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21

2/6/2021 Matches中國新年八五折 + COS 全場八折粉紫毛衣實穿照 + Coggle折上折好看家居單品推薦 + 75折買Maison Michel帽子 & Pleates Please三宅限量款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最新: Matches Fashion的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請注意他們不是全站打折要從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才有喔!

台灣區指定入口點這裡85折碼: LUNAR15
Ruslan Baginskiy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大量好看新款價格超好!)
Moncler女款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Moncler男款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Saint Laurent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意外的很多包可以打折耶!)
All Blues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最近很愛她家珠寶)
Self-Portrait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Pleats Please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Bao Bao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Isabel Marant Etoile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有機車包可打折喔!
Burberry女款點這裡(它家定價滿有競爭力喔 可以買風衣大衣包包等等)
Burberry男款點這裡

Ruslan Baginskiy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大量好看新款價格超好!)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YSL-plaque leather shoulder bag (灰色Niki可以打折 這個顏色我覺得非常好看)
SAINT LAURENT Le Carré leather cross-body bag (酒紅色的Carre包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YSL-plaque quilted pebbled-leather bi-fold wallet (開運紅色短夾可以打折 這是連盒子都有附的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technical-pleated coat (第一眼就喜歡! PP的最新長背心 完全會想買!)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wide-le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寬褲也是一定要來一條的啊!)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有選色障礙的人先買黑的吧! 百搭)



ALL BLUES S-link gold-vermeil choker (S造型金項鍊想買)
ALL BLUES S-link gold-vermeil bracelet (搭配的S造型手鍊想買)
ALL BLUES Gold-vermeil chain bracelet (這條是去年就想買可是到處賣光的雙圈手鍊)



BALENCIAGA Neo Classic City large grained-leather bag (大尺寸的NEO City機車包可打折)
BURBERRY Pocket mini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handbag (迷你Pocket包本來就是Bug價的感覺啦!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要買趁現在!)




**********

Tessabit點這一區指定商品有75折碼: SS25SHOPLOOKS 寄美國價格含稅; 寄台彎到貨收關稅
買的時候要運費, 退貨免運費
2/14號截止

Maison Michel點這裡都可以打75折! 都是超好看的啊!

特別喜歡下面幾頂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超難得草帽已經拿出來打折! 這是最新款耶)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草帽還有粉色版本 我之前有買耶! 還以為絕版了)



***********

PORTE & PAIRE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point-toe flats (八五折碼: LNY15 寄亞洲地址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金鍊芭蕾舞鞋 是獨賣款, 還有黑色可選, 鞋頭做成小尖頭, 搭配細金鍊, 我覺得很好看很優雅, 訂價也不會很貴)



********

COS點這裡 有八折碼: CNY20
美國境內買滿140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都一次買很多!
最近覺得他家衣服相當不錯, 算是同個價位品牌裡質感有到位的, 剪裁也大方

WOOL CROPPED ROLL-NECK SWEATER (八折碼: CNY20 立刻買了! 已經等這件上架等很久啦! 我穿XS就可以, 是寬鬆剪裁, 料子是壓縮羊毛, 不軟有一點挺度, 可是不會癢, 非常好看的顏色喔!)

KNITTED MIDI SKIRT (裙子也是他家的)

我的Bottega皮包現在Mytheresa點這裡大量大量的BV皮包限時減價超划算! 只有寄台灣有好康喔, 最後一天而已啦!



(我也有學她裡面穿白襯衫! 非常好看的粉紫色, 特別喜歡他的領子是不貼的高領, 還有把袖子推高的立體感很不錯, 下次再放照片給大家看)






RELAXED SCUBA SWEATSHIRT (八折碼: CNY20 黑白都買了XS! 我最愛的Scuba材質 水洗也不變形不起球, 超舒服穿著睡也可以, 袖子側面看特別好看!)

皮包: Louis Vuitton VANITY PM
裙子: KNITTED MIDI SKIRT(XS)












BOXY SWEATSHIRT(顏色非常搶眼特別的衛衣)
OVERSIZED TAILORED SHIRT(寬鬆襯衫)
OVERSIZED SWEATSHIRT(這件粉紫衛衣是主打款 顏色也很好看)



LONGLINE QUILTED COAT(這件外套有三色可選也滿有型 說可以水洗喔)



***********

Tessabit點這一區指定商品有75折碼: SS25SHOPLOOKS 寄美國價格含稅; 寄台彎到貨收關稅
買的時候要運費, 退貨免運費
2/14號截止

Maison Michel點這裡都可以打75折! 都是超好看的啊!

