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20

11/26/2020 (補上實穿照)Reformation全場七折 + Harrods特價來啦! + Farfetch折上八折 + Lululemon黑五開賣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這一篇有所有的美妝折扣列表, 大家久等的超好折扣即將來到就在台灣今晚! 很多平常買不到的品牌一律解禁! 你們懂的. 部落格預計也會發新文來給大家參考

這一篇有落落長折扣合集也可以參考一下

*************

每天寫那麼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臉書通通發表...太花時間...

通常一更新就會在我的菜湯APP菜湯Telegram頻道通知大家, 有興趣的話請各位每天沒事就去部落格晃一下好了, 你們都知道這個禮拜是黑五週, 全年度史低價就是會在這時候發生...


*************

幾個重要美妝折扣價格都很低

Erno Laszlo點這一區 線上六七折 然後可以疊上額外85折碼! 太便宜了快囤貨!
Elemis 折扣到11/27 0AM 61折碼: EARLY
Jurlique 茱莉蔻難得的折扣 67折
Imedeen 套組 將近7折, 需要囤貨的可以買 95折 + 額外75折碼: PARTY
Philip Kingsley 名人愛用護髮品牌, 璀璨霜必推 8折 + 額外85折碼: PARTY
Natura Bissé 西班牙貴婦品牌, 將近67折, 可以下手 75折 + 額外9折碼: PARTY
Filorg 一樣57折, 喜歡面膜、眼霜要趁這時候買 第三件免費 額外85折碼: PARTY
Bioderma 算下來57折, 跟台灣價差更大, 值得囤卸妝水 67折 + 滿額贈品 額外85折碼: PARTY
Christophe Robin 大概57折喔 第三件免費 額外85折碼: PARTY
BLEACH LONDON 護髮好多人買 73折碼: TWBFWK
Chantecaille 香緹卡很少低於75折的, 這個折上折大概是71折 75折 + 額外95折碼: PARTY
Embryolisse 年度最低價, 大約55折 最高65折 + 額外85折碼: PARTY
John Masters Organics 7折碼: PARTY (英國站)
Omorovicza很難得有63折喔,可以囤噴霧 7折 額外9折碼: PARTY
Phyto 7折 折扣到12/01 6pm 額外9折碼: PARTY

**********

Reformation美國官網點這裡全場七折! 他家寄台灣也免國際運費喔! 結帳預收關稅, 美國現在清晨, 等到大家睡醒可能會搶空喔! 美國人很會買的, 趕快下好離手

@Plumeria Dress(這件絲質洋裝超美超好看我原價買的 穿XS)



@Sigmund Dress(我穿這件0號, 之前原價就賣光光的! 如果美國人起床大概真的會搶空了!)



Virgo Dress (最新款的Reformation復古剪裁洋裝, 一看就是我的菜, 袖子很好看呢! 是絲質的喔! )



Kim Dress (還有這件是迷你裙的長度, 也是純絲質的小洋裝, 也好喜歡耶! 太美的色調, 剪裁前面看很保守, 後面是挖背的喔 )





Francine Skirt (喜歡穿迷你裙的姊妹們, 可以選這條蕾絲滾邊的小短裙, 實在太性感了!)



Emme Top (好看的小高領襯衫, 有發現袖口跟領口都還有一小圈蕾絲嗎?)



**********

Lululemon的黑五專區又增新了! 大家一定要看啊!!!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要轉運 尺碼難得齊成這樣 都是好貨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地址
女款在這裡(有更多東西上去)
男款在這裡(非常的好)

@Rain Rebel Jacket (這件雨衣就是我之前買的同款啊! 現在有六個顏色特價六折! 我買四號喔 已經很合身 大家可以買可愛粉紅色 或是沉穩深棕色)
@Rain Rebel Jacket(我買的顏色是這件Frontier)







@Keep Moving Pant 7/8 High-Rise(首先是這條褲子,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打折! 之前我有一次看報紙裡面的一個專欄作家寫說, 他二月份買了這條褲子, 不知道居然接下來在家裡上班半年幾乎每天穿! 完全淘汰其他的運動褲, 只要穿這條就夠了 因為太好穿 所以我就一直想說有沒有折扣機會, 沒想到等了快一整年才終於等到耶! 還不快手刀買一下, 這是高腰的運動褲, Luxtreme的材質, 感覺應該會很舒服, 胯下不會卡到)




**************

Farfetch折上折來啦! 終於有一點夠意思的折扣了!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童款折扣區點這裡

Pleats Please點這裡也太驚人! 好多款可以折上折啊!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也是都可以折上折!

@Balmain double-breasted tweed blazer (Balmain好看的軟呢外套可以折上折)
@MSGM logo print raglan sweatshirt (MSGM的衛衣可以折上折)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short-sleeve shirt(PP的黑色上衣可以折上折 後面看也好看耶 喜歡那個包袖)
@Jennifer Behr Janelle scrunchie (我還滿喜歡這個皮革髮圈耶 顏色真有氣質 可以折上折)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plissé blouse (紫色的小高領PP上衣顏色特別 可以折上折)







**************

Harrods點這裡也悄悄的開始折扣啦! 趁現在比較沒人知道趕快來買吧! 下面都是好看尺碼也還齊的喔!

美妝區點這裡也有特價! 裡面好東西太多 HR直接特價耶~~

BALMAIN Wool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的經典西裝外套直接特價)
MAX MARA Reseda Contrast Midi Dress(雙色的洋裝很優雅的)
MAX MARA Orchis Teddy Coat(短版泰迪熊外套)



MAX MARA Baiocco Wool Coat(這件像是短版的101801經典大衣)
BALMAIN Tweed Collarless Jacket(我覺得這件Balmain可以買耶 相當不錯)
SELF-PORTRAIT Tiered Sequinned Midi Dress(滿可愛又浪漫的Self-Portrait洋裝)



SELF-PORTRAIT Floral Sequin Chiffon Maxi Dress(這件長洋裝好看 跟之前凱特王妃穿的很類似)
NEEDLE & THREAD Chakra Sequin Mini Dress(Needle & Thread的仙女亮片洋裝)
MAX MARA Fur-Trim Mango Coat(這也是Max Mara平價系列最經典的一件Mango毛領外套)



BALMAIN Diamond-Knit Jacket(這件Balmain看起來超顯瘦的)
BALMAIN Tweed Jacket(粉色的Balmain軟呢外套 其他地方沒見過的配色)
BALMAIN Oversized Wool Double-Breasted Blazer(這是加長版本的經典六顆扣外套 我覺得好看)



ALEXANDER WANG Sheer Yoke Sweater(AW的網紗毛衣我自己有買XS)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 Print Gabriel Coat(直接打折耶! 價格很好的Marant格子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Moby Sweatshirt(這件是裡面的衛衣特價 很實穿)



2 comments:

  1. Hello 菜湯 我想買lululemon 我161/52 不知道4號會不會太緊

    ReplyDelete
  2. How do you buy Kérastase and lookfantastic? It said can't ship to my address. I live in Southern C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