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20

farfetch秋冬新品推薦 + 我的Pleats Please實穿照



Farfetch是一個精品網站的平台, 專門幫世界各地的精品店線上銷售, 已經是很有歷史的老字號的電商, 舉凡Burberry跟Gucci都跟他們合作, 我自己也是常常跟他們買, 寄美國跟台灣價格都已經包稅, 退貨也是全退喔! 少數退關稅的網站 對海淘來說非常友好!

最讚的是常常其他地方售罄的單品, 他家都神奇的可以找到! 因為他們是銷售平台, 同一個產品可能由不同的精品店出貨, 比較便宜的店家賣完就有比較貴的店家遞補上去,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不同尺碼價格不同, 原因就是在此!

***************

話說我在加州疫情比較嚴重,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出遊了, 衣服到是沒有少買, 只是沒有場合穿. 那天photodog臨時決定, 要帶我們去兜風, 哎呀太興奮了, 不過到底要從我這六個月內買的一百件衣服裡面挑哪件出來穿呢? 還真頭大, 最後我選了這件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one Gradation top果然就是真愛了!

穿這件在野外踏青不會很奇怪, 要拍照又不會太隨便, 可以說是悠閒跟優雅的綜合體! 其他地方通通賣光只有Farfetch還有賣喔! 我穿的是L=3號, 同款上衣還有深色版本點這裡.

這隻馬叫做Ginger, 很喜歡跟我合照, 一直朝我噴氣, 哈哈!






妹妹想要餵馬又有點怕, 說真的現在孩子們整天都在家裡, 連跟朋友玩都沒辦法, 我覺得他們心裡的壓力應該不下於我們大人吧? 帶出去郊外走走, 跟大自然親近, 不只是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我覺得他們也很開心呢!



**************

下面是我愛的秋冬新品!

Esteban Cortazar patchwork paisley-print shirt (不同花色圖騰拼接的襯衫 雖然乍看之下不協調, 仔細看卻又覺得挺時髦)
Kirin Balloon print sweatshirt (這個圖騰有意思耶! 是氣球做的小狗!)



Apples & Figs Marquise embellished earrings (這個水晶垂墜的耳環很美喔)
By Alona Coraline pearl necklace (珍珠X金屬鍊的墜子 英國製)



Paco Rabanne floral-tile mini bag (Paco Rabanne 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就是他家的亮片包, 今年秋冬最新款, 用的是花朵磁磚串成包包, 我覺得很好看耶! 感覺可以搭配我所有的浪漫風洋裝)



Burberry checked jumper (Burberry的毛衣 這個斜的格子, 好看耶! 跟傳統的格紋比, 年輕時髦很多!)
Burberry Coralie checked intarsia-knit cardigan (同一個格紋還有小外套版本, 完全會想穿!)



Jimmy Choo x Timberland logo boots (Jimmy Choo X Timberland耶! 可以想像亮片公主鞋的品牌, 搭配梯不爛的工作靴, 會撞出甚麼火花嗎? 就是這個啦! 滿好看耶)
Jimmy Choo x Timberland logo boots (Jimmy Choo X Timberland的聯名款工作靴還有棕色版本)



Marine Serre Burned Moon leggings (Marine Serre的月亮圖騰 上一季開始大放異彩, 好多明星有穿過喔! 這是月亮圖騰的leggings, 上面有大小交錯不同的月亮, 滿好看的)
Aleksandre Akhalkatsishvili high-waisted pencil midi skirt (黑色的長窄裙 雖然是皮革布料可是看起來沒有妖氣反而非常有氣質)



Frankie Shop Tina T-shirt dress (Frankie shop最有名的Eva T-shirt做成小洋裝版本)
Frankie Shop Tina padded shoulder T-shirt dress (我覺得軍綠色版本也不錯喔)



**************

現在最紅的就是輪胎底的靴子lug sole boots, 點這裡看都是當季新款靴! 下面來看看各大品牌今年秋冬的代表作吧!

Alexander Wang Andy Chelsea boots (Alexander Wang的斷根靴也做成厚底的版本! 我覺得更酷啦)



Rejina Pyo chunky sole ankle boots (韓裔設計師Rejina Pyo的卡其綠短靴, 搭配model的棕色皮衣, 很協調耶!)



Moncler Halma snow boots (Moncler這雙雪靴實在很棒, 鞋底是透明的, 可是跟鞋身的漆皮感覺很搭耶, model雖然是比較淑女的格子外套, 配起來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鞋子後面還有logo)



Bottega Veneta BV Tire Chelsea boot(Bottega這雙輪胎底的米色短靴, 到處都缺貨得一塌糊塗, 本季最火的靴子就是他了! logo是放在鞋底喔!)



Ann Demeulemeester combat boots (比利時設計師Ann Demeulemeester的戰鬥靴也非常暢銷喔! 我覺得雖然是戰鬥靴, 可是線條流暢, 也不會顯得腳巨大, 反而有修飾腳踝跟小腿的效果, 我自己滿喜歡的)



GANNI ankle chelsea boots (Ganni的靴子是平價的選擇, 黃色滾邊看起來很年輕)
Burberry Flinton Vintage Check rain boots (Burberry的雨鞋 可是平常也可以穿, 搭配裙子也ok呢!)



Alexander McQueen platform ankle boot (很驚訝Mcqueen的靴子沒有想像中貴喔! 這雙的造型好看耶, 整體圓弧, 雖然沒有非常誇張的厚底, 可是我覺得這樣你可以有更多搭配方式, 上面要秀氣的洋裝, 或是穿在西裝褲裡面都可以, 鞋舌跟腳跟那裏都有logo)



R13 Stack 40 military boots (R13的短靴 仔細看相當多細節, 鞋底是用紅色縫線, 跟黑色鞋身有對比, 兩邊的鞋拔也有logo)



NEOUS Pros 35mm boots (這雙秀氣的中筒靴也是我喜歡的, 讓model的腿看起來又直又長)



1 comment:

  1. 菜湯妳好,不知道妳有沒有買過ann家的靴子?方便請問妳是穿什麼尺寸呢?因為我腳和妳一樣大,網路分享他們家的靴子文沒有很多,而且台灣也沒專櫃,所以好難抉擇尺寸拿法,期待妳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