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21

2/9/2021 無敵誇張便宜McQueen小白鞋 + Tory Burch 必買羊絨小外套終於打折啦 + Longchamp包包特價可寄台灣 + Moschino義大利小熊 + 阿蒂仙L'ARTISAN 冥府之路香水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部落格已經發了好幾篇新文都是今天24小時內寫的喔!

1. 最新文 義大利的精品網站Mirta介紹(很多我想買的), 雖說是精品網站可是價位合理喔, 全部都是義大利手工製, 現在還有八折碼, 我覺得滿棒的值得一看

2. 也是新文: Burberry羊絨大衣實穿照(價格很好) + Gucci馬銜皮帶 + Maje斗篷 + 大鵝男女款好價 + 澳洲天然品牌Sukin折上折 + 風靡日本的Giovanni髮品介紹

************

Ssense折扣區點這裡今天即將關閉, 有時候會有人退貨, 你想買的尺碼就有可能補貨喔, 趕快去看看吧

************

LOEWE Paula's Ibiza Cushion Medium printed shopper (Loewe的花朵托特包六折基礎 結帳又額外八折超便宜)
LOEWE Paula's Ibiza Cushion Medium printed shopper(美人魚圖騰托特包也是折上折很便宜)

************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raised-sole leather trainers (85折碼: LUNAR15 無敵誇張Bug價的McQueen小白鞋, 只要280歐元還可以疊上八五折碼! 如果沒看到280歐元的網友, 不要用app, 用網頁版台灣區, 絕對是這個價, 我剛剛才又測過喔! 太神奇尺碼很齊趕快去買! 折扣完只要238歐能不買嘛! 而且單買一雙就有免國際運費耶! 尺寸上她家的小白鞋偏大, 不過因為也比較硬挺, 所以我自己是買正常碼36號塞鞋墊, 我的腳長22.5CM)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ide-lapel technical-pleated coat (85折碼: LUNAR15 Pleats Please家的皺褶長袖外套, 這件布料那麼多, 居然價格相當平, 可以考慮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jacket (85折碼: LUNAR15 墨綠色的Pleats Please小外套 領子可以扣成立領穿 墨綠非常優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slim-leg trousers (85折碼: LUNAR15 窄版的皺褶褲也是經典款 很多人買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wide-le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85折碼: LUNAR15 好幾個網友跟我說他們黑褲已經很多了 這次就買這件銀白的寬褲)




**********

IRMA DECO NECKLACE (Sezane的最新品項鍊 上面的每一個圈圈都不太一樣其中一個是紐結形狀的很好看)




***********

最新: Matches Fashion的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請注意他們不是全站打折要從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才有喔!

台灣區指定入口點這裡85折碼: LUNAR15
Ruslan Baginskiy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大量好看新款價格超好!)
Moncler女款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Moncler男款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Saint Laurent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意外的很多包可以打折耶!)
All Blues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最近很愛她家珠寶)
Self-Portrait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Pleats Please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Bao Bao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Isabel Marant Etoile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有機車包可打折喔!
Burberry女款點這裡(它家定價滿有競爭力喔 可以買風衣大衣包包等等)
Burberry男款點這裡

LESCARF No.9 striped-border silk scarf (85折碼: LUNAR15 可以打折的絲巾, 好好看喔! 又便宜喔)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85折碼: LUNAR15 最新的廣告主打款YSL包, 上面的扣環打開的時候滿別緻, 而且沒有甚麼logo非常低調)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85折碼: LUNAR15 我跟朋友都覺得Valentino最新的大鉚釘好好看喔!)



下面是紅色小物 都可以打折

FENDI Mon Tresor mini leather bucket bag (85折碼: LUNAR15 Fendi的酒紅色水桶包 他家水桶包非常經典, 尺寸其實也夠裝喔! 是我很愛的包款)
CHLOÉ Chain-strap leather AirPods Pro case (85折碼: LUNAR15 這個是Chloe裝AirPods的小包包, 當作包包吊飾也可以喔! 好可愛像個小蘋果了)



ROGER VIVIER Flower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 (85折碼: LUNAR15 RV的紅色絲質鑽框鞋 可以打折)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 (85折碼: LUNAR15 還有甚麼比Ferragamo的蝴蝶結芭蕾舞鞋更經典的芭蕾舞鞋呢? 尺寸我自己穿大半號36.5)




***********

LVR的新年活動來了! 全場正價商品八五折碼: CNY15 幾乎通通可以打折! 沒有金額限制沒有星號限制
他家寄全球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不參加品牌: Gucci,Bottega Veneta,Moncler,Stone Island, Saint Laurent
下面的品牌都是可以打折的!
因為是全球的折扣, 有英國還是歐洲地址的人買更划算喔!

Alexander Mcqueen
Manolo Blahnik
Saint Laurent
Valextra
Burberry
roger vivier
Loewe

RED VALENTINO CROPPED WOOL BLEND JACKET (八五折碼: CNY15 好優雅的RedValentino小外套! 可以打折)
RED VALENTINO CROPPED WOOL BLEND JACKET (八五折碼: CNY15 同款小外套還有黑色可選喔, 不過我個人喜歡白色耶!)



