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20

12/28/2020 大量Loewe包款六折請手刀 + CDGP上衣跟小外套好價可愛 + Moncler大童風衣手刀買了 + Sezane毛衣補貨 + 侯主播同款Balenciaga毛衣 + Zimmermann, Max Mara泰迪熊, Homme Plisse, valentino皮帶, NAP折上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Mytheresa折扣區四折起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英國跟澳門除外)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棕色版本的Tod's靴子有特價 顏色也太好看了吧!)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黑色的也有特價 同樣是百搭又有氣質的靴子啊!)

***********

@LOEWE Anagram reversible cotton hoodie(這件是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連帽衛衣)
@LOEWE Anagram cotton sweatshirt(鵝黃色這件也有打折 我覺得特別的可愛)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Hammock托特包)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手刀! 我覺得配色超美的中尺寸全皮革氣球包直接六折啦!)



@LOEWE Embroidered cropped wool cardigan(很好看的Loewe紫色小外套 打七折)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手刀! 我覺得配色超美的中尺寸全皮革氣球包直接六折啦!)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配色的中尺寸氣球包也是直接六折)
@LOEWE Flamenco leather clutch(很多人愛的Flamenco焦糖色大尺寸 打七折)



@LOEWE Cushion Small canvas tote(這個也很讚耶! 是小尺寸的Cushion包 直接六折啊啊啊 尤其現在又有免國際運費更是要把握)
@LOEWE Balloon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是帆布款中尺寸 也是很好的價格直接六折)
@LOEWE Balloon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灰色的全皮革小尺寸氣球包 打六折之後超便宜! 一千出頭就有啊!)




@LOEWE Ballo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秀上款黑色全皮氣球包是七折)



@LOEWE Leather Derby shoes(鵝黃色的鞋子 model這樣搭配方式真可愛! 打七折)




***********

下面這些價格都超好! 他們可以直接寄台灣 或是你要轉運美國地址都可以 上次寫了一些 今天又找了些別的款式

+ Free US Shipping on $50+ with code “FASTSHIP”
+ Extra $5 off $40+ with code “FLASHFS5”
+ Extra $10 off $180+ with code “FLASHFS10”
+ Extra $20 off $500+ with code “FLASHFS20”
+ Extra $50 off $1000+ with code “FLASHFS50”

COMME DES GARCONS Men's Black Heart Logo Cardigan, Brand Size Small (男款黑愛心毛料V領 它家的男款我覺得女生也都可以穿)
COMME DES GARCONS Ladies Heart Logo Crewneck Cardigan, Brand Size Small (白色的圓領女款 可以搭配小洋裝)
COMME DES GARCONS Ladies Embroidered Hearts-appliqued Cotton-jersey Hoodie, Brand Size Medium (連帽小外套 女款)



COMME DES GARCONS Play Men's White Double Heart Logo Tee, Brand Size Large (男款黑愛心短袖)
COMME DES GARCONS Men's Black Play Printed Heart T-shirt, Brand Size Medium (男款紅愛心黑底短袖)
COMME DES GARCONS Men's Long Sleeve Heart Logo Cotton-jersey T-shirt, Brand Size X-Large (男款長袖)



COMME DES GARCONS Play Ladies Black T-shirt With Heart Print & Patch, Brand Size X-Small (女款白愛心黑底短袖)
COMME DES GARCONS Ladies Short-sleeve Hearts Print Cotton T-shirt, Brand Size Small (女款紅愛心白底短袖)
MONCLER Ladies Eau Logo Patch Jacket, Brand Size 1 (順便來一件Moncler的黑色短風衣, 也滿便宜)



**************

@MONCLER ENFANT Athelas hooded coat (免國際運費 超級無敵可愛的Moncler童款風衣, 有14歲, 仔細看, 袖口的Ruffle, 還有後面有傘狀細褶子, 真的非常好看啊! 趁免運費趕快買起來吧! 這件連美國官網都沒貨的)
@Moncler Kids hooded zipped parka(找過Farfetch沒有進大童耶)
@Moncler Girl's Athelas Pleated Trench Coat w/ Detachable Hood, Size 8-14(NM這裡卡其色版本大童14歲 也是非常讓人心動啊! 參考saks這裡才有背面的照片喔)







*************

Mytheresa折扣區四折起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全球 (英國跟澳門除外)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REDVALENTINO REDValentino embellished denim jacket (RedValentino的牛仔外套好看耶! 上面有不同顏色的寶石 現在有打折喔!)

