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20

Everlane秋冬新品我的穿搭介紹(很好穿!)



Everlane最近又推出了好多好看又實穿的秋冬新品, 相當值得花點時間逛逛喔! 價位適中, 品質滿不錯的, 常常穿起來都有驚豔的感覺, 尤其是現在美國人流行在家裡上班, Everlane這種舒適又不失正式的單品特別受歡迎! 在家裡開視訊會議也不失禮.

不要忘了他家也有男款點這裡看, 我之前有買過幾次給photodog, 上衣跟褲子都很可以啊!

寄美國地址買滿75美金免運費; 不燃就是4.95的運費.

***************

The Cashmere Square Turtleneck(這件是我的最愛! 我穿XS, 料子是純羊絨, 雖然是Boxy的剪裁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瘦耶! 而且超級百搭, 脖子是高領可是也不會拘束喔, 多色可選, 很推薦! 看了一下有幾千個好評啊!)









**************

下面這個"The Dream系列"的料子真的很好穿, 有厚度, 有彈性, 褲子The Dream Pant貼在裸腿上的感覺很好耶, 其實是Sweats pants的感覺, 不過外表看起來有正式 可以穿去上班沒問題! 我穿XS有一點大了, 不過腰圍是剛好的, 如果我想要褲管再貼腿一點的話 XXS肯定沒問題! 不過我覺得XS穿起來很舒服我也滿喜歡!



The Dream Pant(我穿的就是這條褲子 想要貼腿的建議降碼)
The Dream Coat(同一個系列的外套, 超級暢銷, 我本來想拿XXS結果居然還賣完了! 價格便宜有三個顏色可選, 評價超級好!)



The Dream Pant (好穿褲子還有灰色版本)



*********

The Corduroy Chore Jacket (燈心絨小外套, 有不少顏色可選, 料子非常好穿, 柔軟有彈性的喔!)



**********

The Boss Boot in ReKnit(我一定要鄭重的宣布, 這個襪靴很好穿耶! 才115的訂價真的是佛心來的! 彈性布料, 所以完全不拘束, 腳的地方有很多空間, 鞋底也有軟墊, 我穿正常碼6號還有空間穿厚襪子, 非常好穿, 要找靴子的人可以考慮喔! 還有淺色版本)


The Cashmere Square Turtleneck (我搭配的毛衣就是這件XS 有多色可選)






The Boss Boot in ReKnit (靴子)



***************

The Pima Micro-Rib Scoop-Neck Tee(多色可選, 挖大的領口五分袖上衣, 我覺得不錯喔, 很好搭配)



***********

The Cashmere Turtleneck Dress(這件我很推薦! 穿起來特別好看, 是純羊絨的, 我穿XS, 本來只有黑色, 現在又多了別的顏色喔! 評價也是好到不行)






***********

The Luxe Cotton Shirtdress(這件我考慮了好久不知道要抓甚麼尺碼, 後來閉著眼選了XXS, 居然剛好! 料子有一點彈性喔, 胸口也不會爆開, 不過我本來就沒甚麼胸部啦! 黑色保險, 不過我推薦磚紅喔! 很有氣質的顏色啊! 穿著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的洋裝好難得! 重點是, 只要$75是不是很便宜呢)



The Luxe Cotton Shirtdress (襯衫洋裝)



**************

The Felted Merino Half-Zip Sweater(這件是他們最新的主打款毛衣, 比較厚的料子, 也比較走休閒風)
The Corduroy Chore Jacket(這件有多色可選, 也很推薦喔! 料子看起來厚厚的不知道會不會拘束? 沒想到其實有彈性呢! 比想像中好穿太多啦, 我穿XXS剛好裡面還可以穿毛衣)



*********** The Oversized Stroopwafel Turtleneck in ReCashmere (這款有多色, 也是最新的主打款羊絨毛衣)





The Relaxed 4-Way Stretch Organic Jean | Uniform (男款有機棉牛仔褲)
The Modern Fit Performance Chino (感覺很好穿的休閒褲)



The No-Sweat Sweater (有機棉的男款毛衣可以水洗)
The Felted Merino Rib Knit Crew (美麗諾羊毛男款毛衣 喜歡Light Marine色)



The Chore Shirt Jacket (男款的軍外套相當好看又便宜)



The Bomber Jacket | Uniform (這件轟炸機外套評價也超好耶!)







***************

The Air Poet Tee (詩人上衣)



The Boss Boot in ReKnit (最新出的毛襪)





The Tiered Corduroy Dress(哇! 這件是Everlane最新的洋裝, 是他們之前最暢銷每次都被搶光的Tiered Dress版型, 用Corduroy燈心絨的材質做成秋冬版, 我一看就超愛的耶! 非常好看, 兩個顏色可選 還有做口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