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20

12/27/2020 Marant藍格子大衣實穿照 + Monica Vinader珠寶 + Jimmy Choo特價鞋 + Tory Burch絲質洋裝 + Veronica Beard西裝外套折上折 + 特價Valentino皮帶 + Vince雙面大衣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ISABEL MARANT ETOILE Blue Wool Gabriel Blanket Coat (快快快, 這件藍格子外套台灣區也打七折囉! 價格已經包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ISABEL MARANT ETOILE Blue Wool Gabriel Blanket Coat(寄美國更便宜而且免運費, 所以有美國地址的可以考慮一下寄過去)

我自己之前買的長版也是這個顏色喔! 實品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料子也是軟的, 不會厚重!

包包是N年前買的Bao Bao 現在拿出來還是很好搭 現在Farfetch這裡也有不少Bao Bao打折喔!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oeur T-Shirt (Ssense獨家的AMI大愛心T-shirt居然已經開始斷碼了!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打折)
TOTÊME Black Novara Crepe Trousers (Toteme的寬褲 我覺得形狀滿好看的, 幾乎是對折喔!)
MARINE SERRE Beige & Black Moon Allover Long Sleeve T-Shirt (有密集恐懼症不要看, 不過這件月亮圖騰的打底T-shirt超多明星有穿, 已經是 Marine Serre 家的經典款啦)



*********************

Monica Vinader點這裡 不少款式都在特價

MONICA VINADER Fiji 18ct gold-plated friendship bracelet (Fiji手鍊是Monica Vinader 的經典款, 可以調整手環大小,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戴喔! 本來就有價格優勢, 特價之後更划算啦!)







MONICA VINADER Fiji Tiny Button sterling silver and diamond necklace (純銀的鑽石項鍊也很好看! 是真的鑽石喔!)



MONICA VINADER Fiji Tiny 18ct gold-plated vermeil and diamond bracelet (上面的項鍊, 可以跟手鍊搭配成一整套喔!)





MONICA VINADER Skinny 18ct rose-gold plated vermeil silver and gemstone bracelet (這款是他家的玫瑰金細版手鍊)





MONICA VINADER Siren Tonal Multi sterling silver, rock crystal, kyanite, blue lace agate and tanzanite (這條不同大小的寶石墜子項鍊也好美啊!)



***************

@The Re:Down® Military Parka(Everlane的羽毛衣派克外套有打折 尺碼齊 大家都說做工不錯又非常保暖 可以考慮喔!)
@The Boss Boot in ReKnit (再推一次 這襪靴真的太便宜又太好穿 黑色只要57啊! 尺碼正常)







************

JIMMY CHOO Black Crystal Callie Duffle Bag (這個水鑽包是Jimmy Choo家的經典包款, 很多網友之前都特別有在找這一款包, 尺寸是比較大的能裝比較多東西)



JIMMY CHOO Black Glitter Romy 85 Heels (Jimmy Choo黑色布面亮片鞋)
JIMMY CHOO Black Glitter Romy Heels (金屬鞋跟 很經典的黑色亮片鞋,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Black Brea 65 Heeled Sandals (這雙Jimmy Choo的水鑽涼鞋我也喜歡, 打四九折呢! 夏天要穿涼鞋, 這雙得體又大方, 冬天搭配晚禮服也速配)



JIMMY CHOO Red Patent Bing 100 Heels(Jimmy Choo的紅色水鑽鞋真的太美了! 打七折, 真想來一雙)
JIMMY CHOO Black Suede Bing Mules (珍珠X鑽石的Jimmy Choo平底鞋也是百搭又實穿, 尤其是不能穿高跟鞋, 又想要一個可以搭正式洋裝的鞋, 那這雙也很可以喔! 打六五折)
JIMMY CHOO Red Patent Bing Mules (紅色水鑽鞋 平底版本)



JIMMY CHOO Black Eshe Hiking Boots(Jimmy Choo的軍靴)
JIMMY CHOO Black Cruz Boots (靴子我也喜歡這雙, 後面有JC的Logo)
JIMMY CHOO Pink Patent Love 100 Heels (經典裸色的Jimmy Choo高跟鞋)