特別喜歡下面幾頂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這個淺的卡其色非常好看啊!)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黑色的Virginie絕對不會出錯的)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超難得草帽已經拿出來打折! 這是最新款耶)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草帽還有粉色版本 我之前有買耶! 還以為絕版了)
MAISON MICHEL PATTY VIZOR HAT (75折碼: SS25SHOPLOOKS 其他地方沒賣的Vizor)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USA ALL-IN-ONE (75折碼: SS25SHOPLOOKS 超級難找的PP連身褲裝! 是限量款, 水墨暈染的布料很美很飄逸, 要不是我當初已經買了上衣跟褲子的同款, 這件我一定會收的! 我就是穿3號)




************

(2/14號截止)
Outnet有新年折扣啦~ 一個訂單只能放一個碼
標出Just In, Bestsellers, Bags不打折
衣服八折碼: LUNAR2021
鞋子八五折碼: TREAT15
寄台灣買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台灣衣服區點這裡
台灣鞋子區點這裡
美國衣服區點這裡
美國鞋子區點這裡

MAJE Mollie embroidered cotton cardigan (台灣區 折扣之後便宜到誇張! 整件我覺得是有質感的又實穿, 我穿1號, 趕快趁折上折買吧!)

牛仔褲: Everlane The Wide Leg Jean (24 Ankle)

**********

COLETTE MARINIÈRE(Sezane的經典上衣, 條紋搭配肩膀的釦子, 可以單穿也可以配一件襯衫在裡面非常好看, 而且永不過時)



ROME SHORT(牛仔短褲也很好看, 尤其這條是褲腳比較寬一點的可以顯瘦喔!)



***********

Mytheresa的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美國區
■買滿美金600折美金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美金1,000折美金200 折扣碼: LNY200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台灣區, 中國區, 澳門區及韓國區
■買滿歐元600折歐元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歐元1,000折歐元200 折扣碼: LNY200

►轉換到中國區, 澳門區及韓國區也適用這裡的折扣碼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香港區
■買滿港幣6,000折港幣1,000 折扣碼: CNY21
■買滿港幣10,000折港幣2,000 折扣碼: LNY21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HOGAN Interactive³ leather sneakers(參加折扣 最新的Hogan運動鞋)
AQUAZZURA Twist 95 leather sandals(這雙綠色的Aquazzura也太美了吧!)



MAISON MARGIELA Tabi leather ballet flats(很淺的淺綠 Tabi分趾芭蕾舞鞋 顏色說真的滿別緻的)
GIANVITO ROSSI Leather sandals(粉色高跟鞋)



**************

Coggles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EXTRA10 下面都是好看的家居單品可以折上折

Broste Copenhagen Ingvar Glass Vase - Smoked Pearl/Clear (哥本哈根Broste花瓶是口吹玻璃手工製品, 灰色與透明斜紋我覺得很好看耶, 即使不插花也能當擺飾品)



Broste Copenhagen Hyacinth Glass Vase - Medium - Indian Tan (這支花瓶是仿沙漏造型但又呈現不對稱比例, 也很有藝術性)



HAY Time Hourglass - 15 Minutes - Pink (15分鐘粉紅沙漏 這個沙漏很有現代感, 如果你的小孩常常分心可以讓他試試練習一次專心15分鐘, 慢慢他就會發現只要專心, 其實是可以完成一些事, 我覺得這個方法還不錯)



Umbra Prisma Photo Frame - Matt Brass - 8 x 10" (這個相框有立體幾何透視感, 直放或橫放都可以)



Kids Concept Studio House with Furniture (附家具及頂樓游泳池的電梯豪華透天厝 趁孩子還小的時候送他一棟吧, 哈)
KIDS CONCEPT Kids Concept Stove - Red (喜歡烘焙的孩子也能有自己的烤箱, 旋鈕可以轉動, 烤箱內也有烤盤)





Wireworks Mezza Natural Oak Caddy (這是實心橡木的收納儲物箱, 表面有做防水, 所以放浴室也沒問題, 上側可以當提把, 要移動也滿方便)
Wireworks Arena Bamboo Towel Rail (同系列的毛巾架)





Ferm Living Flow Jug - Black (這個黑色半啞光釉水壺的風格是一種不完美感, 連手柄形狀也很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