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21

1/23/2021 COS毛線套裝實穿照 + Little Liffner tulip包 + Mytheresa最暢銷單品 + 新款Maison Michel帽 + Joseph百褶裙折上折 + Petite Studio折上折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Aje Vellum Top(澳洲品牌Aje的新品上衣 喜歡燈籠般的袖子)



Aje Hushed Maxi Dress(同樣Aje的白洋裝, 話說往年我一月常常安排去夏威夷度假, 就會需要這樣的洋裝啊!!! 今年是無法了)



Ulla Johnson Selena Cover Up Dress(這件洋裝是泳裝的外搭耶 不過我覺得單穿也可以啊!)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我愛的Vasic水桶包也出新色了!)
Malone Souliers 45mm Amie Pumps(Malone的鞋子推出綁帶款 也是新品)



***********

紐約品牌Petite Studio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啦! 獨家額外九折碼: RS10OFF 可以折上折喔!
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買滿89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全球
到台灣收關稅, 不過以前客服說寄台灣很少會被課稅, 現在怎樣就不知道了.

官網的IG找到不少好看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celia cardigan - oatmeal(袖子有立體小花的扣子外套)



hailey wool coat - nightime blue(這件真的太可愛了! 很喜歡扣子跟袖子有顏色對比! 特價才一百多塊, 大家都說布料用的質感好很, 還可以免國際運費, 還有折上折, 真的也太棒了吧!)

@hangtw https://www.instagram.com/hangtw/


rachel wool coat - camel(這件大衣領子一邊是荷葉邊, 口袋也是喔, 還有背面的設計也很別緻,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純羊毛, 價格也不貴喔, 可以折上折)

@little_warmer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warmer/


***********

COS美國官網有正價商品八折碼: WINTERTREAT 1/24號截止 可以用85折碼: WELCOME15 用客人的guest check out可以打折, 不要登入自己帳號, 不過完全可以用你之前的email結帳, 台灣網友轉運美國地址也可以打折.

下面這一整套我很喜歡, 趁折扣最後一天趕快拍照給大家參考, 都是純羊毛的喔! 兩件分開都可以單穿, 我特別喜歡上衣蓋過臀部, 變成低腰的感覺! 上衣我選了大一碼, 因為我喜歡肩膀多一點, 感覺手臂比較顯瘦! 裡面自己搭配襯衫或是薄長袖等等都可以. 裙子就是正常碼XS, 腰部有彈性.

上衣:WOOL MOCK-NECK VEST TOP(S 八折碼: WINTERTREAT)
裙子: WOOL A-LINE PLEATED SKIRT(XS 八折碼: WINTERTREAT)
托特包: Little Liffner open tulip medium tote
高跟鞋: SAINT LAURENT Anaïs 55 leather pumps (36)



托特包: Little Liffner open tulip medium tote (實品是栗子色, 非常挺的皮革, 我覺得很耐用, 還有附長肩帶, 義大利製, 還有白色縫線, 整體上非常有質感, 特別喜歡!)



**************

La Double J Short and Sassy Dress(這件洋裝好好看喔, 圖騰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肩膀的設計我覺得可以顯瘦喔! 這個牌子我之前是買家具系列, 盤子做的也超好看!)
Rachel Comey Manifold Pullover(寶藍色的高領毛衣也是我的菜啊!)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ELTED WOOL HAT (最新款的M帽也太好看了吧~~ 這個顏色相當優雅啊! 很喜歡耶, 現在網站上不定時(一天大約四個時段)就會有一個九折碼: X10 很多黑星號單品也可以打折喔)




****************

Joseph asymmetric pleat calf-length skirt(下面這個穿搭簡直迷死我了, 找了超級久 因為已經折扣進入尾聲, 到處都是完全斷貨的狀態, 沒想到終於被我找到, 還可以折上折! 結帳的時候自動額外八折)

Joseph oversized turtleneck ribbed jumper(他搭配的毛衣白色版本, 也是結帳的時候自動額外八折)

JOSEPH Tan Cardigan Stitch Turtleneck(要找跟他一樣的駝色版本在這裡 也有特價 打四四折不能額外折扣)
@stavroulatsitoura




*************

下面都是近期Mytheresa最暢銷單品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暢銷第一名是Niki包)
BURBERRY Kensington hooded trench coat (在BBR家族算比較便宜的風衣)
CANADA GOOSE Camp Hoody down jacket (輕巧運動版的大鵝羽毛衣)



SAINT LAURENT Leather wallet (YSL最新的小皮夾)
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Cassette suede shoulder bag (麂皮的Cassette包 我很怕會弄髒耶! 淺色的啊)
BOTTEGA VENETA The Mini Bulb leather shoulder bag (粉紫的燈泡編織包有可愛!)



BOTTEGA VENETA BV Lug leather ankle boots (這雙BV的輪胎底靴子, 尤其是淺色這雙, 從去年入秋以來, 每周都是最暢銷!)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RV這次上榜的都是靴子)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還有這雙R靴子也上榜)



JACQUEMUS Le Chiquito Medium leather tote (這個JACQUEMUS Le Chiquito 的包, 在歐美也是超火紅, 不知道台灣流行起來了沒?)
BY FAR Miranda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 (By Far的腋下包也是三不五時就上最暢銷榜)
A.P.C. Grace leather shoulder bag (APC的黑色復古包)



*************

COS美國官網正價商品八折碼: WINTERTREAT 1/24號截止 可以用85折碼: WELCOME15 用客人的guest check out可以打折, 不要登入自己帳號, 不過完全可以用你之前的email結帳, 台灣網友轉運美國地址也可以打折.



CHUNKY LEATHER CHELSEA BOOTS (上面才說BV的輪胎底米色靴子是去年秋冬開始 就瘋狂熱門的鞋 COS也有一雙長的可以說是90%相似啦! 還有黑色版本)




**************

紐約品牌Petite Studio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啦! 獨家額外九折碼: RS10OFF 可以折上折喔!
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買滿89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全球
到台灣收關稅, 不過以前客服說寄台灣很少會被課稅, 現在怎樣就不知道了.

stockholm wool jacket - blue(這件短外套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是前年最最最暢銷的單品, 賣斷之後今年再版的, 現在折扣滿低又可以折上折, 想買的參考一下上面有四十幾個好評喔)
memphis coat - blue plaid(同一款布料也有做中長大衣的版本 同樣折扣很低又可以折上折)



celia cardigan - lavender(我喜歡這件扣子小外套, 注意一下手腕上有立體的小花喔! 很別緻)



meredith wool sweater - lavender & white(色塊拼接的毛衣 我特別喜歡紫色這款 覺得好春天喔!)
meredith wool sweater - black & white(同款色塊拼接毛衣還有比較酷的黑色版本)



cathleen wool sweater - lavender(又是我愛的粉紫色啦! 格子毛衣很實穿, 學院風)
cathleen wool sweater - caramel(焦糖色也相當好看)



christie wool coat - oatmeal(大衣我也喜歡這件 落肩剪裁 顏色線條都好看)
rachel wool coat - camel(這件大衣也相當特別喔! 有注意到領子一邊是荷葉邊的形狀?)
hailey wool coat - nightime blue(這件大衣的特色就是那個大大的口袋! 很俏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