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21

4/12/2021 Matches Fashion首單八五折我的血拚清單 + Toteme大披肩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你可以想像, 自從去年二月底開始, 我們一家人就每天24小時的都待在同一個房子裡嗎? 我還要跟photodog共用一間書房呢!

因為每天睡覺在一起, 睡醒也在一起, photodog早就對我是圓是胖, 穿的是睡衣還是運動服完全視而不見.

雖然如此, 他倒是很有求生毅力.

每次我有化妝的時候問他: 我有沒有化妝? 他就會回"沒有"化妝.
每次我沒化妝的時候問他: 我有沒有化妝: 他就會回答"有"化妝.

以上的回答方式每次都會讓我心花怒放😍, 樂陶陶的去做飯, 然後我女兒就會在旁邊偷笑, 想說媽咪也太容易被搞定.

*************

英國電商Matches Fashion現在有新帳號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買滿200歐元可以享受折扣 (有少部分品牌限制)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付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披肩: TOTÊME Monogram-print silk-voile sarong (Toteme家經典圖騰的大絲巾 我自己有買, 當作披肩超好看! 質感很好, 而且折起來又很方便收納, 喜歡全身黑的不妨來一條可以有很好的點綴效果喔!)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al-hem technical-pleated top 也是跟Matches Fashion買的啊!!!



**************

TOTÊME Striped silk crepe de Chine shirt (Toteme的經典條紋襯衫可以打折, 是最新上架的春季款喔!)
TOTÊME Monogram-print silk-voile sarong (Toteme家經典圖騰的大絲巾 我自己有買, 當作披肩超好看!)
TOTÊME Draped silk blouse (領口有特別扭轉設計的棕色上衣, 之前剛推出一下就賣光, 這是又補貨的)



LULULEMON Invigorate high-rise 25" leggings(難得可以直接寄台灣的Lululemon就是要把握, 而且也可以用折扣碼! 這條是適合重量訓練的時候穿的Invigorate褲款, 建議買買比Align款大一碼)
LULULEMON Wunder Under high-rise 28'' leggings(這款適合慢跑)
LULULEMON Down For It All down-quilted technical jacket(非常顯瘦的雨毛衣外套)





TOTÊME Logo-embroidered silk-twill scarf (哇! 這個是toteme的絲巾新配色, 居然可以用折扣碼耶! 它家的絲巾圖案我都很喜歡, 極簡風, 綁起來就是好看)



JOHNSTONS OF ELGIN Reversible cashmere stole (純羊絨披肩 雙面可用, 看起來很高級的料子啊!)
JOHNSTONS OF ELGIN Reversible fringed cashmere-twill stole (還有這條淺色版本 同樣是雙面可用, 顏色相當柔美)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point-toe leather pumps (Ferragamo改版的經典高跟鞋 鞋頭變成比較橢圓, 這是上班非常實用的taupe色)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leather point-toe flats (象牙白的平底鞋)



下面這一整套都很好看啊!

粉色外套: JACQUEMUS Homme oversized single-breasted linen blazer
鞋子: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牛仔褲: ACNE STUDIOS 1977 high-rise bootcut jeans
小領巾: MISSONI Striped ribbed scarf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很經典的小高領上衣, 我通常都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V領上衣 也是非常實穿的五分袖)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usical Score technical-pleated jacket (圓領五分袖小外套 也可以用折扣碼)



CHLOÉ Woody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bag (注意一下, 之前我就是跟Matches買到這咖Woody tote的啊! 上面寫Coming soon, 建議常常繞回來看看有沒有補貨)
CHLOÉ Woody raffia bucket bag (還有無敵搶手的Woody小水桶包也是預測四月底會補貨, 隨時關注一下! 這咖也可以用新帳號馬打85折喔!)



BURBERRY Peggy logo-print canvas bucket bag (突然發現這個Burberry Peggy包的最新色很好看耶)



LASTFRAME Stripe knitted tote bag (日本製 看起來好像漫不經心, 很隨意的一個小提包, 沒想到居然可以肩背! 我覺得挺時髦的)



LASTFRAME Stripe knitted tote bag (日本製 感覺跟夏天的陽光一樣讓人精神百倍的配色)
LASTFRAME Stripe rib-knitted tote bag (日本製 螢光綠條紋也很酷, 同樣是可以手提與肩背)



LASTFRAME Two Tone small rib-knitted tote bag (喜歡素一點的話可以買這個配色)



BURBERRY Horseferry logo-print checked wool-blend scarf (最新一季的Burberry圍巾相當熱門, 我也覺得滿好看, 比傳統格紋多了一份edgy的調調)
BURBERRY Logo-jacquard wool-blend twill scarf (深藍色版本新款圍巾)



BURBERRY Love-print checked cashmere scarf (請注意一下, 這條是純羊絨所以比其他的羊毛版本貴)
BURBERRY Thomas Unicorn cashmere key ring (看起來像兔子, 結果是獨角獸的小熊, 好可愛啊)



JIMMY CHOO Samantha 35 faux pearl-embellished mules (我的夢幻鞋! 真的希望有預算可以把這雙Jimmy Choo抱回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