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21

1/27/2021 SpaceNK年度好折扣 + Farfetch折上折 + 香奈兒家族M帽折上折 + Moose Knuckles羽毛衣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Mytheresa的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美國區
■買滿美金600折美金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美金1,000折美金200 折扣碼: LNY200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台灣區
■買滿美金600折美金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美金1,000折美金200 折扣碼: LNY200

►轉換到中國區, 澳門區及韓國區也適用這裡的折扣碼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香港區
■買滿港幣6,000折港幣1,000 折扣碼: CNY21
■買滿港幣10,000折港幣2,000 折扣碼: LNY21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

下面品牌點進去的指定商品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今年非常好喔! 出了超多好看的顏色都可以打折!
Chloe
McQueen
BV
Jimmy Choo
Loewe
Burberry女款
canada goose女款



**********

LF台灣區點這裡 六七折碼: PRECNY 裡面有依美婷 有Christophe Robin的海鹽洗髮膏, 有Grow Gorgeous等等品牌

Christophe Robin Purifying Shampoo with Jujube Bark Extract 400ml (六七折碼: PRECNY 這罐是棗樹精華洗髮精 有舒緩頭皮癢跟止屑的效果 大罐裝更划算)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要深層清潔頭皮就用這一款, 我覺得冬天兩個禮拜用一次就可以了)

***********

兩件價格超好的Moncler羽毛衣看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可以直接寄台灣, 也可以寄美國轉運地址

MONCLER Ladies Lan Down Filled Jacket in Black(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照片, 太巧了這件本周才榮獲Mytheresa前十名最暢銷單品! 定價875歐元/1100美金, 這裡只要599美金)
MONCLER Ladies Beige Lan Diamond Quilt Puffer Jacket(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照片, 這個顏色也很好看 尺碼齊價格又好! 現在是五五折啊!)

+ 美國境內免運碼 FASTSHIP
+ 滿$40折$5碼 FLASHFS5
+ 滿$180折$10碼 FLASHFS10
+ 買$500折$20碼 FLASHFS20
+ 滿$1000折$50碼 FLASHFS50







**********

1017 ALYX 9SM Belted parka (最後幾小時,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也太划算了吧! 尺碼很齊, 很有型的風衣啊! 而且也超顯瘦的! 像是雲霄飛車的腰帶扣環就是品牌Matthew Williams 1017 ALYX 9SM的經典設計)




*********

Christy Dawn點這裡 是我前陣子挖掘的LA品牌, 走加州田園風, 網站上照片都拍得很空靈, 如果你也是喜歡田園風, 小碎花的人, 不妨看一看喔! 產品都是在美國洛杉磯製作, 他們的理念就是環保跟永生, 對員工的福利也很重視.

現在全站有七折碼: AROUNDTHESUN

The Sebastian Dress In Noir (這件我有買, 穿XS剛好耶! 不會非常緊, 就是恰到好處, 超級好看很顯瘦, 特別喜歡這種古典風設計, 質感也很不錯喔, 胸部比較大的人買大一碼, 可以打七折價格我很推薦! 穿起來真的就跟model一模一樣瘦!)










**********

美國區的SpaceNK每130折30可以累積
SpaceNK英國站每一百英鎊自動折20英鎊, 可以累計!
■ 每一百英鎊自動折20英鎊, 可以累計!
■ 結帳寄到歐洲以外地址還有退16%稅等於折上折(按CONTINUE TO PAYMENT之後會看到退稅)
■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轉換到英國就可以, 寄美國也是有減滿跟退稅
■ 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 La Mer點這裡 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寄美國喔! 有沒有夜貓子的美國網友快買吧!
►► Revive點這裡
►►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
►► Aveda點這裡
►►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能寄國外可是蠟燭跟洗手乳都可以
►► Byredo點這裡 香水不寄國外 可是香水身體乳都可以寄很便宜喔!


DRUNK ELEPHANT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醉象的保濕精華, 可以單用, 也可以使用在你的乳霜之前, 尤其秋冬臉上常常會有乾燥的脫皮處, 可以重點抹上, 很快就可以修復喔! 看在他價格那麼便宜又評價那麼好, 不妨買來試試看吧!)

