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20

11/22/2020 Farfetch大促開放! Allsaints & Sandro & Maje & Ted Baker特價 + 我的實穿照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請注意一下, 現在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有時候系統不給我發文, 不然就是不給我發圖, 所以大家可以到菜湯粉絲團發樓我, 或是下載菜湯APP, 跟加入菜湯的Telegram頻道也可以收到最新通知喔!

每天寫那麼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臉書通通發表, 通常一更新就會在我的APP跟Telegram通知大家, 有興趣的話請各位每天沒事就去部落格晃一下好了, 你們都知道這個禮拜是黑五週, 全年度史低價就是會在這時候發生...

***********

部落格現在每天發文量大 請務必往前翻一下看文才不會漏掉重要折扣喔

最新: Tory burch全場七折 & 折扣商品折上折

重要新文因為只有一天:shopbop只有一天七五折(可以折上折) + 脫毛儀tripollar特惠組超級Bug價

新文3: J Brand必買瘦褲(五五折) + Sezane新品 + 24S黑五折扣偷跑(Maison Margiela 5AC包超好價) + BV皮夾 + Maison Margiela Tabi運動鞋

新文4: Anthro折上對折好便宜毛衣 + 大家在搶的Maje & Sandro是哪件 + Mytheresa童裝私促大家都可買(Fendi 斗篷 & Burberry風衣 & Bonpoint) + Nordstrom挖寶軟綿綿毛毯 + 37美金雙排釦短大衣 + Godiva巧克力 + 綁帶高跟鞋對折

************

手刀! Lululemon的折扣區超級多好貨!

@On the Fly Pant Full Length(黑色全長版本超低價尺碼全齊 這個很好穿喔我穿4號)
@On the Fly 7/8 Pant 27"(這褲子超好穿我穿4號 深藍色尺碼很齊顏色又美)
@lululemon Align™ Pant 28"(Align超多顏色特價尺碼齊 我穿2號)
@Wunder Under Crop High-Rise Roll Down Scallop Luxtreme(Wunder Under連黑色都有特價! 趕快去包色)
@Wunder Under High-Rise Tight Luxtreme 28" (這件尺碼也很齊耶 是Wunder Under的28吋)

***********

NAP的亞太折扣區點這裡 有一個黑五專區 只要有標出"ADDITIONAL 15% OFF"的單品 結帳自動額外八五折





***********

Farfetch的大促開放給大家啦! 趕快去看看吧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micro-pleated structured trousers (這件褲裙!!! 就是我買的同一件不同色耶 好迷人的深綠啊!)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AJ bag (中尺寸黑色機車包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quilted mini bag (Ferragamo的Logo包打六折)



Simone Rocha Egg mini bag (超級可愛又有女人味的蛋型晚宴包打六折)
A.W.A.K.E. Mode Anouk quilted clutch (這個小手拿包特價之後滿便宜, 有點像巧克力一格一格的, 有點可愛)



STAUD Rey shoulder bag (這個包是日本的最愛! 每次日本區最暢銷排行榜裡面都有這個包喔!)
Mes Demoiselles striped V-neck cardigan (朋友買了這件法國品牌的針織毛衣, 顏色相當別緻)



*************

shopbop這一區單品限時24小時(台灣時間11/23 20:17截止) 用我的獨家碼: VEGE20 可以打七五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仔細逛了一下非常多寶藏啊! 我甚至覺得是近期最讚! 不用湊單的感覺最好了!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話說我的獨家碼趕快記起來 這幾天會很好用喔)



@Beaufille Vera Dress (這件可以折上折耶! 獨家七五折碼: VEGE20 我穿0號 我覺得顏色超美的! 而且優雅又不會太過於正式! 很好看 可以綁皮帶也可以不綁都好看)



@Canova Eyelash Lace Top BEAUFILLE(這件蕾絲上衣可以搭在洋裝裡面 或是你用你自己的蕾絲內搭)



***********

最新!
Tory Burch美國官網全場滿250打七折碼: THANKS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台灣網友要翻VPN 我朋友用的是VPN Express這個軟體要5美金費用不過速度快又穩


@FLEMING SOFT GLAZED MINI BUCKET BAG (小水桶包超難得可以打折請包一下)
@FLEMING SOFT MINI BUCKET BAG(綠色小水桶也是上次不打折這次可以喔)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羊絨毛衣 非常推薦 料子有厚度不癢 所有的配色都可愛又有氣質 我買藍的XS 朋友要買黃的)
@KENDRA FRINGED CARDIGAN (折上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我穿XS很合身 S稍微鬆一點也可以穿)

小外套: KENDRA FRINGED CARDIGAN (台灣網友要翻牆轉運買 不過這小外套一定要買! 打對折買滿250額外七折碼: THANKS 相當有質感 有做內裡的喔 顏色好看到翻天啊! 我穿XS已經很合身, 可以當作一件毛衣單穿! 穿S就是當小外套)

