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20

12/17/2020 Boden童裝對折 + Stuart Weitzman Kolbie酒紅色實穿照 + Cire Trudon蠟燭特價 + (有實穿照)Reformation三折起太太太便宜一定要買啊! + 送禮點子 + allsaints真皮風衣折上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Sam Edelman Loraine Flats (這雙紅棕色的Sam Edelman洛福鞋 尺碼很齊 特價只要91耶!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這個鞋非常好穿可以買的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

Lululemon折扣區點這裡又有好貨啦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美國地址

@Sheer Joy Jacket(首先就是這個小外套, 之前一秒鐘賣光, 居然要跑回一些尺寸, 我覺得很好看耶! 有防風跟防小雨喔!)



@On the Fly Short 2.5" (短褲我也是早就看上的啊! 終於下折扣還有黑色! Luxtreme材質很舒服)




************

Mytheresa折扣區四折起啦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童裝特價區點這裡也值得一逛!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Micro leather shoulder bag(秀上款的Valetino迷你小包打六折 這是黑色款)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特價的還有紅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latform sandals(推薦這雙Valentino的鉚釘鞋 是搭配任何Reformation洋裝都合拍的鞋了吧? 聽說這雙也是近期Mytheresa最多人關注的鞋款喔! 有打七折)




***********

Boden對折啦! 下面都是好看的特價童裝

Cosy 2 In 1 Padded Jacket - Honeycomb Yellow Geo Flower (這件外套可以防水, 拆掉帽子跟袖子就變背心, 很好穿所以尺寸剩不多了)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oil Spot Sweatshirt Tunic - Chalky Pink Foil Spot (有著金箔圓點的長版粉色上衣 尺寸齊喔)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mbellished Tulle Party Dress - College Navy Robin (這件其實是無袖連身裙, 在有暖氣的室內像照片小女孩這樣套件小外套也滿適當的, 裙子罩著薄紗很有層次感)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osy Hooded Dress - Surfboard Blue (像兩件式的連身裙, 還有帽子, 很舒服又方便)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ord Scene Dress - Orkney Green (喜歡boden童裝上像這樣有點花草跟小動物, 像正在說故事的畫面, 可以買大一點套在長袖衣褲外面)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eer Hooded Knitted Jacket - Mouse Marl Brown (這是小鹿的針織外套喔, 請注意裡面有羊毛成分所以不能烘)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Fun Breton T-Shirt - Starboard Blue Rainbow (純棉條纹T恤 顏色鮮明好看)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ll-Weather Waterproof Jacket - Ski Print (這件之前有介紹過其他花色, 是可以滑雪穿的防水抗低溫的多功能外套, 帽子可以拆也能機洗, 上次沒買不要錯過了)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ducational T-Shirt - Provence Blue Volcano (科普T恤 介紹的是普羅旺斯藍色火山)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ift-The-Flap Appliqué T-Shirt - Grey Marl Treehouse (樹屋純棉T恤 樹屋的門可以打開, 像翻翻書, 以為小小孩會比較喜歡, 沒想到是大童尺寸先賣完耶)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AJE Roxie button slit woven midi dress (洋裝本來賣光光的, 突然又補了幾件, 是你的碼快買, 我穿UK8號, 網站就是UK碼)

@Maje Roxie Ribbed Midi Dress(如果特價的賣完 那就這裡買吧 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我穿1號)



@Stuart Weitzman Kolbie Leather Combat Boots (我今天終於收到酒紅色的版本, Kolbie軍靴, 真的太好看啦非常精緻! 現在用碼: DECSPGTSF 還可以額外折100, 非常推薦喔, 黑色版本也有, 用同一個碼可以折150, 這個碼是每200可以折50, 可以累積. 靴子的尺碼正常, 我穿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通常我穿她家的過膝靴都要穿5.5, 可是這雙穿6才舒適喔, 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平常不怎麼穿這種軍靴, 不過我好喜歡搭配長裙的感覺耶! 而且這個紫紅我覺得少見可以收藏一下)




***************

真的是我的天啊!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下三折了 真的無法置信的好價 不限金額寄台灣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Sigmund Dress(剛好網友在問, 這件洋裝雞尾酒會的圖騰現在特價只要74我超推薦! 穿起來很好看, 我之前是買深藍色白點點的版本, 完全同一件同版型, 我穿0號, 後面有鬆緊帶的)




**************

Bloomingdales法國香氛蠟燭Cire Trudon現在每滿一百折25, 選了些經典款, 請注意噴霧不能寄台灣, 美國網友可以買

PS: Voluspa的蠟燭點這裡也參加折扣 可以順便湊單用




Cire Trudon Les Albâtres Héméra Candle (Cire Trudon推出一系列Alabasters白色蠟燭, 用整個雪花石膏雕出瓶身, 所以每個蠟燭的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 隨著燃燒過程燭光也有各自的光影變化, 十分特別, 現在有折價能買到真是機會難得)



Cire Trudon Reggio Classic Candle, Hint of Citrus from Calabria (經典Reggio 柑橘之味香氛蠟燭 燃燒時間55-60小時)
Cire Trudon Maduraï Classic Candle, Splendour of Indian Jasmine (經典茉莉 茉莉威基底, 依蘭花搭配安息香 燃燒時間55-60小時)
Cire Trudon Tadine Classic Candle, Sensuality of Sandalwood (經典Tadine 迷情檀香香氛蠟燭 是一款帶有小荳蔻和檀香濃郁香氣的蠟燭, 燃燒時間55-60小時)