DIPTYQUE Baies Scented Candle (蠟燭類最暢銷的是這個Diptyque的梅果, 這個是經典包裝, 還有一款新包裝貴好幾英鎊, 我覺得買經典包裝就可以啦! 只是享受香味不需要包裝吧)

BRIOGEO Scalp Revival™ Charcoal + Coconut Oil Micro-exfoliating Shampoo (這個是頭皮調理類別第一名! 有快要一千五個好評, 裡面有煤炭+椰子油的成分, 可以輕柔去角質)






CHARLOTTE TILBURY Hollywood Flawless Filter (要找妝前的可以看這一款 是SpaceNK妝前類銷售第一名的單品 sephora點這裡也是八百多個好評喔! 粉底之前刷上整個臉 會感覺很油亮很金屬光澤, 可是上了你的粉底跟眼妝腮紅以後, 會變成非常自然的光澤, 而且臉上的瑕疵也會修飾掉, 如果你想要更有打亮的效果, 可以完妝之後抹一點在鼻樑跟顴骨, 你也可以混一點在粉底液裡面用)




LAURA MERCIER Caviar Stick Eye Colour (眼影類可以買這款 可以持久一整天的棒狀眼影 Moonlight, Khaki, Cocoa, Rose Gold都是暢銷的顏色)

KATE SOMERVILLE Exfolikate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 (去角質類最暢銷單品是這款KATE SOMERVILLE 裡面有AHA, 乳酸, 跟水果酵素, 所以比較敏感的人使用的時候臉會有一點點刺痛, 那是正常的, 擠出來是綠色的)

REN CLEAN SKINCARE Ready Steady Glow Daily AHA Tonic (最暢銷化妝水是這款REN的果酸化妝水)




**************

可以折上折的單品在產品頁面會看到"Seasonal Offer extra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這就代表結帳的時候會額外八折!

Farfetch是老字號的買手店啦, 基本上可以安心買沒問題, 退貨連關稅一起退非常省心啊! 他們是買手店, 所以同一個東西不同店家在賣, 每個尺寸價格就有可能不同, 比較便宜的賣完貴的遞補進去

台灣折扣區點這裡 價格完全已經含關稅!
美國折扣區點這裡 價格含關稅, 絕大多數產品都是無州稅, 價格通常比寄台灣更便宜喔~~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edora hat (哇~ 這頂M帽也太美了吧! 是經典的Virginie版型 尺碼齊, 可以折上折算是很好的價格喔! 可以考慮, 緞帶的部分好別緻)





Maison Michel Angele bucket hat(這頂也很特別, 帽沿是做縫線來表現 可以折上折價格好)




Maison Michel New Kendall fedora hat (這頂是我愛的黑X白 有折上折 這頂帽子可以捲起來收納喔!)




*************

Cettire限時24小時額外九折碼: FLASH10 只要有標出NEW SEASON的單品不打折 點這一區的指定商品就可以用九折碼 很多都是已經特價又可以折上折

Cettire是澳洲的精品網站
幾乎全球都有遞送, 買滿300澳幣(250美金)還有免國際運費
寄大部分國家都是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稅 超過800美金會加收約9%關稅
都是美金計價 很多單品都有價格優勢喔 光是原價就滿便宜了
他家退貨如果是澳洲境內訂單, 稅也會退回; 如果是國外訂單, 關稅不退

Moose Knuckles Stirling Parka Coat (加拿大的羽毛衣品牌Moose Knuckles最經典的stirling派克羽毛衣可以折上折 帽子上的兩顆毛球很可愛啊!)



Moose Knuckles Her Bunny Sweatshirt(還有這件Moose Knuckles的連帽外套也很可愛耶! 裡面是白色的)



Maison Michel Sonja Canotier Hat (可以折上折 這頂M帽也是非常特別! 上面是金屬的裝飾喔! 很好看)



************

shopbop近期分不同國家最暢銷商品

Vince Scoop Neck Tank (Vince圓領背心 可以做內搭衣, 布料是莫代爾棉摸起來很舒服 是上周台灣熱賣單品, 有三色可選)
Rag & Bone/JEAN Hudson Pullover (Rag & Bone/JEAN白色長袖上衣寬鬆下擺適合遮小腹, 台灣上週暢銷品)
Nili Lotan Callie Zip Up Hoodie (Nili Lotan天空藍連帽棉質外套 美國製, 韓國上周熱賣單品)



Free People Betty Long Sleeve Tee (這件Free People竹節棉長袖上衣是特意洗舊的, 點進去可以看model套在皮衣外套裡面很好看, 還有白色款, 是香港上週暢銷單品)
Free People The Rickie Top (Free People還有黑白兩色的高領長袖上衣, 是韓國上周熱賣款)



Reformation Trish Top (Reformation高領背心 直接單穿也好看, 日本上周熱賣款, 美國製)
Cinq a Sept Atlas Cardigan (Cinq a Sept 開襟小外套 有做蕾絲荷葉邊雪紡袖, 上班穿也可以, 含50%羊毛, 是上周台灣暢銷單品)
Sablyn Ryder Top (Sablyn純棉白色長袖上衣 白色及玫瑰色可選, 台灣上週熱賣款, 美國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