@RED Valentino stud embellished cropped denim jacket(參考Farfetch的照片 還是原價呢!)




************

Tory Burch折扣區額外75折碼: EXTRA (台灣網友要翻VPN然後轉寄美國地址)

@PRINTED SATIN BOW BLOUSE (跟朋友都買了這件絲質襯衫, 這跟我之前買的長洋裝一樣, 都是藝術家Francesca DiMattio特別設計的圖騰, Tory Burch本人搭配牛仔褲的穿搭我覺得真的太好看啦!)



***********

@Le Bedford Boot FRAME (哇! 剛剛看到這雙鞋 打對折喔! 很好看耶~~ 趕快去買數量有限了, 西班牙製)




**************

Sezane點這裡有上新款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SALVADOR SWEATERS(請注意 這件之前一秒鐘賣光的毛衣補貨! 趕快去買顏色超好看喔~~ 非常特別的配色, 雖然花花的可是卻很順眼, 而且也比想像中好配, 我穿XS還有一點點鬆份)
@ROGER VIVIER Sexy Choc d'Orsay ballet flats (我的鞋子是這雙Roger Vivier)






************

@BALENCIAGA Logo ribbed-knit top (侯佩岑生日會上穿的同一件毛衣有特價!)
@BALENCIAGA Printed ribbed-knit sweater (這裡打對折喔! 這件不能用額外折扣碼可是也夠便宜啦!)
@BALENCIAGA Logo-intarsia oversized wool sweater(粉色毛衣有寬鬆版也滿好看)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elt(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開始缺碼了耶! 還沒買得快買! 這條Valentino的皮帶打七折啊! 我自己之前買75, 前後都有多打兩個洞, 這樣中腰或是低腰都可以, 正反兩面可用)



*************

三宅一生的男款Homme Plisse點這裡 很多都又降價了喔!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Navy Basics Long Sleeve T-Shirt (最多人買的是這款)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Grey Basics Long Sleeve T-Shirt (灰色版本)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September Zip Jacket (黑色小外套也是對折了!)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August T-Shirt (短袖上衣)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Navy Basics Turtleneck (深藍小高領 現在冬天穿很實用耶)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Turtleneck (黑色小高領也是幾乎對折囉, 這種價格肯定很快會秒殺)



MAX MARA Brown Teddy Bear Coat (經典款的泰迪熊大外套 美國區便宜喔)
MAX MARA Tan Wool & Silk Teddy Coat (這件超級好看得啊! 是落肩的短版泰迪熊)



MAX MARA Brown Wool Orchis Coat (這件大翻領泰迪熊外套, 很多人喜歡喔! 美國區已經四九折了)
MAX MARA Off-White Alpaca & Silk Teddy Coat (如果棕色系很多的人, 可以買這件白的, 美國已經48折啦! 很好看很優雅)



**************

Zimmermann終於下折扣啦! 寄回美國地址更便宜喔 額外九折碼: WISH10

ZIMMERMANN Juliette cutout pleated printed linen mini dress (額外九折碼: WISH10 好有熱帶風情的小洋裝, 非常迷人, 其他地方沒看到呢)
ZIMMERMANN Amelie lace-up ruffled floral-print linen mini dress (額外九折碼: WISH10 這件的剪裁平常穿去吃飯也不會太誇張)



ZIMMERMANN Carnaby floral-print linen mini dress (額外九折碼: WISH10 這件的顏色也好看, 剛好顯得腰細)
ZIMMERMANN Lucky belted ruffled tiered floral-print silk-chiffon midi dress (額外九折碼: WISH10 這件是浪漫的雪紡長洋裝)



ZIMMERMANN Carnaby ruffled floral-print linen maxi dress (額外九折碼: WISH10 這件我喜歡耶! 有想要買, 特別愛這種大方領的設計)
ZIMMERMANN Ladybeetle tasseled mohair and silk-blend sweater (額外九折碼: WISH10 毛衣直接對折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