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21

4/1/2021 Coltorti限時七折碼(歐洲退稅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

歐洲電商coltorti有下面三組折扣碼相當不錯喔!
她家的價格都是歐洲退稅價 沒有包括關稅 到台灣或到美國才會收稅
寄到美國的訂單不到800美金 通常到貨無稅
一定要運費14美金

4/1-4-4號 七折碼: SHOPLOOKS30 (帶黑星商品不打折)
4/1-4/30 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帶黑星商品不打折)
全場85折碼: SHOPLOOKS15 (黑星商品也可以打折)

S' Max Mara點這裡
Maisin Michel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Ruslan Baginskiy
Tod's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也是神價

MAX MARA MILANO LONG COAT (85折碼: SHOPLOOKS15 美國這件定價嚇死人的高, 要4990, 這裡是半價,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加上關稅也划算的!)
MAX MARA BERGEN COTTON DRESS (七折碼: SHOPLOOKS30 Max Mara的蛋糕洋裝, 美國定價1150美金, 這裡只要495, 還可以七折! 有沒有搞錯啊!)
MAX MARA ELICA COTTON DRESS ( 七折碼: SHOPLOOKS30 風衣式洋裝, 感覺整個解開也可以當長版背心, 美國定價995, 這裡455還可以七折)



'S MAX MARA BELTED VEST ( 七折碼: SHOPLOOKS30 我喜歡這件S' Max Mara的背心喔! 很好看的軍綠色, 美國定價是很驚悚的625, 這裡是243, 還可以七折! 這種價錢不用看也可以打包吧)
'S MAX MARA COTTON SATIN SKIRT (我覺得可以把同系列的長裙也買起來搭配喔! 七折之後真的沒有多少錢就可以到手!)
'S MAX MARA SAFARI JACKET ( 七折碼: SHOPLOOKS30 綁帶的狩獵外套 也是好看又便宜耶)
BALMAIN T-SHIRT WITH LOGO PRINT ( 七折碼: SHOPLOOKS30 Balmain今年的粉紅色Logo好看可以來一件, 長袖衛衣美國定價595, 這裡只要447還可以打七折! 真的是太破壞行情啦)



MARC JACOBS (THE) THE SMALL SUMMER TRAVELER TOTE BAG (七折碼: SHOPLOOKS30 皮革滾邊 只有他家獨賣的Traveler tote)
MARC JACOBS (THE) THE LARGE TRAVELER TOTE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個是可以側背的大尺寸)



MARC JACOBS (THE) THE SMALL TRAVELER TOTE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霧藍的小尺寸traveler tote)



MARC JACOBS (THE) THE SMALL TRAVELER TOTE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小尺寸全黑版本)
MARC JACOBS (THE) THE LARGE TRAVELER TOTE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大尺寸還有黑色版本)



MARC JACOBS (THE) THE SOFTBOX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最新的Softbox也可以七折!)
MARC JACOBS (THE) THE SOFTBOX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駝色版本挺好看喔)
MARC JACOBS (THE) THE SOFTBOX BAG ( 七折碼: SHOPLOOKS30 香草色版本)



************

TOD'S TWO-TONE BALLET FLATS CHAIN (七折碼: SHOPLOOKS30 超誇張! Tod's最最新款芭蕾舞鞋 好看的Chain detail, 美國定價545美金 這裡417還可以額外七折!!!! 一定要買吧尺碼齊)




JIMMY CHOO BASETTE FLAT MULES PEARLS AND STUDS(七折碼: SHOPLOOKS30 Jimmy Choo的珍珠鞋芭蕾粉版本也是太好的價格吧! 美國同一雙定價675 這裡只要596 然後還可以打七折 這雙我前幾天才跟saks買了 皮革超軟很舒服 尺碼我穿正常碼36剛好 腳背跟腳跟都還有一點空間 我平常Jimmy Choo高跟鞋都穿35.5, 這雙穿36有大半號)




JIMMY CHOO BING FLAT MULES CRYSTAL BRACELET (七折碼: SHOPLOOKS30 水鑽鞋也是超好價耶! 美國同一雙定價850 這裡是695 然後還可以額外七折)



************

左上: RUSLAN BAGINSKIY RB BAKER BOY HAT藍灰色
右上: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OUNDSTOOTH HAT RB EMBROIDERY千鳥格
左下: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RB CHAIN金鍊logo
右下: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RB CHAIN駝色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RB BEADS ( 七折碼: SHOPLOOKS30 Ruslan Baginskiy 的珍珠報童帽可以七折 )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RB CHAIN (七折碼: SHOPLOOKS30 本季主打款 金屬logo的報童帽可以七折)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RB EMBROIDERY (七折碼: SHOPLOOKS30 灰色報童帽 七折之後好便宜啊!)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HAT RB CHAIN (七折碼: SHOPLOOKS30 比較少見的駝色報童帽也是可以七折)



MAISON MICHEL RICO FELT FEDORA HAT (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頂M帽應該算是本季最受歡迎的配色了吧, 美國這頂定價760, 這裡是545還可以七折)
MAISON MICHEL NEW ABBY WOOL JERSEY BERET ( 七折碼: SHOPLOOKS30 貝雷帽也超划算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