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21

1/12/2021 Sezane Will皮革襯衫 & Club Monaco水藍大衣實穿照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Mytheresa折上折 + Herno特價羽毛衣 + Gucci包最新色好看!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Tory Burch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升級! 現在折上七折! 碼: EXTRA30 (台灣網友要翻VPN 轉寄美國地址會出貨)

BROOKE ANKLE BOOT (小短靴 好看耶 折上折也便宜 評價非常好)
KIRA CHEVRON SMALL CAMERA BAG (相機包折扣完也兩百有找)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 LEATHER (折扣完119 是你的碼快買! 好穿的)
PRINTED RUFFLE DRESS (折扣完105的小洋裝! 我之前有買綠色版本很可愛喔 穿XS不會太緊)
MILLER METAL-LOGO MINI HOBO (馬鞍包 也挺多人喜歡的 折扣之後兩百多)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 (雨衣Lee包 可以拆掉雨衣 折扣之後四百多算是史低了吧)
SILK BOW DRESS (我包色的絲質長洋裝 這下子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的好價! 我穿00號 是有腰身的喔)
PRINTED SILK BLOUSE (花花襯衫也好看 尤其是黃色很少見)
ROBINSON TOTE BAG (上班好適合的大托特包 快賣完啦!)

*********

shopbop上可以找到的不錯的禦寒羽絨衣品牌
@Canada Goose 寒流時在台灣就算出門到實體店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大鵝這裡可以買
@Moose Knuckles 是最近幾年詢問度越來越高的羽絨衣品牌
@Parajumpers 在韓國受歡迎的品牌
@SAM. 也是最近許多人喜歡的品牌 訂價也比較便宜
@Perfect Moment 有很多保暖外套可以看看喔, 以滑雪衣出名的羽絨衣品牌, 之前英國凱特王妃也穿她家的羽毛衣, 價格最低!

************

折扣太好這裡再放一次! 美國網友都有順利買到喔, 要寄美國地址

Cosbar折扣區點這裡 簡直好貨太多! 美國網友可以安心買這老牌的電商了!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Essence-In-Foundation SPF 25 (首先要大推的就是居然La Prairie的魚子醬氣墊粉底六折耶! 色號全齊啊! 白膚色的可以買粉一白Porcelain Blush, 黃一白的買Tender Ivory, Creme Peche, 再來中等膚色的可以選Peche或是Pure Ivory, 總之這個價格真的超難得, 不要錯過喔! 我剛剛試著美國地址結帳都是有貨的, 不過寄台灣地址可能就不行喔)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Powder Foundation (魚子醬蜜粉餅, 也是六折, 色號很齊啊! 我從沒看過那麼便宜的)
@ CLÉ DE PEAU BEAUTÉ Radiant Powder Foundation SPF 23, Refills (大家愛的肌膚之鑰粉餅補充蕊 亞洲人最愛的最淺色號 居然也是六折!)
@ CLÉ DE PEAU BEAUTÉ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肌膚之鑰的打亮 色號18也是六折 是有連粉盒的喔)

*********

最近sezane出貨的速度比較慢 不過一出貨就飛快的收到了! 我覺得美國基本上只有郵局會比較慢, 其他像是UPS跟DHL都還在掌握中,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Sezane家的Will襯衫夾克是最暢銷單品, 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有非常多不同顏色跟布料可選, 這次我買的是新出的麂皮版本WILL JACKET, 收到超喜歡耶! 趕快拍給大家看, 因為是真皮所以定價貴一點, 其他布料的便宜很多.

皮革本身是軟的, 不過有厚度, 垂墜感很好喔, 我穿XS就很合身了, 仔細看肩線會稍微落肩剪裁, 可是也完全不會顯得威武雄壯耶, 相當神奇, 袖子做的比較窄可是又不會緊, 看起來就是很顯瘦啊!

