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21

2/2/2021 Harvey Nichols 中國新年折扣



哇! 英國百貨公司Harvey Nichols的中國新年折扣也來囉! 這次除了任意單品九折以外, 買滿800美金, 時尚單品還可以打八折~~ 我買過很多次了, 出貨很快包的也很好, 大家可以放心買!

Harvey Nichols折扣碼: LUNARHN
任意單品九折, 或是時尚類滿800打八折
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2/15截止
不折扣品牌: Gucci, Moncler, Bottega, Loewe, Fendi, Golden Goose, Stone Island, Veja, Saint Laurent, Amiri, Palm Angels, Extreme Cashmere, all sale

*************

LA MER The Restorative Hydration Collection (裡面的La Mer面霜是60ML的正裝喔)
LA MER The Soothing Hydration Collection (我喜歡這組La Mer, 感覺所有的東西都用得到, 面霜是30ML的正裝, 搭配眼霜唇霜跟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Serum 30ml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 台灣定價12000 本來就有價格優勢又可以打九折喔!)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Eye Creme 15ml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 台灣定價 6000)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Treatment Lotion 200ml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凝露 台灣定價 4000 而且還缺貨!)



JIMMY CHOO Bing 65 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超喜歡這雙Jimmy Choo的Bing水鑽鞋, 6.5公分鞋跟會好走很多, 美國定價950, 這裡875還可以打八折! 我覺得算是很好的價格耶~)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p handle bag (滾藍色的邊耶! 還有內裡也是藍色的Boyy Bobby包, 顏色對比我覺得挺好看)



BOYY Fred 19 blush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這個包我自己有黑色的也滿常拿喔! 特別喜歡他的手把設計)



HERNO Icon black belted shell jacket (Herno羽毛衣太有價格優勢啦! 趕快去買, 這件是合身版型七分袖羽絨小外套)
HERNO Icon mauve quilted shell jacket (短袖版也是我的菜, 這個粉紅色太美了! 我穿40)
HERNO Elisa fur-trimmed quilted shell coat (毛領款也好看)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Setting Spray 100ml (零負評的定裝噴霧, 本來就有價格優勢, 美國同款定價35, 這裡是31還可以打折喔)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我最喜歡的一支口紅, 以前叫做amazing grace, 現在改成gracefully pink)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 Pillow Talk (pillow talk是裸色, 後來又有推出一個新的medium pillow talk, 是比較深的裸色也好看)



***********

'S MAX MARA Pauline cream wool coat (剛好就是可以打八折的訂價! 這件本季主打款美國定價1550, 這裡只要875還可以額外八折! 趕快去買~~ 我會選U8號)
'S MAX MARA Paris navy wool coat (這件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已經特價了居然只要485真的太便宜!)
'S MAX MARA Elisa camel wool coat (長版駝色大衣也可以打八折, 是好價格喔!)
'S MAX MARA Ribes navy wool jacket (短版的傘狀短大衣 也非常實穿! 美國這件定價1245, 這裡只要715還可以打折)



AMI PARIS Off-white logo-embroidered cotton T-shirt (多色可選, 尺碼齊, 這是中尺寸的愛心短袖上衣, 官網定價175美金, 這裡價格優勢只要145, 還可以打折喔! 多色可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