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21

4/5/2021 好可愛的JACQUEMUS Le Chiquito Noeud包 + 限時超低特價Moncler男女款都有 + Cettire挖寶 (Balenciaga, Pleats Please, Prada, Boyy, Jimmy Choo)+ 超好看Maison Michel新品草帽(超好價)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Sephora的VIBR八折活動即將開始啦!

折扣碼: OMGSPRING

4/9-4/19 VIB ROUGE 八折 (年消費要滿$1000)
4/13-4/19 VIB 八五折 (年消費滿$350)
4/15-4/19 INSIDER 九折 (點這裡加入會員即可)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lypeptide Moisturizer (醉象在美國只有Sephora有可能買到折扣, 這是他家最最暢銷的Protini™胜肽保濕面霜)

Drunk Elephant Protini™ Powerpeptide Resurfacing Serum (因為上面的乳霜太太太受歡迎了, 他們今年又推出了一個同一系列最新的Protini™胜肽精華液)

Drunk Elephant Haul Acid Kit (這組是最新的醉象特惠組, 我剛剛一看簡直也太驚喜了吧! 裡面基本上就是她家最暢銷的全部單品了! 通常橘色跟桃紅色罐子的日夜精華液, 不會跟粉色罐子的Baby Facial或是紅色罐子的Retinol放在同一組, 沒想到這次居然通通到齊! 而且都是容量滿大的旅行裝, 相當於六二折本來單買就賺到, 如果又疊上額外八折的話, 還不趕快屯貨!)




***************

剩下48小時 Moncler點這裡男女款通通有額外八折的Coupon可以點 (或是結帳輸入折扣碼: MON20)
不能併用其他折扣碼不過真的好划算啊!
可以直接寄美國(免運費)或是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可以退貨運費要自付

MONCLER Ladies Navy Blue Quilted Coat (這件的價格好的也滿誇張! 是2020年的款式, Moncler Rubis中長羽毛衣, 美國定價1595 現在這裡特價完只要807 重點是尺碼齊耶!)




MONCLER Simone Rocha Jasmine Ruffle Coat, Brand Size 0(這件風衣也特別注意一下 是Moncler Genius大師系列的Simone Rocha聯名款, 美國定價1415美金, 折扣完是$449少一位數啊! Simone Rocha的設計重點就是有很多浪漫荷葉邊, 現在剩下的是0號)







**************

活動入口裡面的指定單品都有八折碼: SPRING20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 Half Half small shoulder bag 今年Stella McCartney的最新包包很可愛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ISON MARGIELA 5AC small bag 日本尤其暢銷的5AC包藍色版本可以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MMY CHOO Breslin 65 mules 珍珠鞋的高跟版本! 滿不錯的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MMY CHOO Basette sandals 這雙米X黑色珍珠鞋所有地方尺寸都不齊了 這裡還可以打折要把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JIMMY CHOO Basette sandals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Jacquemus Le Chiquito Noeud Bag (Jacquemus Le Chiquito包款已經紅很久了, 這是最新的版本, 有注意到手把的部分, 有多繞一圈變成超可愛的圓形嗎? 我喜歡這個新版本耶! 感覺比例更好)

JACQUEMUS Le Chiquito Noeud medium leather top handle bag (給大家找到這裡價格超好, 是上面的八折價喔!)







****************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saint Laurent的包顏色滿好看耶! 感覺是很少見的淺褐色, 也太優雅了吧!)



************

限時72小時 Moncler點這裡男女款通通有額外八折的Coupon可以點 (或是結帳輸入折扣碼: MON20)
不能併用其他折扣碼不過真的好划算啊!
可以直接寄美國(免運費)或是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可以退貨運費要自付

MONCLER Ladies Terre Short Parka in Dark Blue (日本網友第一時間就買了這件深藍色風衣, 網站拍得很差, 實際上很有型喔, 前短後長的設計, 折扣完620, 他說日本人最愛這種澎澎可愛的設計)





MONCLER Men's Abbe Black Jacket (這件是很新的款耶 美國官網都還有在賣的訂價950美金 現在折上折之後只要424 尺碼齊 是男款運動系列風衣 現在的天氣穿剛好 很有型 重點是太划算的價格啊!)




