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12/15/2020 shopbop新品介紹(大量我的實穿心得分享)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台灣人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還可以穿漂亮到處爬爬走的了吧? 年底到了需要很多漂亮小洋裝, 今天就來介紹很多我近期買了覺得很讚的, 還有百搭時髦的慢跑褲, 讓大家可以一路漂亮到明年, 說真的好多單品我自己買了一穿都覺得真的美啊!

**************

Reformation Kim Dress (0) 這件洋裝真的太美, 一定要放第一件來介紹! 我看model那麼高大居然穿0號(老實說我覺得他應該穿2號會更好), 所以我也大膽地選了0號, 居然可以穿! 當然我有穿束腹的啦, 說真的我穿2號應該比較不用一直收小腹, 哈哈~~

整件都是絲質的喔, 最厲害的就是後面有露背, 呵呵, 年底要參加甚麼場合, 還是以後要穿去吃喜酒的都可以考慮啊! 袖子跟領口的剪裁都很好看很復古, 布料本身的顏色也很美很優雅.








Reformation Dean Top (如果你只喜歡跟我的洋裝同樣的布料, 可是不想穿洋裝, 那也可以考慮這件上衣喔! 一樣的顏色, 也是純絲質的! 可以自己決定要放長或是拉短來穿)



Reformation Chamomile Top (還有這件我覺得更實穿喔! 胸口跟背部都是彈性布料, 這樣的衣服穿起來最自在了! 而且這件也是純絲質耶)



************

緞面慢跑褲: Cinq a Sept Tous Les Jours Giles Pants (XS) 這條褲子是我這次特別推薦的, 之前就看過超多好評早就有興趣了, 買了果然覺得名不虛傳真的好穿又好看.

整體用厚度的緞面的材質, 做成慢跑褲那樣的縮口褲, 還有兩個工作褲那樣的口袋在腿側, 感覺相當俏皮. 尺碼很多不知道從何選起, 所以乾脆XXS跟XS都買了, 我看Model有些穿XS有些穿S都好看啊! 事實證明兩個尺寸我也都可以穿, XS就是長一點褲頭可以拉高一點, XXS也不會太緊喔, 是很剛好的鬆緊度.

下面軍綠色我穿的是XS碼, 深藍色我穿XXS.

乾燥玫瑰粉上衣: Enza Costa Fitted Cuffed Crew Top (XS) 搭配的上衣是這件, 顏色很特別呢! 是復古乾燥玫瑰色, 袖子有做手指孔喔, 除了單穿以外也很適合穿在毛衣裡面當內搭!






************

緞面慢跑褲: Cinq a Sept Tous Les Jours Giles Pants (XXS) 深藍色的顏色超好看啊! 我穿XXS也是舒適的喔, 如果你黑色啦, 軍綠很多了, 那我推薦這個顏色啊, 很別緻很好看又特別!

卡其色薄毛衣: Enza Costa Slouch Top (XS 料子無敵軟) 這件可以拉成露肩也可以不露 重點是料子也太好穿了吧! Model照片也很迷人可以參考一下.



Cinq a Sept Tous Les Jours Giles Pants (緞面慢跑褲 我穿XXS或是XS都可以)



************

皺褶白褲: MISA Niko Pants (XS)

皺褶上衣: MISA Rana Thong Bodysuit (XS)

我一看到這樣輕鬆優雅的設計就喜歡了, 所以立刻買來試試看! 上衣收到才發現是連身的耶, 哈哈, 我都沒仔細看就買了, 不過我沒有穿連身啦, 下面褲子有扣子可以解開的. 褲子沒有拉鍊褲頭完全是鬆緊的, 我穿XS拉上去的時候褲頭通過臀部有一點緊, 不過穿上就非常剛好了. 褲子雖然是白色, 可是有做像是短褲的內裡到大腿的一半, 所以內褲不會透, 我穿三吋的高跟鞋剛好.



