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20

11/4/2020 COS七五折碼 + Suqqu限量眼影盤 + 勃肯鞋菜湯獨家七折 + 紅底鞋特價 + Cire Trudon七五折 + 沙拉神油三七折Bug價 + 萬人點讚靴子更多美圖 + 各種仿皮褲推薦(可打折) + Tripollar & Nuface特價可直接寄台灣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最新: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的限制取消啦! 現在菜湯獨家折扣碼可以無限次使用喔!

各位期待的shopbop雙十一折扣來啦! 之前網站不給打折的很多品牌這次都可以打折喔

買滿200美金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買滿1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建議直接選擇第一種預付關稅方式 可以最快收到
Eeastdane也可以用這個碼打折喔!



Rebecca Minkoff Janine Hoodie (這件連帽衛衣, 就是Rebecca Minkoff最最最暢銷的公主袖衛衣改版, 之前衛衣簡直暢銷到瘋狂, 每次只要上衣個顏色立刻被搶光! 有多色可選喔! 我穿XS)
MOTHER The Itty Bitty Goodie Goodie Tee (上面是臭鼬圖騰可短袖上衣, 滿可愛耶)



VEDA Ranch Road Tie Dye Sweater (這件是純羊毛的毛衣 兩個顏色漸層)
Naadam Funnel Neck Cashmere Pullover (運動風小高領毛衣也好看呢! 純羊絨喔)



Essentiel Antwerp Wecho Shirt Jacket (今年一定要有一件格子外套的! 這件粉色X綠色格子的配色好看!)
Line & Dot Harris Jacket (這件是他們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外套喔! 價格也不貴)



************

Lookfastic

(以下折扣截止時間11/13 4PM)

Slip 我自己也有在用的絲質枕頭套 水洗也可以 滿額贈品 75折碼: LFTW25

(以下折扣截止時間11/14 4PM)

Caudalie 75折+額外89折碼: SDX11 洗面乳跟膠囊都買一送一
Bioderma 粉色的是敏感肌適用 我自己有在囤貨的! 用來卸身體防曬也好用! 75折+額外89折碼: SDX11
NIOD 高級版The ordinary 8折+額外89折碼: SDX11
CosRX 75折+額外89折碼: SDX11
Elizabeth Arden 67折+額外89折碼: SDX11
Shiseido 75折碼: SDX11
Argentum銀霜適合敏感跟痘肌 滿額贈品 75折碼: LFTW25
Strivectin 85折+額外89折碼: SDX11
Talika 知名的睫毛增長液 85折+額外89折碼: SDX11
Ilapothecary 8折+額外89折碼: SDX11
Farsali 獨角獸打亮是最有名的產品 75折碼: LFTW25
Emma Hardie Eve Lom的卸妝膏的平價代替品 75折碼: LFTW25



************

COS美國官網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200美金75折碼: WEEKEND25

@CABLE KNIT ROLL-NECK BELTED VEST (喜歡這淺駝色綁帶背心 朋友傳給我看小紅書上的小姊姊 @簡單就好 把背心反過來穿變成小斗篷呢)
@COTTON CONSTRUCTED A-LINE DRESS (洋裝也不錯喔 前後長短稍微不對稱 後面有摺子)




*************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embellished cardigan (最新出的兩顆愛心CDGP毛衣小外套也是好看又百搭!)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heart patch cardigan (不追求最新款可以買經典款, 也是兩顆心, 不過是左右兩顆, 便宜很多喔!)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double heart-patch knit cardigan (同樣便宜很多的左右兩顆愛心黑色小外套)



***********

@SUQQU 2020 Holiday eyeshadow palette (Suqqu最新的八色眼影盤上架!)




*************

台灣11月7日早上8點結束 勃肯鞋點這一區 菜湯獨家七折碼: VEGESOUP
寄美國6.99英鎊運費, 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有追蹤碼, 不過我買119英鎊也變成免運費
寄台灣14.99英鎊運費, 買滿120英鎊免國際運費有追蹤碼
有大家最愛的Arizona跟小短靴等等 是說現在改用fedex寄件最保險不會掉,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喔! Photodog一看就說太好了他也要買!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Oiled Leather(推薦這款真皮的Arizona, 折扣之後相當於美國的六折, 美國這雙定價125美金, 在室內穿也很好)
@Birkenstock Men's Arizona Double Strap Sandals (男生可以買這雙黑色 是用他家有名的人造材質Birko-Flor®, 美國定價99.95美金, 這裡折扣完是美國的五五折)
@Birkenstock Mens's Arizona EVA Sandals(也可以買這雙, 可以水洗, 去游泳池還是海邊, 甚至廁所都可以放一雙)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Leather Double Strap Sandals(女生這雙金色的滿好看!)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我也喜歡粉色麂皮這雙女款 photodog居然在我旁邊一直叫我買買買, 我要穿UK3.5=EU36 我的腳長22.5CM)




