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21

9/10/2021 mytheresa折扣入口(RV新款靴子參加) + La Mer乳霜價格也太好 + 必買理膚寶水精華有七折! Mytheresa折扣碼買大鵝 + Gucci圍巾 + NAP亞洲區八五折(洋裝跟手鍊都好美!)



部落格已經發了一個超級長的shopbop秋季選品我的實穿心得, 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喔!

***************

我覺得很好逛都是秋冬新款喔! 補上日本跟香港折扣碼

Mytheresa台灣這一區的指定單品買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香港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HK$6000九折碼: 10REWARD
日本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 所有參加折扣的RV鞋在這裡

****************

即將結束美妝折扣看一下

杜克點這一區有好多個特惠組 其中前三個有打八五折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杜克寄台灣可能要轉運大家自己試試

SkinCeuticals Exclusive Calming Vitamin C and Hyaluronic Acid Serum Kit (這組裡面的CEF精華還有B5精華都是我愛用的, 而且我覺得都非常好用, 本來就是我經常要屯貨的; 綠色那罐是新出的修復面膜, 是可以消除泛紅或是舒緩敏感, 特別適合做完雷射 脈衝光等等療法之後使用)

SkinCeuticals Anti-Aging from the Neck Up Kit (這組是CEF精華搭配頸部修護,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耶! 尤其是脖子有皺紋看起來真的很顯老, 裡面的有效成分是 0.2% 緩釋視黃醇, 對改善頸部皺紋還有提升緊緻度有用)



*************

MONCLER PADDED ZIP UP CARDIGAN HOODIE (Bug價! 這件美國定價1100美金, 可是現在這件寄台灣, 價格已經含關稅只要747歐元! 只有寄台灣才有這個好價, 最新上架尺碼全齊, 是連帽搭配袖子口袋的夾克, 我覺得很實穿耶, 可以穿在大衣裡也可以單穿. LVR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可是還是划算! 或是妳可以用你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MONCLER Wool and down-paneled jacket 同場加映我覺得這件寄台灣也是Bug價, 最新款的羽絨背心小外套, 美國定價950美金, 這件寄台灣705歐元, 是歐洲退稅價了吧! mytheresa是到台灣收關稅)




MONCLER Baldah Peplum Jacket 再來這件網站上拍的不怎樣, 實際上是我今年買的最喜歡的一件Moncler轟炸機外套, 居然有0號耶! 超難得! 我就是穿0號, 把袖子推上去, 腰部抽繩一拉就變成小裙子下擺, 超好看! 推薦!)

mytheresa這裡有2號以上尺碼
Farfetch這裡也有2號尺碼




**************

9/16號截止
Harvey Nichols全場包括美妝九折, 或是買滿500升級成八五折碼: HNSHOP99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 買滿250美金/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突然發現100ML的大尺寸經典乳霜有貨耶, 這罐美國定價530, 這裡只要450還參加打折! 台灣100ML定價18800, 這裡如果湊到八五折之後是10710, 也便宜太多了吧!)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 The Concentrated Night Balm 50ml (這罐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 因為差價也很大 也滿多人買喔 台灣定價24100 這裡如果八五折之後是12495 半價了吧! 這個系列是急速抗老保養 裡面的有效成份比經典乳霜更濃縮喔!)




************

我覺得很好逛都是秋冬新款喔! 補上日本跟香港折扣碼

Mytheresa台灣這一區的指定單品買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香港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HK$6000九折碼: 10REWARD
日本這一區指定單品買滿¥75000九折碼: REWARD10JP
✔ 所有參加折扣的RV鞋在這裡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RV的經典短靴參加折扣可以直接打折 它家本來的價格又比別人好喔!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brushed leather Chelsea boots 黑X白的水鑽款相當吸睛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70 leather mules 網友想買的Malone七公分高跟鞋有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Strass Stitch leather loafers 洛福鞋黑X白水鑽款 我覺得也不錯喔!










****************

Sezane即將上新款 可以在這裡看最新的Lookbook滿美的喔!

重點來了, 你們覺得這套如何? 橘色搭配藍色皮帶 我個人是超喜歡的啊! 太搶眼太會搭了吧! 你敢穿嗎? 我會想要試試看耶!



同樣可以在這個頁面找到的洋裝跟領巾 我也有喜歡這個小碎花穿搭耶



*******************

SkincareRX這一區的精華液都有七折碼: SERUMS30 寄美國買滿49免運費 理膚寶水台灣網友要轉運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AOX DAILY ANTIOXIDANT SERUM WITH SUNSCREEN FOR FACE SPF 50 (相信我 你立刻去買! 這罐缺貨超久啦 重點是平常根本不打折 現在居然有七折碼: SERUMS30 立刻屯兩罐好嘛!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超清爽超好用的防曬精華液, 比很多貴鬆鬆的名牌都好用了)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Amazon這裡的好評

LA ROCHE POSAY EFFACLAR PORE REFINING ANTI-WRINKLE SERUM (縮小毛孔的除皺精華可以七折)

LA ROCHE-POSAY ROSALIAC AR INTENSE (臉頰有泛紅問題的擦這款有效喔 參加七折)

LA ROCHE-POSAY GLYCOLIC B5 DARK SPOT CORRECTOR (維生素B5成分的除斑精華 可以均勻膚色)



***********

GUCCI Gg Supreme Scarf (Gucci的圍巾用碼: CLR20 只要207.99很便宜啊!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碼)



***********

NAP亞洲區正價商品有八五折碼: VISA15 (應該大部分都可以打折)

LOEFFLER RANDALL Kai woven leather tote 哇哇哇,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 這個是真皮編織包, 好可愛的粉色, 上面的綁帶也是附的喔, 愛屋及鳥連model穿的白洋裝我都愛了!

台灣這裡買 八五折碼: VISA15
美國這裡買 首單九折碼: FIRST10



ALEXACHUNG Lace-trimmed cutout floral-print crepe midi dress (這不用說,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吧! 不過肚子挖空我是要穿去哪啦!)



YVONNE LÉON 9-karat gold, turquoise and topaz bracelet (土耳其石的手鍊 美! 我很喜歡)






***************

Mytheresa限時折扣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打折

台灣滿600歐元九折碼: REWARD10
美國滿700美金九折碼: REWARD10US

CANADA GOOSE Rossclair down parka 突然發現我很愛的大鵝有參加折扣! 我穿XS



***************

Lululemon這兩件外套第一眼以為都是同一件耶, 原來胸口有一點點不同, 兩款我都很喜歡, 評價也很好

Beyond the Studio Jacket 黑色
Dance Studio Jacket 紫丁香色



***************

9/16號截止
Harvey Nichols全場包括美妝九折, 或是買滿500升級成八五折碼: HNSHOP99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 買滿250美金/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LA MER The Radiant Hydration Collection La Mer最值得收的禮盒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 La Mer最多人買的乳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