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21

4/15/2021 來挖寶囉! (本篇必看: 歐洲退稅價又額外七折)



D'ANIELLO BOUTIQUE 是在義大利有四家實體店面的精品店, 1990年就創建了很有歷史, 2018年開始進軍電商界, 他們品牌很多, 而且仔細看會有不少單品都是平常要到歐洲才買得到的好價!
美國區
台灣區

他家是用DHL
寄台灣 滿€300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DDU).
寄美國 滿$300免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關稅(DDP)

現在有一個超好的七折碼: SHOPLOOK30 本來是說只有指定商品可以打折, 可是我看幾乎整個網站都可以用這個七折碼耶! 簡直是一個義大利寶庫啊!!! 值得一逛!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 (真的很無敵誇張的Max Mara Lilia純羊絨大衣 IT40=UK8 IT42=UK10 以此蕾推 這價格本來就是Bug價了, 我試了折扣碼還有額外七折! 美國這件快六千耶! 現在是三分之一價格還已經包稅!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美國區
台灣區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 (駝色的純羊絨Lilia大衣也是一樣的好價, 是你的碼趕快打包)
美國區
台灣區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 (最新的淺粉色Lilia 有預算就包色吧! 這樣的好價可遇不可求了)
美國區
台灣區



MAX MARA Labbro cashmere coat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驚訝, 這是美國定價六千多美金的Labbro純羊絨大衣啊! 現在同樣Bug價還可以疊加七折碼, 尺碼偏寬鬆可以降碼)
美國區
台灣區
MAX MARA STUDIO Gap cashmere, wool and alpaca coat (這件是比較平價的Sudio系列 不過這件也是其中料子最好的, 有40%的羊絨, 再加上定價非常佛心, 額外七折之後我覺得很可以啊! 尺碼也比較齊, 連帽又短版, 非常實穿)
美國區
台灣區
MAX MARA STUDIO Atrench cashmere, wool and alpaca coat (這件也是Studio系列, 是羊駝毛X羊絨混紡, 光澤非常美)
美國區
台灣區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tote bag (Bao Bao的大尺寸托特包 也是可以打七折喔! 這個我覺得也好看百搭)
美國區
台灣區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tote bag (這個就是小一點的經典款Bao Bao, 打七折之後很便宜啊)
美國區
台灣區



FENDI FF logo leather thin belt (被嚇呆! 這個fendi的細版皮帶, 美國官網定價630, 這裡只要564, 還可以打七折! 我說立刻買了吧! 也太百搭, 很好看耶!)
美國區
台灣區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 (要買M帽的她家也有喔! 這是比較難找到的virginie草帽, 這款織的比較不緊密 頭頂可以通風)
美國區
台灣區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 (粉色這頂我好幾年前就買囉!)
美國區
台灣區



SALVATORE FERRAGAMO Amy leather large tote bag (Ferragamo的Amy 托特包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美國定價1390, 這裡只要1247還可以疊上七折碼! 這咖韓國很紅喔)
美國區
台灣區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leather bag (同樣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Ferragamo的Margot包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包款, 美國定價2200, 這裡只要1868還可以打折!)
美國區
台灣區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Ferragamo細版皮帶, 美國定價390, 這裡369, 可以七折)
美國區
台灣區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Ferragamo粗版皮帶, 美國定價475 這裡438 還可以七折)
美國區
台灣區



SELF PORTRAIT Lace front bib mini dress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SP蕾絲洋裝 這件我覺得好看 又滿實穿不會太誇張 我通常都穿UK8號)
美國區
台灣區
SELF PORTRAIT Polka-dot tulle mini dress (這件也是其他地方沒賣的波點小洋裝)
美國區
台灣區
ZIMMERMANN Shirred pleated swing midi dress (OMG 這件Zimmermann也太優雅了吧 我想要耶!)
美國區
台灣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