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21

4/7/2021 更多折上折好看Moncler + Smythe斜剪裁小外套 + Pleats Please + Gucci圍巾 + Lululemon襪子 + Maje粉色小外套 + Shopbop近期暢銷單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今天一整天都超想睡覺的啊!

*************

剩下不到12小時 Moncler點這裡男女款通通有額外八折的Coupon可以點 (或是結帳輸入折扣碼: MON20)
不能併用其他折扣碼不過真的好划算啊!
可以直接寄美國(免運費)或是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可以退貨運費要自付

MONCLER White Cinabre Ruffle-Trimmed Parka (這件短版束腰風衣我很喜歡, 上面是可愛的ruffle荷葉邊, 尺碼很齊, 你要束腰還是不束腰都可以, 這種天氣簡直每天都可以穿, 而且我看質料水洗也可以, 折扣完只要469)







MONCLER Ladies White Wellington Down Jacket (折扣之後569, 尺碼齊, 仔細看他口袋跟領口的滾邊都是特殊的鬚鬚花邊, 整件是羽毛衣, 特別適合搭配小洋裝或是配高腰寬褲)

MONCLER Ladies Wellington Black Jacket With Trim(同款還有黑色 尺碼比較不齊 也有折上折)







MONCLER Men's Petichet Jacket in Green (少見的綠色羽毛衣 尺碼齊, 折扣完575是很好的價格 可以參考Farfetch這裡還是原價在賣呢! 要賣NT$28571)





MONCLER Ladies Navy Blue Quilted Coat (這件的價格好的也滿誇張! 是2020年的款式, Moncler Rubis中長羽毛衣, 美國定價1595 現在這裡特價完只要807 重點是尺碼齊耶! 0號就是超便宜的價格, 2號會貴一點)




**************

W Concept這一區的珠寶指定商品 有額外九折碼: STUNNINGPIECES 到04/14/2021 12:00PM (EST)截止

BRILLPIECE Big Love Pendant Necklace (九折碼: STUNNINGPIECES 親測可以打折 倒反的愛心純銀項鍊 我覺得獨特又好看喔!)

BRILLPIECE Big Love Earring (搭配的愛心耳環在這裡)




*************

4/8號截止 saks有個神祕折扣碼: SGAPRILSF
滿250折50 滿40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00
很多東西都不能用這個碼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反正不折白不折啊!

Smythe Asymmetrical Wrap Blazer (剛好朋友在找這件Smythe的外套 參考一下Revolve這裡照片美很多 尺碼已經快斷貨! 不過Saks有三個顏色尺碼很齊! 單買外套就可以用折扣碼折100)
S'well Skin In The Game Stainless Steel Reusable Bottle/17 oz.(不過當然要湊到750就可以175省更多! 推薦買S'well的水杯可以湊單!)
S'well Accessory Stainless Steel Swing Cap(我覺得可以買這個有一個提把的S'well蓋子)
S'well Bottle Brush(再搭配一個專門洗瓶子的刷子 剛好可以跟外套湊750折175 省最大!)







************

澳洲電商Cettire買滿250美金全球免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到美國的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無關稅
他們有不同的發貨地點 通常是從義大利倉庫出貨
免國際運費退貨之前本來是說到三月底, 不過現在持續進行中喔還是免費退貨, 關稅也會退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Jacket (被我發現又有更多Pleats Please的好看基本款價格超好耶! 小外套, 百搭又實穿, 尺碼很齊 買一件就免國際運費啦!)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Longline Jacket (黑色基本款也是滿便宜耶! 我自己通常買3號, 不過有時候想要短一點會買2號)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Longline Jacket (珍珠灰的版本也是便宜, 都是非常基本款每年都會出的, 早買早享受)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Boat Neckline Top (這件聽說台灣已經斷貨? 代購也買不到, 我覺得領子設計很好看)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Tank Top (圓領無袖上衣也是基本款, 折扣完一百多)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Jacket (桃紅色的小外套 感覺比較少見這個顏色)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Pants (阿拉丁褲 會搭的可以穿得很時髦喔!)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Cropped Wide-Leg Pants (穿起來特別好看的寬褲, 很有立體感, 這條美國定價七百多美金!)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Trousers (綁帶褲也不會過時)





Gucci X Disney Donald Duck GG Carré Scarf (Gucci X 迪士尼唐老鴨的圍巾, 美國定價495, 這裡是408)
Gucci Logo Jacquard Scarf (非常復古配色的Gucci毛料大圍巾, 美國官網定價450, 這裡380)



Gucci GG Striped Scarf (我也很喜歡這條純羊毛的復古logo條紋的圍巾耶! 是薄毛料, 春天也可以用)



Gucci GG Striped Scarf (還有這條的配色也滿好看)



***********

Power Stride No-Show Sock with Active Grip 3 Pack (這是Lululemon的No Show Socks 評價算是相當好的了! 是真的襪子不會秀出來的長度, 而且有做特別的防脫落設計, 雖然單價比較高可是我會買來穿, 我每天穿短褲慢跑, 最討厭腳踝的地方有一圈沒曬到的襪子痕, 只有這種襪子適合我)

Power Stride No-Show Sock with Active Grip Anti-Stink 3 Pack(還有這款更高檔一點, 設計上跟上面那款一樣都是防脫落的, 不過裡面有加了一種纖維X-static® nylon, 是可以防臭, 你的腳容易流汗有味道的買這款)




*************

MAJE Mission contrast-trim knitted cardigan (這件實品超級好看喔! 是毛海的材質, 本來就毛絨絨很可愛, 裡面似乎有非常隱約織進金屬線, 所以不同角度看會有隱約的發亮, 比我想像中的美太多! 這件實際上去年底有短暫上市, 沒想到一眨眼就一搶而空, 難得現在Sselfridges居然有補貨! 我穿的是UK8=1=S碼)

Maje Morning Lurex Sequined Cardigan (要找尺碼的Bloomingdales碼齊喔, 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有個朋友說他的貴婦朋友也買了, 因為胸部比較大所以通常都是披在肩膀上穿, 也是相當好看優雅! 之前官網親友會這件也不打折的, 我自己是原價買了)



***************

下面是shopbop近期最暢銷單品

Ulla Johnson Blair Top (這件Ulla Johnson澎澎袖上衣仔細看有緞面跟羅紋針織兩種材質, 領口的不對稱設計也很特別 中國上週暢銷款)
AGOLDE Thea V Neck Easy T Shirt (AGOLDE短袖T恤是美國製V領, 白色黑色兩款都好穿 香港上周熱賣款)



AGOLDE Crisscross Jeans (AGOLDE男朋友褲 不對稱褲頭實穿相當帥氣, 是中國上周暢銷褲款 美國製)
MOTHER The Stunner Step Hem Ankle Jeans (MOTHER黑色緊身牛仔褲 褲腳做毛邊, 中國上週熱買款 美國製)
Levi's Wedgie Icon Jeans (夏天至少要有一件Levi's這樣的八分牛仔褲, 版型好洗色也好看, 韓國上周熱銷褲款)



AGOLDE The 90's Pinch Waist Jeans (AGOLDE復古直筒牛仔褲 韓國上週暢銷褲款)
Theory Mini Utility Shorts (Theory短褲 如果你工作場合可以穿這樣的長度, 加件西裝外套也滿好看, 台灣上周熱賣褲款, 有黑白兩色)
Rag & Bone Dre Low Rise Shorts (Rag & Bone低腰洗白牛仔短褲 香港上周暢銷單品, 美國製)



SHASHI Maverick Necklace (SHASHI亞歷山大大帝人頭像項鍊 美國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