我穿的褲子是這一款 要買白色可以這裡買 我穿0號
我戴的帽子是這款 Tory Burch STRUCTURED BASKET-WEAVE HAT
鞋子: Jimmy Choo
包包: Strathberry



@MINNIE PATENT CAP-TOE BALLET FLAT (Minnie的最新配色三款也都降價!)
@GEMINI LINK POLO DRESS (polo洋裝也很好看)
@KIRA CHEVRON TEXTURED SMALL CAMERA BAG (迷你相機包 很有chanel仿舊皮革的感覺)
@KIRA CHEVRON TOP-HANDLE SATCHEL(Kira提包我之前有一個拚色的很不錯喔 實品有質感)



@GEMINI LINK CANVAS SMALL TOP-ZIP TOTE BAG (這個配色也滿好看喔!)
@GIGI TWO-TONE SANDAL (好穿好看的Gigi粗跟涼鞋新色也降價! 我穿正常碼6號)
@JESSA PATENT MID-HEEL PUMP (這雙高跟落福鞋配色滿好看耶! 我穿正常碼6號)



@PRINTED COLOR-BLOCK ESPADRILLE (我覺得這雙草編鞋很好看耶! 顏色非常香奈兒啊!)
@LEE RADZIWILL PETITE BAG (可以搭配迷你Lee包 是同一個配色! 都可以折上折所以我買!)




************

請注意 網站上都是英國尺碼UK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 大量單品悄悄的折扣中
Allsaints
Maje
Sandro
Ted Baker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下面就是經典款Balfern有打折 注意尺碼是UK 我穿UK4滿緊的)





ALLSAINTS Darnley leather biker jacket (這件是袖子上也有拉鍊的Allsaints皮衣)
ALLSAINTS Luna leather biker jacket (Allsaints的Luna我記得之前有個很紅的明星好像穿過)
ALLSAINTS Ellis leather jacket (大家搶翻的大翻領皮衣, 這裡也有碼! 我之前已經買了UK4還沒收到)



ALLSAINTS Kara leather cropped biker jacket (這件比較短版的樣子, 也好好看喔)
ALLSAINTS Monument Eve recycled wool-blend coat (Allsaints超級經典的大衣)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非常經典的Cargo皮衣, 皮革質感是仿舊的)



ALLSAINTS Karla double-layered stretch-jersey and satin midi dress (Allsaints酒紅色洋裝也太美了)
ALLSAINTS Andrea 2-in-1 recycled polyester and wool-blend midi dress (假兩件式的洋裝 這外套也可以單獨穿的)
ALLSAINTS Astrid double-breasted woven blazer (Allsaints的雙排扣西外也是很多人喜歡的)



ALLSAINTS Farren belted leather coat (其他地方沒賣的allsaints皮風衣也可以考慮)
ALLSAINTS 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要找粉色的皮衣看這件)
ALLSAINTS Aster round-neck leather jacket (那天也有人說要買這個小圓領的皮衣, 有打折)



ALLSAINTS Cora leather leggings (Allsaints的真皮皮褲耶! 這個價格算是佛心了)
ALLSAINTS Cora faux-leather leggings (預算低的可以買仿皮革的皮褲)



ALLSAINTS Shearling-lined denim biker jacket (真的是每一件都好好看, 這個白色有毛毛內裡的Allsaints我也好喜歡喔)
ALLSAINTS Dalby suede biker jacket (其他地方沒賣的顏色! 好好看的酒紅麂皮)
ALLSAINTS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 (Conroy是經典款喔! )



ALLSAINTS Jumper overlay wool-blend and crepe midi dress (雙色的裙子 我有喜歡喔)
ALLSAINTS Lock roll-neck wool-blend jumper (Allsaints的毛衣也滿有名的, 好穿又有個性)
ALLSAINTS Dalby leather biker jacket (顏色是灰藍色的Dalby皮衣)



TED BAKER Puffed-sleeve organza top (這袖子好看耶! 又便宜)
TED BAKER Tabii floral-embroidered midi dress (才一百多塊耶! 這個蕾絲小洋裝可以收喔!)



SANDRO Dom wool and linen-blend checked blazer (Sandro的長版西裝外套)
SANDRO Tedy cotton-blend cropped jacket (香奈兒風的Sandro小外套)
SANDRO Chelby denim-trim wool-blend jacket (韓國女天團Black Pink有穿過的牛仔布滾邊外套)



MAJE Gangzou double-faced wool hooded coat (Maje的連帽外套)
MAJE Gatino single-breasted teddy coat (Maje的泰迪熊 可愛到不行)



MAJE Marjac monogram alpaca-blend coat cardigan (粉紫色毛衣大外套也很超值, 這件的料子完全不會癢可以放心穿)
MAJE Rubane ruffle-tiered metallic-crepe midi dress (這件Maje的長洋裝是Selfridges的獨家款)



1 comment:

  1. 請問會推薦顯瘦選 Balfern 還是conroy? 若是身材跟你差不多 可穿毛衣在內要8號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