Cire Trudon Ernesto Classic Candle, Leather and Tobacco (經典ERNESTO 皮革與菸草 融合朗姆酒, 橡木及煙草, 具有芳香效果, 燃燒時間60小時 這款屬於大人的香味很多好評呢!)
Cire Trudon Abd El Kader Classic Candle, Moroccan Mint Tea (經典Abd El Kader 摩洛哥薄荷茶 留蘭香, 茉莉花和香草,燃燒時間60小時)
Cire Trudon Spritus Sancti Classic Candle, Incense(經典Spiritus Sancti 諾聖彼得香氛蠟燭 山谷百合香)



Cire Trudon Josephine Room Spray, Floral Garden (Josephine皇后花園室內香氛噴霧 噴霧類不能寄台灣 美國網友可以買 這個是她家最經典最多人喜歡的香氣 蠟燭一天到晚都在缺貨的喔! 我很喜歡這個罐子的造型 放在壁爐上也好看)
Cire Trudon Abd El Kader Room Spray, Moroccan Mint Tea (Abd El Kader 摩洛哥薄荷茶室內香氛噴霧)
Cire Trudon Spiritus Sancti Room Spray (Spiritus Sancti 諾聖彼得室內香氛噴霧)



**************

Shopbop折扣區也值得挖寶

@Sam Edelman Samantha Booties(被我看到這雙Sam Edelman的短靴特價只要97 尺碼還算滿齊的耶! 這雙是之前一直賣斷貨的款喔 網站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Dr. Martens 1460 Serena 8 Eye Sherpa Boots(這雙打75折的馬丁靴 裡面有毛毛內裡的 是近期最暢銷單品喔! 目前尺碼齊 單買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Dr. Martens 1460 Serena 8 Eye Boots (棕色版本也有75折 同樣是最暢銷鞋款之一)




***********

真的是我的天啊! Reformati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下三折了 真的無法置信的好價 不限金額寄台灣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Virgo Dress(這件也是不得了 感恩節才新上的款 純絲質洋裝 我自己還有買呢 穿2號 居然也是三折!!!! 太超過)









@Plumeria Dress (兩個顏色 我穿XS 純絲質 深色那款更便宜尺碼齊! 會顯得身材非常好!)




@Fulton Dress(主打款 把高叉縫起來 平常都可以穿了!)



@Denise Dress (這件顏色好好看呢! 而且特價才59 平常也可以穿 是短袖跟完全不露腿的)



@Helina Dress (隨便打雜可以穿的綁帶洋裝只要35尺碼齊 還有做口袋喔)



@Amethyst Dress(我自己非常愛的洋裝 當初原價就買了! 我穿0號緊緊的包住! 太喜歡了現在也是三折! 這件也可以弄成露肩穿喔!)



Model穿2號的樣子



@Watson Dress(小碎花洋裝也挺好看 只要59)
@Cameron Dress(你喜歡復古的話 這件純絲質的圖騰跟剪裁 都走復古風 三折!)



@Abbie Dress(主打款黃洋裝打三折)
@Gavin Dress(這件洋裝我也超級推薦! 穿起來非常非常好看! 我穿2號不會緊可是很有身材 只要65耶)



@Serena High Skinny Jean(多色可選 牛仔褲29元起)
@Marine Jean(粉色寬褲 只要38)



@Rose Jean(想要比較特別的就買這件牛仔褲 上面有玫瑰繡花)



@Ensley Dress(白色小洋裝 裡面的黑色也有特價 平常都可以穿的不會露)
@Dinah Dress(小白洋裝還有這件我覺得也不錯 有點可愛的肩膀)



@Kelley Top(只要11塊錢的粗肩帶上衣 我覺得也沒有任何理由不買一下!)



@Arabelle Dress(才剛剛上架的小黑洋裝 後面有鑽石肩帶 簡單大方 打三折!)



@Nikita Dress(深藍小碎花 也是我的菜耶! 打三折碼齊)
@Gray Dress(這件胸口的剪裁! 一看就知道會顯得身材很好喔~ 也是最新款立刻變成三折是什麼碗糕!)



@Ali Dress(也是只要35 太便宜了又有做口袋)





**********

手刀! 折上八折啊啊啊 台灣網友要翻VPN英國區可以買

Allsaints英國折扣區點這裡
Allsaints美國折扣區點這裡

FARREN BONDED LEATHER MAC (真皮皮革風衣也是少見 這種價格很好耶 美國區已經賣到小碼都沒了 有幾個網友跟我說他們這次就是買這件! )







*************

LADUREE Bucolique macarons box of 12 (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禮物, 甜點是不錯的選擇, 這盒馬卡龍有6款口味共12個, 可以獨享或共享喔)
VENCHI Small Garden Hamper 200g (最近才介紹的venchi小花園禮盒, 送上招牌75% 黑巧克魚子方準沒錯)



LEGO® DOTS Rainbow Jewellery Stand set (LEGO®DOTS彩虹珠寶架 這組樂高不只是擺好看, 真的可以拿來收納女孩的寶貝項鍊, 戒指, 有誰家的女兒也喜歡打扮呢?)
LE TOY VAN Star Beauty Bag wooden toy set (這組木製彩妝組也做得維妙維肖, 點進去看眼影盒跟指甲油是活動式的, 也太好玩了)



JELLYCAT Amuseable Lemon bag 20cm (大人小孩都能被療癒的的jellycat有各種溫煦的水果或食物, 總是挑看喜歡的)
JELLYCAT Scrumptious Bailey sloth large soft toy 41cm (Jellycat也有玩偶喔! 每次看到樹懶, 我也會忍不住跟著慢動作)



JOULES Mark cotton-blend dressing gown 1-10 years (這是鱷魚睡袍, 好適合熱愛動物及戶外的小孩)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1 Instant camera (富士即可拍相機 不管是參加活動或交換禮物, 都是很受歡迎的話題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