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20

Harvey Nichol's 雙十一好折扣來啦!



Harvey Nichols的雙十一折扣來啦! 這個真的是要手刀了! 話說我最近好像每個網站都是要大家手刀? 不過這個折扣真的滿吸引人喔!
全站八九折包括美妝碼: SINGLERSHN
時尚類買滿800折扣升級變成78折!
買滿250美金全球免國際運費

@DRAGON DIFFUSION Santa Croce small woven leather top handle bag(請注意, 這個就是我買的同一個小尺寸的santa croc, 美國網友這個折扣我們也可以用喔! 不是亞洲限定的~~ 不但我買的顏色Tan補貨, 還上了另外兩個顏色可選, 如果你棕色太多可以買綠的耶! 其實很好配喔, 這個包的形狀超好看的, 不管搭配甚麼都很讚!)

@LE LABO Basil Hand Lotion 250ml (順便說一下, 這是Le Labo的羅勒手霜, 不過我都拿來擦身體, 非常青草味很香, 美國定價33 這裡29還可以打折)





COACH Tabby 26 monogramm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非常多人喜歡的Coach Tabby)
COACH Tabby 26 terracotta leather shoulder bag (焦糖色版本tabby)



COACH Tabby 26 ivory leather shoulder bag (白色版本)
COACH Tabby 26 black leather shoulder bag (黑色版本tabby)



'S MAX MARA Connie off-white double-breasted wool jacket (絕對要買的好價! Max Mara短版米白大衣, 美國定價1245美金, 這裡是半價還可以已額外78折!)
'S MAX MARA Poldo camel belted wool coat (必買Max Mara大衣還有這一件, 我看到價格也心動了! 美國定價1575美金, 這裡折扣完半價!)
'S MAX MARA Arona dusty pink belted wool coat (粉紫色這件也是美國對折, 我上次買UK8號剛好!)



CHARLOTTE TILBURY Mini Filmstar Bronze Glow - Light/Medium (Charlotte Tilbury的修容盤)
TOM FORD Lip Blush (Tom Ford這支裡面有金箔的變色護唇膏, 台灣賣很貴喔! 這支可以讓嘴唇有自然的紅潤)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La Mer經典乳霜100ML大罐裝, 價格很好)



ISABEL MARANT ÉTOILE Mansel logo hooded cotton-blend sweatshirt (Marant的連帽衛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Koyle ecru cotton-blend jumper (Marant這件扣子上衣, 本來就是bug價, 美國定價360這裡只265, 還可以額外78折! 我穿36)



CANADA GOOSE Aldridge black Arctic-Tech parka (這件長版大鵝是他們的獨家款)
CANADA GOOSE Sherbrooke fur-trimmed Arctic-Tech parka (這件大鵝 sherbrooke版型, 其他地方比較沒看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