************

Rain Rebel Jacket (我買了這件lululemon的卡其色外套剛收到, 這也太適合加州穿了吧, 我買4號剛剛好喔! 超級無敵顯瘦到不行!!!! 料子也很好穿有彈性不拘束不會硬梆梆的, 這件是雨衣, 不過做的像風衣, 剪裁是窄版可是也不會緊, 袖子讓手臂看起來又細又長, 有多色可選, 卡其色的超級百搭啊! 可以冷水洗X低溫烘乾, 拉鍊第一次比較難拉, 我用蠟燭抹了一下有好拉很多喔)






********

以下折扣至台灣11/7早上8點

Allsole UGG全線 7折碼: DAY3
Coggles 設計師品牌 + 家居專區 7折碼: DAY3 (有Marant, Balmain, AMI, Kenzo等等)
Coggles 高端香薰蠟燭專區 75折碼: HOME25 (有cire trudon啊!)
Mybag Olivia Burton 65折碼: DAY3
Mybag 精選Olivia Burton特價單品 57折碼: OB43
The Hut 內衣家居服專區 65折碼: 111HUT
The Hut S'well 保溫瓶 75折碼: SWELL25



*************

以下折扣至11/6早上8點

Allsole Veja全線 74折碼: DAY2
Allsole Veja2款特價單品 相當於68折 僅售£79 折碼: VJ79
Coggles 外套專區 7折碼: DAY2
Mybag 雙肩背包專區 65折碼: DAY2
The Hut Brita 12只濾芯 /年裝 僅售£50 折碼: DAY2
The Hut Brita 24只濾芯 相當於75折 僅售£89 折碼: DAYTWO
The Hut In homeware 6折碼: INHOMEWARE40

***************

Matches Fashion的雙十一也來了! 台灣區先開始買滿200歐元78折碼: SINGLES22 折扣區還有標出pre-collection的不打折

YSL點這裡 配件鞋類可打折 有些包款也可以打折喔
BV點這裡 包款幾乎通通可以打折
burberry女款親測可打折
Burberry男款親測可打折
Pleats Please點這裡大部分不打折太小氣啊!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Moncler男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可以打折 很多triple jumps可以買喔!
Alighieri珠寶點這裡可以打折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哇! 最經典的黑色版本Malone家高跟鞋 可以直接78折! 我穿正常碼36覺得舒適喔 而且好走路)
@CHRISTIAN LOUBOUTIN Vierissima painted-edge leather trainers (紅底鞋家的運動鞋耶! 可以直接打78折!)



@CHRISTIAN LOUBOUTIN Kate 55 leather pumps (紅底鞋 這是5.5公分的Kate鞋款 可以打78折)



*************

√ 台灣區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滿1,000歐折200 碼: DOUBLE11 ; 滿2,000歐折500 碼: SINGLES11

√ 美國區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滿1,000美金折200 碼: DOUBLE200 ; 滿2,000美金折500 碼: DOUBLE500

√ 香港區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滿10,000港幣折2,000 碼: DOUBLE1 ; 滿20,000港幣折5,000 碼: DOUBLE2

下面是近期最受歡迎單品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allet flats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THE ROW Friulane leather shoes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THE ROW Mail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JIL SANDER Tang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JIL SANDER Tangl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BAUM UND PFERDGARTEN Braida checked blazer
ACNE STUDIOS Shearling and suede jacket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可以參加折扣! Boyy的鏈條方扣包)
@BOYY Buckle Travel leather clutch(可以參加折扣 Boyy的黑色小包)




***************

快快快, 這個30ML的沙拉神油是Bug價喔! 網友今天跟我說他還以為是眼花, 結果真的是30M的聖誕節限定版本, 也結帳成功啦! 這個價格標成15ML的價格, 所以現在是半價! 沙拉神油是我自己有在用的精油, 睡前或是化妝前都可以用, 我冬天會混一點在粉底液裡面, 妝效服貼自然, 也不會長痘痘, 我媽也愛用, 他喜歡那個香味

台灣點這裡 台灣這罐定價應該是4000台幣左右 現在寄台灣居然只要NT$1470
美國點這裡 美國定價135美金 這裡寄美國只要US$51




*************

台灣時間11/12號15:59pm截止

Revolve全場八折
碼: 1111 (寄台灣香港澳門訂單)
碼: ALIPAY20 (寄中國訂單)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不然就是$10美金運費

8 Other Reasons Aretha Necklace (這個價錢是不是有點誇張? 這整組可以分成三條項鍊分開帶, 中間那個字寫的是Baby Girl, 還有三個鍊子是墜子, 有愛心, 古典花牌, 跟一個泰迪熊, 這樣一大堆居然只要39美金, 真的讓我嚇壞的好價~)



8 Other Reasons Maddison Necklace (這條是頸鍊也滿好看 只要36)



8 Other Reasons Sunset Blvd Necklace (這條只要48 是一個古幣搭配層疊的鍊子)



****************

最新: 折扣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的限制取消啦! 現在菜湯獨家折扣碼可以無限次使用喔!