MONCLER Ladies Beige Lan Diamond Quilt Puffer Jacket (這件真的必須要買, 尺碼很齊, 是很好看的珍珠米白女款羽毛衣, 抽繩上還有Moncler的Logo, 折扣完只要599)
MONCLER Nylon Leger Down Quilted Gilet In Blue (女款的連帽羽毛背心 折扣完594 也是超級實穿)



MONCLER Men's Robert Padded Jacket in Dark Blue (原價高達1250 男款的轟炸機短版羽毛衣 現在額外八折之後只要598)
MONCLER Lined Padded Panel Sweater in Dark Blue (男款的羽毛背心毛線外套 很實穿 折扣完只要501超低價啊! 尺碼齊)




****************

澳洲電商Cettire買滿250美金全球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到美國的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無關稅
他們有不同的發貨地點 通常是從義大利倉庫出貨
免國際運費退貨之前本來是說到三月底, 不過現在持續進行中喔還是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eated Midi Dress (經典的長洋裝 他家的尺寸 數字越大就是越長 每一個尺碼大約差一寸長度,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褲子或是洋裝可以長一點, 我會故意買大一號)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Cropped Jacket (這灰色小外套也很可以買耶! 價格超好啊!)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issé Jumpsuit (連身褲裝 也是我會穿的款式)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Draped Wide-Leg Trousers (少見的橘紅色褲裙, 我覺得旁邊波浪般的裙襬很漂亮耶!)





BALENCIAGA Balenciaga Neo Classic Pouch Bag (美國定價850, 這裡特價只要628, 是Balenciaga最新的Neo系列小斜背包, 也可以變成手拿包 包身是一整圈的拉鍊)



GUCCI Gucci Dionysus Card Case wallet (Gucci的酒神小皮夾 價格也挺好的喔! 酒神包是Gucci換設計師之後第一個打響名號的設計, 到現在還是相當受歡迎, 這個皮夾雖小可是裡面很多夾層, 美國定價620, 這裡只要538)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Crossbody Phone Pouch (Prada的手機包也相當帥氣, 是很特別的黃色Logo, 特別運動風, 現在Prada歐洲電商都不能寄美國或是台灣了, 難得這裡的可以寄喔! 美國定價795, 這裡特價只要539)



BOYY Boyy Karl 24 Tote Bag (Boyy的這個Karl 24價格也超好耶! 是最適中的24公分大小, 美國定價1100, 這裡只要738無稅! )



PRADA Prada Logo Plaque Phone Pouch (Prada的手機包還有這一款也是差價極大, 美國定價850, 這裡只要498)



JIMMY CHOO Jimmy Choo Genevi Crystal Straps Ballerina Flats (Jimmy Choo的最新款水鑽芭蕾舞鞋, 又是一雙一看就想擁有的美鞋! 美國定價高達795, 這裡相當於七折)



***********

歐洲電商coltorti有下面折扣碼相當不錯喔!
她家的價格都是歐洲退稅價 沒有包括關稅 到台灣或到美國才會收稅
寄到美國的訂單不到800美金 通常到貨無稅
一定要運費14美金

4/1-4/30 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帶黑星商品不打折)
全場85折碼: SHOPLOOKS15 (黑星商品也可以打折)

S' Max Mara點這裡
Maisin Michel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Ruslan Baginskiy
Tod's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也是神價



BURBERRY ( 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最新款的Burberry風衣, 仔細看他的領子跟肩章下面都是牛仔布的內裡喔! 還有腰帶的另外一面也是牛仔布, 這樣隱約的丹寧風我覺得很不錯耶! 尺碼是UK, 美國官網 這款定價2250, 台灣定價79000, 現在Coltorti不但比較便宜, 還有額外75折)





BURBERRY ( 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最新款Burberry連帽衛衣, 美國官網定價770)
MAX MARA BORA DRESS IN SILK SHANTUNG ( 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這件的價格真的滿誇張, 美國官網定價1490, 這裡是688, 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純絲質風衣式洋裝)



MAISON MICHEL KATE BIKINI FEDORA HAT IN RAFFIA (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最新款的Maison Michel Kate草帽, 也太好看了吧! 這頂美國定價高達760, 這裡居然只要546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MAISON MICHEL ( 額外75折碼: SHOPLOOKS25 這頂Maison Michel的Julianne草帽也是好看又超值, 美國定價760美金, 這裡只要546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