***************

台灣網友要翻vpn軟體 轉運到美國地址可以買

Tory Burch SILK BOW DRESS (Selma Blair穿的洋裝 就是我前兩天說的Tory Burch啊! 是不是超級美的啊~~ 現在折上折碼: EXTRA 之後真的超划算的, 因為他料子之棒, 有厚度的絲質啊! 趕快買起來以後一定有機會穿得上的, 上面配的實色的毛衣也可以, 我穿00號, 實際上是很有腰身的剪裁喔! 網站上model可能選錯人穿了...)




*************

@VERONICA BEARD Regina Dickey double-breasted wool-blend coat (一直覺得這件大衣好好看打六折囉! 用碼: WASH10 可以額外九折! 官網點這裡看已經全部賣光光一件也不剩!)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BYE2020 台灣網友可以買要轉運到美國地址 會出貨

@Miller Dickey Jacket(這件就是我最愛的版型! 目前各種材質已經買了五件了吧! 我穿0號很剛好, 可以折上折 是白色跟黑色喔!)



@Miller Plaid Dickey Jacket(這件也是我愛的Miller版型耶! 後面有做皮革補丁 非常的70年代獵裝感覺啊! 扣子也好看 感覺是黛妃還活著的話應該會穿的!)



@Cutaway Dickey Jacket(我也喜歡這一整套耶! 顏色感覺是粉桃色? 他說是Mauve不過應該偏桃一點?)
@Lago Pant(搭配的褲子在這裡看起來很顯瘦! 我之前買她家褲子都是買0號剛好)
@Pixie Skirt(不同花色拼接的長裙 我有喜歡耶!)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發現Mytheresa上這條Valentino的皮帶打七折啊! 尺碼全齊, 趕快去買一下, 我自己之前買75, 前後都有多打兩個洞, 這樣中腰或是低腰都可以, 正反兩面可用)




**********

Saks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25折起 這個是限時的喔 今天真的特別便宜 過完今天價格應該會調漲一點

@Fendi Colibri Mesh Slingback Pumps(這雙就是我買的完全同一雙! Fendi的經典小低跟鞋 非常好穿 尺碼我穿小一整號的35 腳長22.5CM 很推薦 價格是四折了!)
@Aquazzura Drew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我還買了這雙 aquazzura從750折到220, 這牌子的鞋都偏大, 我買了35.5希望可以穿, 我懷疑我其實需要35)
@Saint Laurent Pierrot Leather Pumps (YSL那雙很美的蝴蝶結鞋 深藍色版本現在也是四折! 尺碼還有喔! 我穿36略大一點點)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我已經有黑色跟裸色 現在棕色四折我也包了! 我穿小半號35.5)







*********

COS折扣區點這裡三折起!
現在還有美國境內免運碼: COSFREESHIP

@TURTLENECK ORGANIC COTTON SWEATER(這個Model穿的上衣就是這一件! 是不是超好看的! 材質是有機棉喔! 領口設計很讚)




*************

Reversible Collarless Coat (這件大衣雙面可穿耶! 很有氣質! 打六折啦)



************

DRAGON DIFFUSION Jacky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新下折扣的Dragon Diffusion真皮編織水桶包)



FERIAN Rye leather shoulder bag (英國小眾品牌的方包 朋友之前一口氣包了好幾個顏色說質感很好)
FERIAN Rye leather shoulder bag (黑色款在這裡)



ALIGHIERI The Catalyst 24kt gold-plated necklace (英國珠寶品牌 Alighieri 的24K鍍金項鍊)
ALIGHIERI The Bea Charm 24kt gold-plated necklace (打四折的項鍊還有這一款)



************

OFF-WHITE Binder Clip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OFF White的白色小包打對折, 可是似乎只能在美國區找到)
OFF-WHITE Binder Clip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黑色的也是對折, 就可以在台灣區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