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21

2/20/2021 shopbop新春好看新品, 還有我的風衣外套羽毛衣實穿照介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今天來給大家推薦我近期買到非常喜歡的單品.

話說今年加州雖然疫情影響不能出去玩, 可是我們每天都全家出門散步, 反而感覺比以前還要更常出門, 畢竟我一直以來都是宅在家裡的宅婦一枚, 現在每天都可以出門(散步)當然要好好利用! 所以每天我都把之前買的羽毛衣大衣輪流穿, 話說要全部輪完也花了很多時間耶, 哈哈, 不想承認我有那麼多衣服~~

下面這件風衣AVAVAV Double Breasted Checked Coat是最近入手的心頭好, 只有兩種尺碼可選, 我買的是XS/S, 義大利製, 特色就是袖子的泡泡跟高領口, 他有搭配一條腰帶, 可是我覺得不綁腰更有味道喔!

扣起來的時候就是繭型的, 當然妳可以加上腰帶束出腰身, 不過我就是喜歡寬寬鬆鬆的樣子喔! 有沒有孕婦要買外套的? 這件很可以, 尤其是可以一路穿到生, 穿到你身材恢復, 小孩長大都ok!



風衣敞開的時候像這樣, 是不是超級有型! 走路都有風, 而且裡面就算穿有厚度的衣服也套的下!

PS One Teaspoon Shabbies Drawstring Boyfriend Jeans 牛仔褲是這一條, 我穿XS.



*************

AVAVAV Double Breasted Checked Coat (model的照片拍得太好了 完全有把風衣優點拍出來!)



*************

這件大皮衣Nanushka Hide Puffer 是Nanushka的最經典單品,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好誇張喔! 大皮衣做成那麼澎~~ 不過在我看了好幾個時尚博主穿的很讚之後, 也心生想要穿穿看的念頭, 結果收到我真的驚艷了, 這件仿皮革的料子超讚的耶, 手感好到不行 而且整個那麼大件, 算是很輕巧不重的喔, 穿上身的感覺也太太太舒服了吧! 難怪這外套那麼多人喜歡, 原來是真的可以穿而不是只是好看的喔!












下面這幾件都是用他家的經典仿皮革做的單品, 值得一試

Nanushka Thalita Faux Leather Shirt (仿皮革黑襯衫 腰部還有做鬆緊, 我覺得當作小外套應該也可以吧)
Nanushka Sabine Shirt (粉色仿皮格襯衫 我覺得好看喔)
Nanushka Vinni Jeans (這條是仿皮革褲)



**************

去年到今年, 台灣冬天寒流一波波, 雖然沒法出國, 聽說大家的大衣羽毛衣還是輪番上場穿得有夠本, Eastdane的大鵝男款尺碼很齊款式也多, 有需要的可以看一下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 (這件男款大鵝是很經典的 chateau 款, 長度真的滿適合所有的人, 我覺得除非冷到不行冰天雪地, 不然這種中長度最實穿, photodog都穿他家的S碼)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 Without Fur (同款 chateau 還有軍綠色)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 Non-Fur (同款 chateau 還有黑色)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Jacket (想要輕巧一點, 可以買這款Hybridge, 他的Logo標籤很好看喔)



Canada Goose Cabri Hoodie Jacket (輕巧版還有這件也不錯喔, 是沒有Matte的不反光布料, 適合不愛傳統羽毛衣亮亮布料的人)



(男神007也穿大鵝啊)



Canada Goose 9Lodge Hoody PBI (大家也可以考慮這件最新款的亮藍色短版, 我覺得很好看)



*************

Tory Sport Cropped Performance Satin Down Jacket (Tory Burch的運動系列羽毛衣價格不錯喔, 顏色也相當搶眼)



****************

下面三件單品是春天最實穿的小外套

Tory Burch Simone Cardigan (第一眼就喜歡這件Tory Burch的黃色針織外套, 這衣服的黃搭配金色扣子很速配耶)
525 Cotton Pleat Sleeve Cardigan (氣球袖的粉色針織小外套, 可愛又實穿可以顯氣色好)
ENGLISH FACTORY Heart Button Cardigan (這件黑色小外套最便宜了, 有注意到扣子是愛心造型的珍珠釦, 上面都是小珍珠喔!)



Free People Comet Denim Bomber Jacket (想要找一個比較特別的牛仔外套也可以看一下這件Free People喔! 我有查過評價很好, 後面的流蘇滿好看耶)





AGOLDE Charli Oversized Jacket (Aglde的白色牛仔外套 布料是柔軟的喔! 版型相當寬鬆, 有80年代風格)
AGOLDE Thora Sweatshirt (順便說一下, 我有買這件Agolde的衛衣同款不同色, 我買S碼長度比較夠, 覺得滿好看的)



Canada Goose Rossclair Parka - No Fur (這件Rossclair版型的大鵝不錯喔, 後面下擺是有拉鍊可以拉開變成比較鬆的傘狀, 這種設計我很歡迎耶! 白色款好看, 不過也有黑色跟深藍可選)



Mackage Andrea Jacket (Mackage也推出短版的白色羽絨衣, 仔細看黑色的滾邊是真皮皮革, 她家的羽毛衣是好穿的, 就算是薄款也有一定保暖度)
Mackage Elita Ski Jacket (還有這件是有做腰帶的滑雪外套, 也滿好看)



Sea Novia Ruffled Combo Sweater (這件非常的Sea NYC風格, 肩膀跟領口設計特別, 使用深藍色的表現也相當別緻)



GANNI Soft Wool Knit Pullover Sweater (喜歡可愛型的上衣還可以看這件條紋的ganni毛衣, 可以學model這樣把裡面襯衫的領子翻出來, 就變成獨一無二的上衣啦! 自己可以任意搭配)





Isabel Marant Kadomo Blazer (哇! 這件最新款的Marant格子外套滿好看耶! 難得是紅格子可是配得很好, 這件外套是Marant的主線所以定價比較貴)



MUNTHE Target Jacket (shopbop最新進的品牌, 清新的綠格子, 兩側還有做口袋很加分)



Generation Love Gabby Denim Jacket (肩膀有做ruffle的七分袖牛仔外套, 感覺也可以用來搭配小洋裝喔! 因為有肩膀的ruffle所以看起來比較可愛)



Reformation Falls Top (你知道這張照片最吸引我的是甚麼嗎? 就是那對耳環! 非常好的顏色對比)
Marni Resin Earrings (耳環在這裡, 果然是Marni的風格! 非常鮮明的色彩啊!)



Zoe Chicco 14k Gold Linked Diamond Stud Earring (這是真鑽耳環, 搭配14K金, 要兩個耳洞才能戴, 我覺得特別的好看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