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21

9/17/2021 只要299的Tod's鞋(大量款式) + 超可愛短褲裙 + 杜克必買單品 + SP軟呢系列補貨 + Godiva餅乾特價



稍早還發了這篇新文絕對要看, 因為都是菜湯認證的顯瘦又便宜好穿單品喔!

************

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免費退貨,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Self-Portrait Bow Detailed Mini Dress (超超超美的SP小洋裝補貨 我之前是買S碼比較貼 後來我去換成M碼耶 也可以穿肩膀也是剛好喔 裙子也沒那麼短 我很滿意! 美國定價495 這裡是八折!)

Self-Portrait Lurex Tweed Cardigan (黑色小外套 三個尺寸都補貨了喔! 這件S碼超難買 有喜歡的手刀! 我朋友第一時間就買了!)

Self-Portrait Tweed Knit Cardigan (朋友還包色了紅色版本小外套, 特別便宜耶! 也是三個尺碼都有喔! 朋友說裡面的墊肩是扣上去的可以拆掉, 也太貼心)




************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Pleats and Thank You Skort (這是短褲裙, 實在是好可愛! 尤其適合打網球穿啊! 或是上面搭配寬鬆毛衣衛衣也都可以, 價格也不貴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或是$10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

Gilt這一區有Tod's的洛福鞋特價 一卡車的鞋只要299耶! 值得挑一下喔! 我通常都穿36, 有時候略大一點點可是這樣比較舒服

TOD’s Gommino Leather Moccasin (非常經典的豆豆鞋)
TOD’s Gommino Leather Moccasin (豆豆鞋的棕色)
TOD’s Leather Loafer (很軟好穿的洛福鞋 裸色版)
TOD’s Suede Loafer (落福鞋 黑色麂皮X原皮版)
TOD’s Leather Oxford (牛津鞋也是好看到不行!)





**********

SPACE NK THE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1 SpaceNK的年度大戲來了! 這是他家的聖誕降臨倒數日立, 現在預購中, 十月發貨, 價值£700 / $900 / €850現在只要199英鎊就可以到手! 寄台灣和美國結帳還會退稅喔! 裡面有La Mer很大罐7ML呢! Dr. Barbara Sturm最好用的保濕精華, The Ordinary超好用咖啡因眼膠還是正裝! Rose Inc才剛剛發行的腮紅/唇彩是正裝! 還有Augustinus Bader - The Rich Cream居然是很彭湃的15ML, 還有更多像是Sisley全能乳液跟黑玫瑰面膜等等大家可以自己在網頁上看, 真的有超值喔!




*************

Godiva美國官網 現在點這裡任選兩盒巧克力餅乾, 結帳輸入碼: MILK 或是碼: DARK 就多送你一盒! 它家餅乾超好吃! 買滿39美金有免費遞送是保冷的那種喔! 我覺得可以搭配兩盒這個也在特價的巧克力條禮盒湊免運費, 有各種口味在裡面也是很好吃.




*************

Macy's旗下的美妝網站 bluemercury 買滿150八五折碼: 22YEARS
買滿200送大禮包, 裡面有La Mer的3ML經典面霜, 還有7ML的AUGUSTINUS BADER The Rich Cream光這個就價值不菲啊
寄加州某種神祕原因無州稅! 所以要買skinceuticals杜克的趕快買一買!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我通常都是買這罐15%維他命C精華液 搭配0.5%的阿魏酸)

SKINCEUTICALS Serum 20 Aox+ (這罐我沒用過 不過覺得神奇耶 因為裡面的左旋C是20%濃度更高 搭配0.2%的阿魏酸 跟我愛用的CEF精華液比起來 左旋C更多呢! 價格居然便宜41美金! 不覺得需要買來試試看嗎?)

SKIN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B5保濕精華也是超好用 使用起來一下就吸收完全乾爽! 我通常用完上面的CEF精華在上這罐B5 臉就不會黏膩)

SKINCEUTICALS Physical Fusion UV Defense SPF 50 (這款是潤色的防曬 也是非常多人喜歡 如果你的膚色是中等的不要求最白色號, 就可以使用這罐, 之後再上蜜粉就完妝了很方便!)

SKINCEUTICALS Blemish + Age Defense (有痘子問題的買這罐 可以減少因為痘疤而帶來的色素沉澱)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好東西啦!
最暢銷單品區也可以一起逛一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lululemon Align™ Super-High-Rise Short 10" (這個是10吋的Shorts只要29特價好便宜打對折耶! 而且尺碼全齊耶! Cacao的顏色很好看我覺得可以買買喔)




************

FWRD五週年最高打七折,

寄台灣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9/19截止碼: LTKSAVEMORE (限台,中,港訂單)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BOTTEGA VENETA The Padded Cassette Bag(白色的Cassette包補貨了! 可以七折)

BOTTEGA VENETA The Padded Cassette Bag(綠色是最新款 結果居然比白色還便宜兩百多耶!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七折 這是雨林綠搭配金扣 我覺得很好看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