如果你想要更合身 還有XXS的尺寸可以選喔! 我158/51穿XS已經相當剛好. 這件基本上完全沒有缺點, 除了扣子一開始有點難解開, 因為皮革有厚度, 後來發現一個特別的角度之後, 扣釦子就容易了, 哈哈, 要練習一下

我穿的仿皮褲 Lucy Paris Faux Leather Paperbag-Waist Pants XS 一百有找!

我的絲巾: Tory Burch

我的高跟鞋: SAINT LAURENT Black Grosgrain St Sulpice 95 Pumps (36)



***********

我搭配在大衣裡面也好看喔! 大衣是這件 Club Monaco Plaid Slim Tailored Coat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喔! 這件大衣我買的是淺藍色plaid有隱約的格子, 喜歡沉穩一點的顏色可以買深藍或是駝色, 價格都是一樣的, 尺碼我穿XS, 裡面可以塞毛衣, 是對我來說最剛好的尺寸, 你比較瘦, 還有XXS可選

皮包: Louis Vuitton VANITY PM

GUCCI Ophidia textured leather-trimmed printed coated-canvas cosmetics case 特別推薦Gucci這咖化妝包, 也可以輕易改裝成項鍊包那樣喔! 大小跟我背的LV是差不多的! 缺貨很久才剛補到的, 而且價格算是相當的實惠.



大衣是這件 Club Monaco Plaid Slim Tailored Coat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喔! 這件大衣我買的是淺藍色plaid有隱約的格子, 喜歡沉穩一點的顏色可以買深藍或是駝色, 價格都是一樣的, 尺碼我穿XS, 裡面可以塞毛衣, 是對我來說最剛好的尺寸, 你比較瘦, 還有XXS可選



**********

下面是更多Will Jacket不同的顏色選擇, 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

深藍色牛仔布



淺卡其色




白色




卡其綠




WILL JACKET 乾燥玫瑰$145




************

Twin-Set ribbed knit dress (再說一次 這件洋裝真的太好看啦! 顯身材之餘 又不失優雅 穿去上班非常好啊! 打對折又是義大利製 不是很貴)



**********

Mytheresa這一區的折扣單品, 買滿600元額外八折碼: SALE1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Flair over-the-knee leather boots (Valentino的鉚釘高跟靴 可以額外八折碼: SALE1)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Mini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 (白色的Vlogo小包 額外八折碼: SALE1)
YVES SALOMON Army shearling-trimmed down parka (這件現在真的超實穿 是法國品牌的派克羽毛外套 裡面是95羽絨耶會很保暖 買滿600元額外八折碼: SALE1)



SELF-PORTRAIT Sequined tulle midi dress (SP的亮片洋裝 我會選UK8號 買滿600元額外八折碼: SALE1)
Valentino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Valentino的雙排釦復古剪裁大衣 滿好看耶 額外八折碼: SALE1)
JOHANNA ORTIZ Cordillera printed midi dress (充滿度假風的印花洋裝 額外八折碼: SALE1)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不少單品新下折扣喔!

我的愛牌與毛衣Herno找了幾件不錯有特價的給大家參考, 聽說台灣這陣子很冷啊!

Herno zip-front coat (美國區點對折 我自己通常都買40號, 這件是外面有防風, 裡面是羽絨內裡)
Herno high-neck down jacket (這件七分袖我還滿喜歡, 通常我也都會故意買40號穿有一點傘狀感覺)
Herno padded hooded jacket (這件有作袖套, 感覺很保暖啊! 美國區七折)



Herno zip-up shearling jacket (白色表布有毛絨感覺的羽毛衣, 我自己這次買的雪地兔子就是同樣的表布, 非常輕軟)
Herno faux-fur collar padded coat (想要更暖一點可以買長板)
Lemaire high-waisted wool skirt (順便說一下這個是愛馬仕的前設計總監自己創的品牌, 這件裙子的裙頭好有設計感啊!)



***************

LVR上新了Gucci包款跟飾品, 其他地方還沒看到呢!