各位期待的shopbop雙十一折扣來啦! 之前網站不給打折的很多品牌這次都可以打折喔

買滿200美金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買滿1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建議直接選擇第一種預付關稅方式 可以最快收到
Eeastdane也可以用這個碼打折喔!

@Stuart Weitzman Kolbie Lace Up Boots (寄台灣澳門香港中國訂單滿200八折碼: VEGE1111 再說一次, 這是SW今年最最最受歡迎最火爆的一雙短靴, 現在居然尺碼齊又可以打折, 我自己會選正常碼, 我查過review了是說好穿喔!)










@Commando Faux Leather Joggers (寄台灣澳門香港中國訂單滿200八折碼: VEGE1111 再推一次 難得慢跑褲做成皮褲感覺, 有彈性超好穿又顯瘦, 必須要買! 我穿XS比較合身, S也可以穿就比較低腰, 鬆一點)

@Commando Perfect Control Faux Leather Leggings (寄台灣澳門香港中國訂單滿200八折碼: VEGE1111 也是再推一次 穿起來超級無敵時髦仿皮褲Legging 這是Commando有上千好評的Legging 平常這個牌子從不打折的喔! 趁有折扣需要買! 我穿S就相當合身, 這條好像最小碼就是S)




@MOTHER The Insider Ankle Pants (要找仿皮褲可以考慮這條Mother 版型就是他家最受歡迎的褲腳小喇叭Insider Crop, 只是改成訪皮革布料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打八折: VEGE1111)

@Levi's Faux Leather Rib Cage Straight Pants (這條是比較直筒褲版型的仿皮褲 定價相當便宜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參考這裡評價相當不錯呢! 寄台灣澳門香港中國訂單滿200八折碼: VEGE1111)




*************

下面是美容儀的簡介還有雙十一的折扣, 網站Current Body是經銷商絕對正品! 如果收到第一個月有問題可以聯絡客服會寄給你退貨label, 美容儀本身都有兩年保固.

有分美國區跟英國區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在美國區買 台灣網友買美國區要轉運美國地址
英國區買滿200英鎊可以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不然就是6英鎊國際運費,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含關稅

***********

TriPollar選擇障礙的同學, 這裡給大家解說一下:

Tripollar有分Stop(基礎版), Stop X(進階版), Stop V(增加下顎小臉功能)

最推薦買Stop(基礎版)或是Stop V(增加下顎小臉功能)這兩款. Stop X雖然是進階版, 使用時間比Stop短一點, 不過功能是一樣的, 價格卻貴很多

Stop V是在Stop的基礎上增加了Dynamic Muscle Activation的功能, 可以使用在下巴達到V臉的效果.

所以如果只是想要除皺紋, 除表情紋, 和豐盈臉頰的話, 選Stop(基礎版)就夠了.

如果是想要增加V臉效果, 就選 Stop V.

下面是英國區的折扣, 可以寄台灣:

TriPollar STOP (基礎版) (TriPollar STOP RF 射頻時光機 採用了美容院儀器的技術有效令到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這款射頻有效撫平皺紋、細紋、對抗皮膚鬆弛、暗啞、乾燥等問題. 臨床測試報告顯示, TriPollar STOP能使肌膚的 膠原蛋白含量回復到十年前的水平)
英國區點這裡 碼: SDSTOP 折後金額£109 截止日11/17

TriPollar STOP V (V臉版) (Tripollar STOP V在原有的射頻技術上添加了DMA技術, 可以深入肌膚真皮層, 啟動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另外全新的DMA技術還可以達到有助緊緻肌膚達到臉部拉提的效果)
英國區點這裡 碼: SDSTOPV 折後金額£165 (史低價) 截止日11/17




************

新增Nuface微電波美容儀的英國區折扣. 英國區可以直接寄台灣跟美國; 寄台灣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價格已經含關稅

英國區: NuFACE Mini Facial Toner NuFACE Mini白色
碼: SDMINI 特價 £119 + 送價值£25的CurrentBody Skin補水保濕面膜5片裝

英國區: NuFACE Fix Line Smoothing Device
碼: SDFIX 特價£110 + 送價值£25的CurrentBody Skin補水保濕面膜5片裝

英國區: NuFACE Trinity Facial Trainer Kit
碼: SDTRINITY 特價£245 + 送價值£25的CurrentBody Skin補水保濕面膜5片裝

英國區: NuFACE Mini Break The Ice Christmas Collection
碼: SDICE 特價 £119

*********

NuFACE Trinity Facial Trainer Kit (Nuface微電波美容儀, 也有人暱稱他為耳光機, 已經紅很多年了還是在美容儀界佔有一席之地, 就知道他的厲害! 只要有心持續用, 使用的人都說有效 可以增加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 美國區點這裡 折扣碼: SDTRINIT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