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21

9/17/2021 Everlane 秋冬新款我的實穿照介紹(便宜又超好穿非常推薦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還有更新Bug價的Totemem靴子 有想買的可以看一下! 我覺得那雙真的是本季必買馬靴! 還有BV白色cassette補貨可以七折, 還上了一個滿好看的深綠色版本價格還比較低!

************

Everlane有很多好看又平價的單品, 我覺得都非常值得入手! CP值很高耶~~ 寄美國地址買滿75美金就有免運費啦, 不然它家的運費也不高.

折扣區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也值得一逛喔!

這次給大家介紹的都是超顯瘦又超舒服的, 絕對可以安心買! 真的有超出我想像的好!

****************

The Puff Sweater 這件去年就出了, 當然迅速賣光! 這次又重新開版製作, 各位相信我一定要買起來啊, 那些好評價都是真的! 料子好軟好舒服一點也不癢, 重點來了, 這件的織法是鬆的, 很輕巧喔, 完全不會有一般毛衣的悶熱感, 冬天暖氣房裡還是台灣應該都很穿的到!

領子是最最好看的地方啊! 感覺蓬鬆又有Q感, 我當初選尺寸想破頭, 我看大家都說正常碼就很有寬鬆感了, 可是因為我希望衣領可以再大一點, 立體一點, 所以選了S碼, 除了袖子比較長以外 一切都如我所意! 領子的立體感很夠, 而且又不會卡在脖子上, 還有一點鬆度, 顯得脖子很纖細喔! 當然你如果不想要袖子太長太大, 就買正常碼.

Authentic Stretch High-Rise Skinny 我搭配的牛仔褲是這條經典的緊身褲 我選Ankle的長度 搭配我158CM的身高很剛好耶! 以前我50公斤的時候都穿他家的24腰, 現在52左右我穿25腰剛好 有一點彈性, 可是也不是那種一下子就會被撐大的布料, 感覺還滿包的.







The Puff Sweater 毛衣搭配淑女的PP皺褶褲也可以喔 我覺得很百搭耶!





**************

The Super-Soft Zip Polo 這件也是不允許大家沒買! 拉鍊可以自己決定要拉多低, 料子是超舒服的Tencel, 難怪品名會說是super soft, 還真的如其名耶! 軟到不行很親膚, 重點是剪裁很顯瘦啊!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顯瘦的單品, 這件"菜湯認證"有顯瘦! 我穿XS.

很多人都說不知道PP的單品除了配一整套以外還可以搭配甚麼? 這款上衣完全ok! 下面的裙子就算很澎還是可以搭得很好, 就是上緊下鬆的配法.






或是你The Super-Soft Zip Polo搭配窄裙穿去上班也沒人說不行!



The Super-Soft Zip Polo有四個顏色可選, 趕快趁還有尺寸下手吧! 一件才50美金真的沒有貴啊!





***************

The Sleeveless Turtleneck 還有這件套頭上衣也可以穿去上班喔! 這件是有機棉質耶, 才60元, 佛心啦! 兩個顏色可選 參考官網照片 我的是Burnt Sugar色 不知道為啥拍成灰色啦! 哈哈 不過實品顏色也沒有官網那麼深就是了. 尺寸我的是S碼, 因為我希望可以製造弱不經風的感覺啦, 實際上S碼也ok沒有覺得太寬鬆.







**************

The Court Sneaker 我腳上穿的白色運動鞋就是它, 真皮的喔! 有很多配色可選, 不過我選了全白, 我對白鞋情有獨鍾, 話說真皮運動鞋常常都有太硬壓腳背的問題, 不過這雙不會耶, 我覺得很好穿耶, 尺碼正常, 我22.5CM的腳長穿US6號剛好喔!









*****************

The Easy Blazer 這外套也是Everlane家的銷售冠軍款, 每一年有不同的配色出來, 不過當然黑色是最百搭! 這件是寬鬆版型喔, 我降碼穿00號還是略寬鬆的喔! 搭配任何褲子都很有型! 不會很厚可是還是很有垂墜感, 不會輕飄飄的, 穿去上班也ok!











****************

Authentic Stretch High-Rise Skinny 這條就是一開始我配白毛衣穿的牛仔褲! 有多色可選, 長度也可以選長還是短, 要找一條基本款牛仔褲可以考慮. 我158/52穿25腰剛好.





The Invisible Bra 這件我就不示範了, 我穿XS剛好, 我喜歡它的V領開得很深, 這樣搭配比較低胸的衣服也不會露出來, 不過黑色跟紫褐色都做的滿好看, 露出來也無妨! 料子很舒適, 沒有做胸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