GUCCI DIONYSUS DENIM GG SHOULDER BAG (第一眼就喜歡這個酒神包的最新色耶! 用單寧的老花, 搭配深棕色的皮革, 我覺得很好看! 真的喜歡這個配色)



GUCCI SUPER MINI DIONYSUS DENIM SHOULDER BAG (新配色也有迷你包, 很可愛, 可以當皮夾)



GUCCI INTERLOCKING G HAIR CLIP W/ FAUX PEARL (珍珠控可以看這個珍珠髮夾)
GUCCI ORIGINAL GG PLEXI & CRYSTAL HAIR CLIP (黑底的水鑽髮夾)



GUCCI PETITE MARMONT GG SUPREME LEATHER BAG (可以當長夾, 手拿包, 或是鏈包, 感覺很百搭呢!)
GUCCI PADLOCK GG SUPREME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新的馬鞍包, 配色也好看)



GUCCI GG MARMONT THICK RING W/ IMITATION PEARL (珍珠戒指 遠看像一朵花)
GUCCI BEE MOTIF CRYSTAL CHARM NECKLACE (大珍珠蜜蜂項鍊)



************

下面是shopbop近期最暢銷單品 不同國家最受歡迎的品項不同呢!

Tory Burch Eleanor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Tory Burch小尺寸黑色logo斜肩包 鏈帶調長度就能揹或提, 是中國上周熱賣款)
Tory Burch Gemini Link Canvas Tote (這也是受中國女生喜歡的Tory Burch托特包)



Tory Burch Perry Colorblock Top-Zip Card Case (Tory Burch卡片夾顏色搭得很有特色, 背面是全灰, 上周香港熱賣款)
The Marc Jacobs The Small Traveler Tote (青綠色The Marc Jacobs 小尺寸托特包 台灣暢銷款)



Madewell Medium Transport Tote (Madewell棕色編織包 滿有質感的, 可提可揹現在7折 台灣暢銷款)
Vee Collective Vee Small Tote (Vee Collective黑色小尺寸托特包 現在7折 韓國熱銷款)



Simon Miller Puffin Bag (Simon Miller Puffin包外型像枕頭耶, 也像雲朵的長型版, 上周日本熱銷款 現在54折)



Blank Denim Black Widow Faux Leather Joggers (Blank Denim黑色亮面仿皮縮口褲 穿起來就是帥氣啊, 是台灣暢銷款)
Free People Around The Clock Joggers (Free People毛線運動褲 就是冬天穿好適合啊, 上周韓國暢銷款)
AGOLDE Pinch Waist High Rise Kick Jeans (AGOLDE高腰直筒牛仔褲 日本上周暢銷款)



Reformation Lime Top (Reformation黑色緊身上衣 前面整排扣子很性感呢 是日本上周熱賣款)
Never Fully Dressed Grey Sweat Mini Dress (Never Fully Dressed全棉的短洋裝 有黑灰兩色, 上周台灣熱銷款)
Rebecca Minkoff Janine Hoodie Dress (Rebecca Minkoff黑色連帽連身裙 加了公主袖顯得俏皮, 上周香港熱銷款 現在7折)



Enza Costa Off Shoulder Top (Enza Costa波爾多紅斜肩毛衣 波爾多紅是一種偏茶色的酒紅色, 露出單肩膀相當有女人味, 是香港熱銷款)
MADEWORN ROCK The Rolling Stones Tee (MADEWORN ROCK復古搖滾短袖T恤, 袖口跟領口都故意做成磨損狀, 是韓國上周熱賣款)



Mackage Eliane Down Jacket (Mackage黑色長板羽絨外套 上週中國熱賣款, 現在7折尺碼齊)



B Yoga The Hand & Face Towel (乍看以為是圍巾的B Yoga全棉毛巾, 上面有編織的紋路, 上周在日本熱賣)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Scarf (Acne玫瑰紅羊毛圍巾 在韓國持續暢銷, 義大利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