and Balm Duet (大罐裝的AESOP身體乳X沐浴乳的組合)
@Aesop Lightweight Facial Hydrating Serum (AESOP輕盈保濕精華露也很推薦喔!)
@Aesop Chamomile Concentrate Anti-Blemish Mask (AESOP甘菊去瑕敷面膜 容易長痘子的地方敷一下很有效)
@Marvis Whitening Mint Toothpaste Bundle (Marvis的牙膏三件組)
@Marvis Aquatic Mint Toothpaste Bundle (Marvis牙膏三件組 這個薄荷味的特別划算!)
@ARgENTUM la potion infinie Restorative Day and Night Cream (銀霜可以七折! 這個超級容易吸收 非常適合油性跟敏感肌)
@Elizabeth Arden White Tea Body Cream 400ml (雅頓的白茶身體乳霜 大罐又好聞)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 (自然色的Zelens潤色護唇膏 這個不錯因為也不太會沾口罩)
@Omorovicza Cleansing Foam Duo (推薦很多次囉! 這是Omorovicza的潔面 兩條一組本來就是七折 又可以額外七折!)
@Omorovicza Gold Flash Firming Serum (我最近在用這罐緊實的Omorovicza精華液, 覺得還不錯喔, 非常容易吸收, 我都是運動完洗完臉擦, 覺得整個膚質狀況不錯, 也真的有緊實的感覺, 不過乾性肌的人還要疊擦別的比較保濕)
@L:A BRUKET Small Wild Rose Hand Cream 30ml (L:A BRUKET的玫瑰手霜攜帶版 這還常常缺貨呢!)



******************

@Alexander Wang Black & White Mini Rhinestone Wangloc Bag Bug價的大王鑽石包快搶啊! 這個美國定價595, 現在這裡居然只要440, 這水鑽包不管在哪個網站都是最暢銷的包款喔!)



*****************

@MONCLER GENIUS x RIMOWA Trolley cabin suitcase (今天最新上架! Moncler X Rimowa的行李箱!!! 雖然近期應該很少有人可以出國, 不過在家裡院子拖著這個行李箱走路應該還是很爽吧, 哈哈)



***************

下面都是shopbop近期不同國家的最暢銷單品 我覺得滿有意思!

Reformation Flora Top (Reformation針織上衣 腰間綁帶變得很有氣質, 還有黑色跟粉色可選, 是香港熱銷款)
alexanderwang.t Bilayer Crewneck Oxford Cardigan (alexanderwang.t的針織假兩件上衣賣得很好, 有腰身又能修飾下半身, 外出很好搭耶! 香港熱銷款 我喜歡這件耶!)
AGOLDE Thora Sweatshirt (AGOLDE灰色衛衣 全棉美國製, 韓國熱銷款)



Free People FP Movement Back Into It Hoodie (Free People連帽運動衫 背面是挖空假兩件的設計耶! 寬鬆版型穿起來應該很舒服, 有黑白藍三色, 是台灣熱銷款)



endless rose Padded Shoulder T-Shirt (這件endless rose背心肩膀有加厚像墊肩那樣, 穿起來會比較挺, 賣得好快, 剛看只剩灰色 日本熱銷款 這件跟frankie shop的有點像, 不過便宜很多!)



SHASHI Baby Warrior Necklace (SHASHI項鍊是美國製的金色錢幣 是日本熱銷款 這個項鍊其實已經紅超久了! 一直都是暢銷排行榜的常勝軍)



**************

下面是我愛的sezane新款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ALBERTO JUMPER (喜歡這件粉綠色毛衣, 有一點絨絨的感覺好優雅又可愛)



BACALL BLOUSE (這件蕾絲上衣賣斷貨好幾次, 是又補貨的)



VALERE TOP (我也喜歡這件乾燥玫瑰色的上衣)



PULL CAMILA (這件我之前有買短袖, 是同一個布料跟顏色, 很百搭, 料子也好穿)



**************

Self-portrait新洋裝點這裡看

SELF-PORTRAIT Off-the-shoulder shirred ruffled cotton-poplin midi dress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件露肩洋裝很美耶! 而且感覺平常穿出去也不會誇張)
SELF-PORTRAIT Lace-trimmed fil coupé crepe mini dress (綠色小洋裝也感覺是平常可以穿的設計! 這個長度非常俏皮可愛)



SELF-PORTRAIT Grosgrain-trimmed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這件很適合當新娘穿)
SELF-PORTRAIT Grosgrain-trimmed guipure lace mini dress (這件也是白色蕾絲洋裝, 領子跟短裙襬搭配, 很年輕)



SELF-PORTRAIT Lace and satin-trimmed crepe playsuit (這是西裝外套做成的小洋裝, 雖然完全沒有露, 也甚至不緊身, 可是感覺很性感耶!)
SELF-PORTRAIT Double-breasted belted satin and lace-trimmed crepe mini dress (西裝外套式的洋裝 還有黑色版本)



***************

COS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STERLING SILVER ABSTRACT BANGLE (純銀製的手鐲 不規則的波浪型設計, 走極簡風)



TAPERED LEG JEANS (牛仔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耶! 尤其喜歡淺色這條褲腳捲起來的顏色對比, 這是寬鬆的褲款, 上衣最適合搭配緊身的製造對比效果, Model穿27)



TAPERED LEG JEANS (牛仔褲還有深色款, model穿28看起來相當寬鬆)



ORGANIC COTTON-SILK MIX RELAXED TOP (這件上衣相當不錯喔! 正面是有機棉, 背面是絲質, 前面是一般的T-shirt剪裁, 後面有做鬆緊帶的腰線, 簡單中帶著設計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