袖子手腕的地方有鬆緊帶, 所以也可以推高喔!



************

紅洋裝: STAUD Loretta Dress (0) 這件我本來還考慮要不要買00號? 還好我保守的選了0號 因為相當剛好啊! 一穿上我女兒就說好好看喔~~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耶, 哈哈, 料子有厚度的喔, 腰部0號對我來說非常合身, 還有兩個口袋! 外面搭配一個牛仔外套就不會太正式, 我打算裡面配一個合身的襯衫應該也可以喔! 還可以配皮衣跟軍靴~~






***************

長版外套: L'AGENCE Rebecca Ribbed Band Long Cardigan (XS 我當作洋裝穿) 這件有附一個腰帶, 不過我覺得當洋裝穿, 沒有腰帶也挺時髦! 料子非常舒適好穿, 我之前也有買過幾次他家的小外套都很喜歡, 而且我常常都是把他家的針織小外套當作上衣來穿耶, 版型都很順很服貼, XS不會太緊, 有時候穿太緊扣子會繃開就不適合當洋裝了, 這件不會喔! 除了顏色柔美, 扣子本身也好看






L'AGENCE Rebecca Ribbed Band Long Cardigan (XS 我當作洋裝穿也好看 )



**************

黑色垂墜洋裝: Vince Draped Dress (XS) 這件Vince也棒喔! 其實今年初有推出結果一秒就賣光! 我朋友當時有搶到一件說很好穿~ 這次我看到補貨我立刻就買啦, 我買XS合身又舒適, 這件我有把顏色調淺一點, 讓大家可以看到腰部的垂墜設計 這樣真的超級貼心的. 有小腹都一點也看不出來啊! 而且料子很舒服. 在辦公室穿一整天也不會難受.



Vince Draped Dress (黑色垂墜洋裝 我穿XS 料子相當舒服)
Vince Draped Neck Shell Top (還有這整套也回歸啦! 年初開賣的時候一秒鐘賣光! 我上衣跟裙子都穿XS)
Vince Twist Draped Skirt (搭配的裙子在這裡)



************

黑色扣子短洋裝: Veronica Beard Carmella Dress (XS) 這件的肩膀有一排扣子喔! 料子有厚度有彈性 穿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有身材可是一點也不會緊繃難受, 我覺得就算穿去上班也不會太誇張因為是長袖又是高領, 可是你要穿去party也很ok! 絕對不是那種妳穿去亮相一次就不能再穿的單品, 感覺可以重複多次穿, 錢花的會值得!



有沒有看到一排扣子在這裡?



**************

順便給大家介紹可以穿在針織洋裝裡面的襯裙或是內搭

Skin Sexy Slip (這件細肩帶內搭, 是剪裁比較鬆的不貼身, 領口低, 袖口也低, 多色可選, 有時候穿鬆一點不但比較輕鬆, 也不會走一走一直裙子一直滑上去)
Commando Mini Cami Slip (這件我也滿喜歡, 領口的形狀我覺得很修飾耶! 迷你裙的長度剛好讓你可以穿在你的迷你洋裝裡面, 三色可選)
Commando Two Faced Tech Control Full Slip (如果你要有束腹功能的就買這一款, 有黑色跟裸色可選, 腰部是有加壓包覆性的)



******************

你說你不想穿甚麼漂亮洋裝, 只想舒服的窩在家裡? 那下面這三套家居服也可以看一下喔! 一點也不貴又很俏皮可愛

Honeydew Intimates Star Seeker Ombre Lounge Set (漸層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alice + olivia NYC Slim Joggers (穿這樣整套紅色我覺得滿酷的!)
alice + olivia Bernetta Pullover with Drawstring (搭配的紅色上衣在這裡)



Bristols 6 Non Adhesive Nippies Skin Covers (我自己平常穿貼身衣服又不方便穿胸罩的時候會用這個, 可以重覆黏貼, 這款真的比市面上其他的還有好, 雖然也比較貴一點可是算是最好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