*************

Mytheresa的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美國區
■買滿美金600折美金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美金1,000折美金200 折扣碼: LNY200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台灣區, 中國區, 澳門區及韓國區
■買滿歐元600折歐元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歐元1,000折歐元200 折扣碼: LNY200

►轉換到中國區, 澳門區及韓國區也適用這裡的折扣碼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香港區
■買滿港幣6,000折港幣1,000 折扣碼: CNY21
■買滿港幣10,000折港幣2,000 折扣碼: LNY21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下面品牌點進去的指定商品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今年非常好喔! 出了超多好看的顏色都可以打折!
AMI男款
Balenciaga女款
Chloe
McQueen女款
McQueen男款
BV
Jimmy Choo
Loewe
Burberry女款
Burberry男款
canada goose女款
Canada Goose男款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eather slippers (買滿美金600折美金100 折扣碼: LNY100 買滿歐元1,000折歐元200 折扣碼: LNY200 最新的大鉚釘拖鞋可以打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eather slippers (裸色的大鉚釘也可以打折)





***************

Tory Burch美國官網點這裡大量新品對折起 (台灣網友要用VPN軟體翻到美國區看喔! 可以轉寄美國轉運地址)

COLOR-BLOCK CASHMERE CARDIGAN (四個顏色都打折, 必買必買必買! 需要包色! 我當初是買了藍底的, 黃色那件之前官網做活動也不打折, 想買的人現在可以手刀打包了! 我穿XS, 料子很好是純羊絨, 袖口有補釘超可愛!)







TRAPUNTO EMBELLISHED KENDRA CARDIGAN (這件Kendra小外套是他家的經典版子, 這件看起來特別精緻耶, 上班穿也很好, 有打折, 我都穿XS)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限時兩天的大量Longchamp包包特價, 可以寄台灣運費便宜, 買滿100只要10美金運費

Longchamp Le Pliage Neo Large Nylon Long Handle Tote (這個大尺寸的NEO顏色怎麼那麼好看啊! 超有氣質的灰藍)



************
Cettire是澳洲的精品網站
幾乎全球都有遞送, 買滿300澳幣(250美金)還有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稅 超過800美金會加收約9%關稅
都是美金計價 很多單品都有價格優勢喔 光是原價就滿便宜了
他家退貨如果是澳洲境內訂單, 稅也會退回; 如果是國外訂單, 關稅不退

Moschino Italian Teddy Bear Printed T-Shirt (又被我挖到一個好貨, 最新的義大利國旗三色小熊, 美國定價280美金, 這裡只要169美金尺碼很齊喔! 我找的照片上Model身高178CM穿40)
Moschino Teddy Bear Logo Print T-Shirt(義大利三色小熊 還有大熊版本 美國定價310 這裡只要188 也是便宜超多的耶! 我找的照片上Model身高178CM穿40)
Moschino Teddy Bear Printed T-Shirt (這件是義大利小熊的男款, 也是好價格喔, 黑色底, 美國定價310, 男Model身高187CM穿L)




*************

L'ARTISAN PARFUMEUR Passage d'Enfer eau de toilette 100ml (OMG, 這是阿蒂仙 冥府之路啊! 經典木質香, 百合, 焚香, 木質香, 麝香, 從1999年推出以來就受到大家的推崇, 連官網都常常沒貨的, 居然也可以在selfridges上買到了, 而且價格比美國本土便宜不少呢! 趕快去買!)
L'ARTISAN PARFUMEUR Passage d'Enfer Extrême eau de toilette 100ml (這是2020年最新推出的新版, 同一個調香師, 冥府之路馥郁版, 百合, 茉莉, 焚香, 檀香木, 香草, 不過聽說跟舊版聞起來滿類似的, 只是留香度強很多)
L'ARTISAN PARFUMEUR Passage D'Enfer scented body lotion 300ml ( 冥府之路 也有身體乳喔)



LANCOME Clarifique Brightening Plumping Milky cream 50ml (蘭蔻最新的美白霜, 台灣好像還未上市?)
NEOM LUXURY ORGANICS Clean & Happy hand sanitiser spray 30ml (Neom的乾洗手)



**************

BAGGU Duck Bag (這個包別看它很普通不起眼, 實際上評價非常好是Baggu家的最暢銷單品之一 可以水洗, 可以斜揹也可以手提, 也可以側背, 雖然便宜可是容量不小, 也有做內袋, 要裝筆電都沒問題!)
BAGGU Duck Bag (米白色版本還有特價呢更便宜啦!)



BAGGU Standard Triple Set (顏色鮮豔的環保袋)



BAGGU Standard Baggu Tote Set (環保袋還有這組也特價)



BAGGU Big Baggu Set (這款環保袋也有多色可選, 都有特價)



*************

最新: Matches Fashion的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請注意他們不是全站打折要從入口進去的指定商品才有喔!

台灣區指定入口點這裡85折碼: LUNAR15
Ruslan Baginskiy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大量好看新款價格超好!)
Moncler女款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Moncler男款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Saint Laurent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意外的很多包可以打折耶!)
All Blues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最近很愛她家珠寶)
Self-Portrait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Pleats Please可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Bao Bao可以打折指定商品點這裡
Isabel Marant Etoile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有機車包可打折喔!
Burberry女款點這裡(它家定價滿有競爭力喔 可以買風衣大衣包包等等)
Burberry男款點這裡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backless leather flats (85折碼: LUNAR15 非常經典的Malone平底鞋可以打八五折,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我覺得好穿喔!)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oral-lace mules (85折碼: LUNAR15 最新推出的蕾絲版本Malone高跟鞋, 可以搭配禮服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