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20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穿搭介紹 + 雙十一好折扣



今天來介紹一個很適合平常戴的珠寶品牌, 是來自英國的Astrid & Miyu.

品牌理念就是以負擔得起的價位提供精緻跟有質感的珠寶. 這個牌子在英國時尚圈很多時尚人士配戴, 比如說英國名模Georgia May Jagger, 跟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Pippa也有戴他家的耳環出席重要場合喔~ 每一個設計都是在倫敦的工作室完成, 品牌還常常跟不同的藝術家合作, 靈感來自倫敦的藝術, 建築, 跟音樂, 他們一開始最受矚目的就是可以疊戴的耳環(ear stacks), 就算沒有耳洞, 也有多款Ear Cuffs可以戴, 我覺得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滿好的!

除了耳環以外, 他家的項鍊也滿漂亮, 是低調的設計, 每一條都是戴去上班也完全無違合感的單品! 因為每一條項鍊都很細緻,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疊戴耶! 每一個珠寶都會用粉色的小盒子裝著, 墜子也會有防塵袋保護, 收到心情就很好喔! 寄全球只要買滿12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12英鎊運費.

剛剛收到通知現在有限時雙全場七五折碼: SINGLES2020 台灣11/11 23:59截止.

**************

下面是兩款我特別喜歡的項鍊 上面那款是繩索的設計, 下面那款有小珠珠的, 遠看好像鑽石一樣發亮, 其實是兩條項鍊我放在一起, 一個小珠珠比較小 一個是珠珠大一點, 都很好看

上: Rope Chain Necklace in Gold(我的最愛!)
下: Basic Large Beaded Choker in Gold & Basic Halo Pendant Necklace in Gold



***************

下面我喜歡這樣搭配

上: Rope Chain Necklace in Gold(我愛的繩索鍊)
下: Circle Link Chain Necklace in Gold (這個復古圈圈長鍊)



**************

手鍊 下面這兩個疊戴起來也非常好看, 跟我愛的項鍊是同一個系列喔!

1. Textured Oval Link T-Bar Bracelet in Gold
2. Rope Chain Bracelet in Gold



**************

三條項鍊

上: Fine Twist Chain 40cm in Gold (這條很適合當所有墜子的基礎項鍊, 評價也很好喔, 而且近看真的閃閃發亮)
中: Rope Chain Necklace in Gold(有說過這是我的最愛!)
下: Circle Link Chain Necklace in Gold (這個復古圈圈的長鍊戴起來也很好看)



***************

手鍊: Rope Chain Bracelet in Gold (繩索鍊子的項鍊本來就好看, 做成手鍊果然也好看!)
墜子: Coin & Enamel Necklace Charm in Gold (這其實是項鍊的墜子, 不過掛在手鍊上也別有風味)



**************

粉紅墜子: Coin & Enamel Necklace Charm in Gold
小珍珠墜子: Arrow Necklace Charm in Gold
項鍊: Fine Twist Chain 40cm in Gold



*************

上: Basic Large Beaded Choker in Gold(這條上面有小珠珠, 遠看很閃喔!)
下: Basic Halo Pendant Necklace in Gold (這條上面的小圈圈墜子是這條)



***************

手鍊的細節圖再來一張!

1. Textured Oval Link T-Bar Bracelet in Gold
2. Rope Chain Bracelet in Gold



*****************

他家有名的單品非耳環莫屬了! 每一款都很適合疊戴

Rectangular Huggies in Gold (這是方橢圓型的耳環, 造型現代又戴著優雅的弧度, 每天都可以配戴, 純銀鍍18K金)



*****************

Mystic Gem Huggies in Rose Gold (玫瑰金耳環 上面有鑲著俄羅斯鑽 材質是純銀鍍18K玫瑰金)



****************

Jewelled Barbell in Rose Gold (這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設計, 單戴就很美了! 秀氣可是又閃亮)



****************

本篇與Astrid & Miyu 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